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學霸,這個怎麼翻譯

2022-09-06 03:20:04 字數 291 閱讀 4747

1樓:司徒文獅子

暑假結束了,時間過得真快,這個暑假天氣太熱以至於我無法完成很多任務作,但是我過得很開心,因為下午很熱,所以我通常在上午做家庭作業,我習慣早上六點半起,然後在花園散步半小時,吃完早飯後,我開始讀英語和語文,並且做一些數學習題,這些作業我一般花費三小時或三小時以上的時間,我努力學習,並且取得了較大進步。

我下午一般都會待在戶外,我會去游泳,玩的很開心。我一般會在五點或六點回家。有時候朋友來找我玩,我們會花費一些時間聽**。

這樣我整個假期都過得很開心。我不僅學習效率高還游泳的很好。

求解答謝謝各位學霸,求解答謝謝各位學霸

1.6 2x3,8 2x2x2,6和8的最小公倍數 2x2x2x3 24 答 至少要24天。2.橫截面邊長 40 4 10 釐公尺 橫截面積 10x10 100 平方厘公尺 長 2.5公尺 250釐公尺 體積 250x100 25000 立方厘公尺 方鋼重 25000x7.8 195000 克 19...

學霸們。這兩篇文章的翻譯。謝謝各位

在這個早晨,我和一家人到達了濱城在馬來西亞。那裡陽光又熱,所以,我們決定去靠近酒店的海邊。請問各位英語學霸,這篇文章怎麼翻譯,謝謝大家了!tina 嗨,mark.mark 嘿,這裡,tina.有什麼事嗎?tina 我正在閱讀這本神奇的書.mark 什麼書?回 tina 金銀島 你曾經看答過這本書嗎?...

各位學霸請幫忙看看這道題,謝謝,各位學霸請幫忙看看這道題,謝謝!

紅星照中國是一部對熱愛比博圍棋的書 給我印象深刻的是乙個紅小鬼的話。當紅小鬼給 端來水,更正之前的 喂 的稱呼,改稱 同志 道謝,那個少年先鋒隊員大膽地看著我,不要緊,他說,你不用為了這樣一件事情感謝乙個同志!要知道,這些孩子當時只有大概十二三歲。可以看出,即使在那段艱苦的時間裡,人們雖然物質生活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