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有多少家樂器廠,深圳有多少家樂器廠

2021-03-04 08:50:05 字數 320 閱讀 7094

1樓:糊塗蟲

1.深圳市愛司特樂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鳳凰路海瓏華苑海天閣1610)2.深圳市樂雅樂器****(南油大道海暉大廈裙樓j3b)3.

深圳市金馬倫樂器****(華強北路上步工業區101棟首層)4.深圳市和美琴行樂器****(南園路75號二樓)5.深圳市清之華樂器****北方藝術南油培訓中心(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南油大道海暉大廈南商203號)6.

深圳市瑞潘達樂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後海大道名苑居南區132號首層)7.深圳市美**器****錦繡江南分公司(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龍華鎮錦繡江南b1棟253、254、255(辦公場所)

深圳有多少家殘聯定點兒童康復機構啊?

1.北京中醫藥大學深圳醫院。2.深圳市龍崗區陽光天地特殊兒童 中心。3.深圳市星氣球特殊兒童 服務 4.深圳市蒙恩教育諮詢 龍崗分公司。5.深圳龍城醫院。6.深圳市龍崗區婦幼保健院。7.深圳市第九人民醫院。8.深圳市龍崗區殘疾人綜合服務指導中心。9.深圳市龍崗區社會福利中心。10.深圳市龍崗區天天 ...

深圳樂有家工作怎麼樣,深圳樂有家工作怎麼樣?

還行,我19年3月入的職,開始啥都不懂的培訓,後來有經驗的師傅帶,畢竟才進房地產有很多的專業知識都不是太明白,幹了幾個之後慢慢的就熟悉了,半年之後 就夠自己帶客戶看房了。我感覺在這裡上班很輕鬆,很融洽。環境也不錯!全國五千多家門店,有種自豪感 樂有家是正規大型企業品牌中介,廣東省誠信企業,總部就在深...

深圳蛇口有首飾廠嗎?深圳蛇口有哪些廠

1 深圳市羅誠萬寶路首飾來料加工廠。2 深圳市南山區樂勤時豐錶業首飾來料加工廠。3 深圳市藝華投資發展 首飾加工廠第二分廠。4 深圳市南山區艾華珠寶首飾來料加工廠。5 深圳市藝華投資發展 首飾加工廠第三分廠。在蛇口住了十幾年,貌似從沒聽說有首飾廠,現在蛇口租金那麼貴,工廠早就搬遷了。深圳蛇口有哪些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