對於女人來說,到底是愛情對她重要,還是工作重要?拜託各位了3Q

2021-04-03 03:11:21 字數 614 閱讀 9506

1樓:情義

乙個女人,不管她的工作有多好,有多大。她還是需要愛情的。如果她不那麼的看中愛情,說明她被愛情傷過,決定愛情不可信。

這時候就要她慢慢的被感動,讓她相信。如果愛情比工作重要,說明這個女人需要被人疼愛,關心。

2樓:foryou卑涯

兩者並重,工作是經濟的**,有愛情沒工作也不行,但也不能只努力工作不看重愛情

3樓:手機使用者

這二這沒有可比性。愛情是要建立在事業的基礎上的。

4樓:霸氣

愛情對於女孩子是第二個生命…

5樓:士多啤梨

愛情、工作都重要吧。

對乙個女人來說是愛情重要還是事業重要拜託各位了 3q

6樓:工口

看你是什麼型別的人..我就覺得事業重要.有錢了還怕沒男人.

有錢了.我慢慢再找.. 或許我的想法很極端..

如果你捨不得.那麼我建議你同時進行吧..累些而已..!

7樓:藝吧頂貼組小瀃

都重要 因為愛情不能當飯吃求採納

陪孩子重要還是錢重要,對於孩子來說,到底是陪伴重要還是掙錢重要?

嗯,問心一句,如果你事業心不是很強的話,陪孩子重要,特別是1至4歲時,如果父母都不在身邊,孩子會缺少安全感的 孩子還小,現階段是陪伴孩子更重要,當他們成長到,能簡單照顧自己,才可以安心去外面賺錢。這個得取決於復個人制對金錢觀和家庭觀的態度bai。如果是家庭條件 du確定不好的話,zhi可以dao趁還...

女人對男人來說到底意味著什麼,離婚對於女人來說到底意味著什麼?

對於乙個男人來說,女人的支援到底意味著什麼,我相信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感覺,但是女人的支援真的很重要,因為你的女人在支援你的時候,你會發現你各方面都會順風順水,這樣才是最好的狀態,下面我詳細說一下我的個人看法與想法,僅供參考。女人支援男人是什麼樣的?其實當乙個女人支援男人的時候,其實是對乙個男人無限的信...

同道大叔前男友對女人來說到底是個什麼東西

對女人來說的問題,怎麼問同道大叔?人心不同,各如其面。前男友對於女生來說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存在?20 舊相識,就像乙個電線桿,你在這撞了一下,傷好了,你也不去在意了,可電線桿就在那,不會消失。談了好久的戀愛突然分了 就好像結了一次婚離了 你明白這輩子都跟他不會再有可能了 卻還是會擔心他過不好這一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