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德樂士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6:39 字數 404 閱讀 6736

1樓:愛企查

深圳市德樂士光電科技****是2010-01-14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光明新區公明辦事處西田社群第二工業區t1棟第一層a區。

深圳市德樂士光電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50305001g,企業法人寧佐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德樂士光電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太陽能光伏材料、太陽能產品、光電材料、保護膜包裝材料、機電裝置的銷售;太陽能光伏系統的技術開發;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太陽能背板、電子產品的生產與銷售;計算機電子應用裝置及其零配件的組裝與製造。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04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成為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成為光電科技 是2017 12 05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石岩街道浪心工業區a4棟。深圳市成為光電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wcbj18,企業法人孟東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成為光電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led電子...

深圳市銀河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銀河光電 是一家專業從事led應用產品研發 生產 銷售和工程服務的高新科技企業。公司位於深圳寶安區石岩鎮。法定代表人 劉業龍。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306105836361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深圳市銀河光電科技 是2011 11 17在廣東省深圳市註...

深圳市樂盈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樂盈互娛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樂盈科技 是2011 06 21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光明新區公明街道南庄中心街1號益盛創業大廈5a。深圳市樂盈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776908431,企業法人任安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樂盈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