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樂有家工作怎麼樣,深圳樂有家工作怎麼樣?

2022-09-06 08:00:04 字數 1750 閱讀 2633

1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我19年3月入的職,開始啥都不懂的培訓,後來有經驗的師傅帶,畢竟才進房地產有很多的專業知識都不是太明白,幹了幾個之後慢慢的就熟悉了,半年之後 就夠自己帶客戶看房了。我感覺在這裡上班很輕鬆,很融洽。環境也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五千多家門店,有種自豪感

3樓:明天一定會好

樂有家是正規大型企業品牌中介,廣東省誠信企業,總部就在深圳,全國150城都有直營門店,挺好的。套路是沒有的,努力就能賺錢。不知道你是營銷還是行政崗還是職能崗?

營銷就是要在門店接觸客戶賣房的,行政是主任類,主要負責招聘和行政事務。職能是在總部上班,例如財務、客服等這種。

深圳家家順工作怎麼樣? 50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公交、地鐵、樓宇經常看到家家順的廣告,平台應該很大,我覺得找工作找乙個平台大的公司是很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次去還送水和紙巾,感覺他們分行的人很體貼細心

深圳樂有家上班需要一天打多少個**?上班時間呢?

6樓:搖一搖

深圳市樂嘉以前是叫家家順,是一家從事房地產公司的,那要看你是從事的什麼崗位,是做的管培生還是說做的地產經紀人,比如說這地產經紀人的,他們倒沒有說非常固定一天要打多少個**,他們只是說按時間段每天上午10點之前是在收集客戶資料,10點之後呢就開始打**給客戶,然後全天呢大概分三個階段,早中晚,然後他們是9:00~9:30上班,然後中午休息,晚上一般是10:

00 10:30下班,因為很多都是等到客戶下班了才有空去看房啊,預約去了解之類的什麼是廠還是挺長的如果說做得好好經濟收入還是可以

準備在深圳家家順工作,大家覺得怎樣

7樓:留學生海歸求職網

這是乙個不錯的房產中介,只要個人有能力,能吃苦耐勞是有發展的機會

深圳市樂有家房產交易****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深圳市樂有家房產交易****是2009-02-01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八卦嶺工業區八卦嶺廠房428棟東側3樓302-2(僅限辦公)。

深圳市樂有家房產交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837904509,企業法人杜豔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樂有家房產交易****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經紀;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房地產銷售策劃。^。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80309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94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深圳市樂有家房產交易****對外投資218家公司,具有184處分支機構。

深圳樂有家房地產公司怎麼樣?昨天面試乙個招聘前台招聘底薪4500➕提成,他們公司工作服要自己買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樂有家房地產的工資是比較高的,而且薪酬也有保障,就是有點辛苦,時間付出的多一些,如果覺得可以吃苦的話可以去嘗試一下

10樓:人魚

樂有家的工資挺高的,而且相比較而言,更有保障,平台發展機會也更大,這也是很多人選擇樂有家的原因之一。

11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服買一套送一套,是公司補貼的,挺好的

樂盈服飾深圳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樂盈互娛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樂盈服飾 深圳抄 是2011 06 13在廣東省注bai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u公司 台港澳法zhi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dao深圳市光明新區公明辦事處玉律社群層搖工業區d11棟四樓a區。樂盈服飾 深圳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71962676u,企業法人洪遊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樂...

深圳市樂盈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樂盈互娛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樂盈科技 是2011 06 21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光明新區公明街道南庄中心街1號益盛創業大廈5a。深圳市樂盈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776908431,企業法人任安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樂盈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

三維家和酷家樂比怎麼樣,三維家好還是酷家樂好

現在這兩家bai家居軟體公du司可是資本的zhi寵兒,從資金鏈pk來看dao,酷家樂得到專idg ggv 順為等機屬構1億美元d輪融資,正常情況資金不足以繼續發展,才會進行d e輪,可能存在資金鏈斷裂的風險,合作可就謹慎。三維家僅b輪融資,就獲得軟銀中國 廣發信德 紅星美凱龍等3億元融資,聽聞三維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