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口前火化場春節休息嗎,吉林市口前火葬場的具體位置,在吉林市區怎麼到哪?謝謝!

2022-09-06 08:00:02 字數 2662 閱讀 8634

1樓:秋梵昆綸

你坐9路或者口前車到紅旗雪糕場下車,再打車要便宜很多!

其實口前車就差不多能到火葬場,但是具體怎麼走我沒坐過那車,不敢隨便告訴你,所以最保險最便宜的就是花2塊錢坐口前車或9路到紅旗下車,然後再打車!~

吉林市口前火葬場的具體位置,在吉林市區怎麼到哪?謝謝!

2樓:田沛凝迮幹

不好打車。可以

坐吉林到口前的客車,在火葬場道口下車,打計程車去,可以讓司機等,適當多給一些錢。我在過10多天去,不知道你等得上麼,那樣就順道拉你過去了,分文不取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打車去的話,在吉林市區也就40塊左右,要是坐公交就可以在岔路鄉溫州**樓下有去口前的公交車,很多,坐車後你問司機就行了,到地方下車估計你還得打個口前計程車,估計5塊就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虎牛溝有一家殯儀館, 以前岔路河有了的 但是現在沒了 老闆李海峰被**抓了.

5樓:玉偉國強

吉林市江葬禮儀師:在吉林市岔路鄉那裡 ,溫州批發城樓前 ,就有去往口前的客車,還是比較方便的,問一落車長 ,都會告訴你的。

2023年五一節吉林市口前殯儀館院裡讓燒紙嗎?

6樓:裝飾著的彩虹

2023年五一節吉林市口前殯儀館院裡讓燒紙了,這個問題都是不讓的,因為現在疫情期間還是注意一下為好。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五一節吉林市口前殯儀館院裡讓燒紙嗎?院兒裡還是要統一的,可以燒紙的現在。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可以燒紙的,但是不是在門前

是有專用的焚燒爐進行燃燒的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五一節,吉林市口前殯儀館讓燒紙嗎?五一節不讓燒紙的

吉林市口前火葬場2023年清明可以祭奠燒紙嗎?

吉林省吉林市有幾個火葬場和位址

10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江南有個 後來和虎牛溝合併了

虎牛溝就在 吉長告訴往沙河子那附近

但是 不興的是 虎牛溝也在前一陣和口前的合併了所以吉林市內已經沒有了

希望能幫到你

11樓:遜潭融融

吉林市沙河子虎牛溝殯儀館**是多少號

12樓:

吉林市江葬禮儀師:火葬場在永吉的口前 在吉林市岔路鄉那 就有去口前的客車 問一落車長都會告訴您的,

13樓:會會不想睡覺

吉林市現在沒有了只能去永吉縣的口前了。

14樓:

就口前乙個了,在永吉縣

求助吉林老鄉,口前火葬場具體位置在哪,如何坐公交車前往。

15樓:周正的吃貨

你坐9路或者口前車到紅旗雪糕場下車,再打車要便宜很多!

其實口前車就差不多能到火葬場,但是具體怎麼走我沒坐過那車,不敢隨便告訴你,所以最保險最便宜的就是花2塊錢坐口前車或9路到紅旗下車,然後再打車!~

16樓:匿名使用者

做口前的車直接就到火葬場入口處,往裡走還有幾公里,可以打車。口前車在客運站坐,走吉林大街,解放大路,再走吉樺路。

17樓:北國吉林網

永吉向吉林市方向,出了永吉林門不遠,向南,直走就到。

18樓:柒笆

沒有公交車。建議你在客運站打車去 20塊錢差不多、

19樓:

吉林市江葬禮儀師:在吉林市岔路鄉就有去口前的客車,很方便的,您可以問一落車長即可,在溫州批發城門前坐車,希望幫到您!

請問吉林市**有火化場?

20樓:匿名使用者

吉林市去往口前方向就有鐧懼害鍦板浘

親們,上口前火葬廠怎麼走,從吉林市到那得需要多少錢,謝謝了!

21樓:櫛風沐雨

駕車路線:全程約33.9公里

由於您未說明起點,我暫定起點為:吉林火車站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重慶街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新興街2.

沿新興街行駛160公尺,左轉進入鐵安一條3.沿鐵安一條行駛230公尺,右轉進入中興街4.沿中興街行駛190公尺,調頭進入中興街

5.沿中興街行駛340公尺,右轉進入中康路

6.沿中康路行駛430公尺,左轉進入吉林大街7.沿吉林大街行駛1.4公里,過右側的滔搏廣場約120公尺後,右轉進入解放中路

8.沿解放中路行駛3.9公里,稍向左轉進入解放西路9.

沿解放西路行駛3.9公里,直行進入沈吉高速10.沿沈吉高速行駛50公尺,直行進入沈吉高速11.

沿沈吉高速行駛14.5公里,在樺甸/永吉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永吉立交橋

12.沿永吉立交橋行駛1.1公里,右前方轉彎13.行駛7.4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口前

22樓:

吉林市江葬禮儀師:在吉林市岔路鄉,溫州批發城門前,就有客車去口前的,問一落車長就告訴你了

吉林市口前火葬場的具體位置,在吉林市區怎麼到哪?謝謝

不好打車。可以 坐吉林到口前的客車,在火葬場道口下車,打計程車去,可以讓司機等,適當多給一些錢。我在過10多天去,不知道你等得上麼,那樣就順道拉你過去了,分文不取的。如果打車去的話,在吉林市區也就40塊左右,要是坐公交就可以在岔路鄉溫州 樓下有去口前的公交車,很多,坐車後你問司機就行了,到地方下車估...

吉林市才富廣場有紅珊瑚婚介所嗎,吉林市內的交通情況

吉林市有財富廣場有超市,時裝百貨店,影城,沒有紅珊婚婚介所 親愛的,希望能幫助到你。婚介所在當地有很多,大多都是不太專業的,是一張桌子,一個人,一部 甚至經營範圍還包括中介 家政 房介,婚介為一體的。那麼我們要選擇婚介所肯定要選擇專業的,這樣相對成功率高些。1 選擇連鎖性婚介公司。因為連鎖婚介有一套...

2023年五一節吉林市口前殯儀館院裡讓燒紙嗎

2020年五一節吉林市口前殯儀館院裡讓燒紙了,這個問題都是不讓的,因為現在疫情期間還是注意一下為好。2020年五一節吉林市口前殯儀館院裡讓燒紙嗎?院兒裡還是要統一的,可以燒紙的現在。這個是可以燒紙的,但是不是在門前 是有專用的焚燒爐進行燃燒的 2020年五一節,吉林市口前殯儀館讓燒紙嗎?五一節不讓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