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ienburg屬於哪個州

2022-09-06 08:10:02 字數 2740 閱讀 8771

1樓:匿名使用者

位於德國北部布蘭登堡州,屬於上哈弗爾縣,為該縣縣治,人口4萬3千。

德國 oranienburg 屬於哪個洲

2樓:匿名使用者

位於德國北部布蘭登堡州,屬於上哈弗爾縣,為該縣縣治, 人口4萬3千。

oranienburgdeutschland 是德國**

3樓:匿名使用者

oranienburg 是地名,deutschland 是德語的「德國」

oranienburg 位於 布蘭登堡州 上哈弗爾縣,是上哈弗爾縣的縣城。

中國屬於哪個州?

4樓:匿名使用者

亞洲啦!其餘六個洲是:北美洲、南美洲、非洲、大洋洲、歐洲、南極洲

5樓:

這個州字,讓我點進來,還以為答案是 神州 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問:中國屬於哪個洲?

答案是:亞洲

7樓:談古論事

中國被稱為「九州」,你知道是哪九個州嗎?看看你家鄉在哪個州?

洛杉磯屬於哪個州?

8樓:

洛杉磯屬於加利福尼亞州。

洛杉磯瀕臨浩瀚的太平洋東側的聖佩德羅灣和聖莫尼卡灣沿岸,背靠莽莽的聖安東尼奧山,城市中心座標為34°03′—西經118°15′,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西南部,是美國第二大城市,也是美國西部最大的城市。

9樓:告欣江晴麗

加利福尼亞州 (加州)

10樓:匿名使用者

洛杉磯屬於加利福尼亞州

九州中,山東屬於哪個州

11樓:匿名使用者

九州中的青州、徐州的部分地區以及兗州的部分地區屬於今天的山東。

古兗州範圍內對應今天的地市:菏澤市、濟寧市;商丘市;淮北市、宿州市、亳州市;

古徐州範圍內對應今天的地市:泰安市、棗莊市、臨沂市、萊撫市;連雲港市、宿遷市、徐州市;

古青州範圍內對應今天的地市:濟南市、青島市、東營市、日照市、濰坊市、煙台市、威海市、淄博市。

青州之名源於《尚書·禹貢》:「海岱惟青州」,為我國古九州之一。因地處東海和泰山之間,位於中國東方,「東方屬木,木色為青」,故名「青州」。

大體指起自渤海、泰山,涉及河北、山東半島的一片區域。青州建置始自西漢,至清代一直是山東的政治、經濟、文化中心。

兗州位於山東省西南部,北鄰寧陽,西靠汶上,南、西分別與鄒城、任城接壤,東隔泗河和孔子故里曲阜毗鄰,總面積651.1平方公里。

古徐州範圍在淮河以北、泰山以南、黃海以西,涉及山東南部、江蘇北部、安徽北部。

擴充套件資料

青州的名勝古蹟

一、青州博物館:位於青州市範公亭公園(範公亭路)西端,是一座綜合性地志博物館、是全國唯一的縣級綜合性博物館。始建於2023年,2023年異地新建。

二、偶園:清朝康熙年間文華殿大學士兼刑部尚書馮溥的私家花園,當地人稱「馮家花園」。因馮溥在京城為官時住在萬柳園,所以他就將皇帝賜給他在青州的宅第稱為「偶園」,取「無獨有偶」之意。

三、昭德古街:位於青州內成功入選全國首屆十大「歷史文化名街」。 因街內中段有昭德閣故名。是回族居住最集中的街道之一。

四、黃花溪:位於青州市廟子鎮聖峪口村西南行2公里,過泰和山風景區,通過泰和隧道,就到了黃花溪。山東省青州市國家級風景名勝區泰和山風景區。

12樓:乙小甲

古代山東不同的城市分別屬於不同的州,具體如下:

一、青州包括以下城市

1、濟南市

2、青島市

3、東營市

4、日照市

5、濰坊市

6、煙台市

7、威海市

8、淄博市

二、徐州包括以下城市

1、泰安市

2、棗莊市

3、臨沂市

4、萊撫市

三、兗州包括以下城市

1、菏澤市

2、濟寧市

四、冀州包括以下城市

1、德州市

2、聊城市

九州,意即漢地。五岳五鎮四瀆、嶺南及甘肅等地在內都在九州這個地理範圍內,九州這個地理範圍是在漢代確立。

至遲自漢代起的華夏之區域與《禹貢》所載九州之區域等同,九州等同於漢地  。又有「東夏」、「南夏」、「西夏」等詞稱呼漢地內的區域性地區。

其後2000多年來至今,「漢地九州」的地理範圍再也沒有發生巨大的變化。

擴充套件資料

九州的由來

九州:源於大禹治水劃定九州的傳說。相傳夏禹治水後,分中國為九州:冀、兗、青、荊、揚、梁、雍、徐、豫。

《淮南子·地形》又載全世界設定九個州:神州、次州、戎州、冀州、台州、濟州、薄州、陽州,其中的神州即是中國 。之後九州便泛指中國。

以九州之意派生演化而來的還有九域、九有、九土、九區。宋代繪製《九域圖》即中國地圖。"九州"也有很多別稱,如九囿,九圍,九隅,九有,九土等。

13樓:阿德

九州,古代中國人將全國劃分為九個區域,即所謂的「九州」。

根據《尚書·禹貢》的記載,九州分別是:冀州、兗州、青州、徐州、揚州、荊州、豫州、梁州和雍州。

山東 ,當屬於 青州

靜樂屬於哪個市,屬於哪個城市

靜樂地處晉西北黃土高原 全縣國土面積2058平方公里,轄4鎮 10鄉 1個居民辦事處 381個行政村,總人口萬。縣城距太原89公里 距忻州91公里,既在省城1小時經濟圈內,又北京400公里旅遊圈中,是太原 忻州和西北部縣區聯絡的重要樞紐,忻黑線 寧白線 忻五線 康北線網路分布,寧靜鐵路即將通車,太古...

杭州屬於哪個省,杭州屬於哪個省份哪個市

杭州位於中國東南沿海,浙江省省會,副省級城市,長三角的副中心城市。浙江省政治 經濟 文化中心,中國東南重要交通樞鈕。杭州經濟發達,有 錢塘自古繁華 之稱。2008年gdp為4781.16億元,人均gdp為70832元 以08年末戶籍人口計算 均居全國省會城市第二位,08年綜合實力為全國第六位。全市面...

義大利屬於哪個洲,義大利屬於哪個州

義大利位於歐洲南部,主要由亞平寧半島和兩個位於地中海中的大島西西里島和薩丁島組成 歐洲非常欣賞你的勤學好問精神,祝你成功!如果本題有什麼不明白可以追問,如果滿意記得採納如果有其他問題請採納本題後另發點選向我求助,答題不易,請諒解,謝謝。祝學習進步!南歐,和法國 奧地利 瑞士 和斯洛維尼亞接壤 義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