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各位學霸了!英語題,哪位學霸幫我把這道題答案弄一下?麻煩各位了?

2021-03-04 08:02:45 字數 519 閱讀 5185

1樓:匿名使用者

構2:名詞或代詞(主格) + doing

1)my mother cooking in the kitchen, i was doing my homework in my room. (表伴隨)我媽

媽正在廚房做飯,我在房間裡做作業。

哪位學霸幫我把這道題答案弄一下?麻煩各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圖看過了,你可以看看你的歷史書,從書上找幾個近代史上主張學習西方思想的人,一定要注意是1840到2023年之間的,這個時期主張學習西方思想的人很多,包括林則徐,魏源等,有的倡導有的實踐,找這樣的人,再列舉出他們的主張或者從事的具體事件,然後思考一下,這些主張或事件對於中國近代歷史帶來哪些影響,把這些寫出來就差不多了。

3樓:依然依然

這題沒有標準答案啊。

你上網搜一下這個時期中國主張學習西方的思想家,然後挑乙個根據資料寫寫感受就行了吧,現在網上資料多發達。

9到15題,各位英語學霸幫個忙,麻煩各位英語學霸幫個忙

in the future help me mother s day lots of what else wait a minute hope e true 麻煩各位英語學霸幫個忙 accdb bacad 耶!不謝寫來玩玩 36 40 accdb 41 45 bacad c c d b a c a ...

哪位是英語學霸幫忙寫下對話,求個英語學霸幫我模仿下面的對話寫個對話,並用到後面兩個表格裡面的句子,隨便用幾句都可以,謝謝了,非

寫什麼對話,幾年級的 求個英語學霸幫我模仿下面的對話寫個對話,並用到後面兩個 裡面的句子,隨便用幾句都可以,謝謝了,非 求英語學霸幫忙翻譯一下這個對話,拜託!我很急 10 求學霸幫幫忙,寫乙個關於問路的英語對話,不少於10句 a excuse me,can you help me?b yes,ple...

各位學霸請幫忙看看這道題,謝謝,各位學霸請幫忙看看這道題,謝謝!

紅星照中國是一部對熱愛比博圍棋的書 給我印象深刻的是乙個紅小鬼的話。當紅小鬼給 端來水,更正之前的 喂 的稱呼,改稱 同志 道謝,那個少年先鋒隊員大膽地看著我,不要緊,他說,你不用為了這樣一件事情感謝乙個同志!要知道,這些孩子當時只有大概十二三歲。可以看出,即使在那段艱苦的時間裡,人們雖然物質生活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