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紐西蘭簽證行程單裡面的酒店要全部都提供訂單嗎

2022-09-06 00:30:09 字數 2551 閱讀 5530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護照 1.護照有效期需距離出發日期6個月以上,至少有2頁空白頁,本人需在簽名處親筆簽名,如有舊護照請一起提供。

3張近6個月內拍攝的底色為淺藍色的彩照,規格:35mm*45mm。

第二代身份證影印件(正反面需影印在同一頁)。

本人所在戶口本上全體成員每一頁的影印件;如果是集體戶口,提供首頁及本人頁即可。

結婚證明資料 1.如已婚,請提供結婚證影印件;如離異請提供離婚證影印件或法院調解書影印件。

中方單位資料

原件 在職證明 1.請用單位抬頭紙列印,公司負責人親筆簽字並蓋公章,需包含以下資訊: 單位位址、**和傳真號碼;申請人姓名、職務、收入和工作年限;行程目的、確切的准假時間;公司為申請人保留職位;出行費用由誰負責;簽名人的名字和職務,簽名人不可以是同行人或者申請人本人。

(請參考模板)

影印件 單位資質證明 1.單位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或組織機構**證影印件,須有最新年檢,加蓋單位公章;

個人資產證明

原件 活期資金證明 1、本人名下的工資卡銀行對賬單原件,需有最近6個月記錄,餘額5萬元或以上,行程時間越長,建議相對提高餘額,近期不能有突然大筆金額存入,銀行流水賬單需有本人姓名以及加蓋銀行業務章;

2、如沒有工資卡或者工資卡餘額不足5萬,請提供個人名下其他活期流水賬單,需有最近6個月記錄,經常使用,餘額5萬元或以上,近期不能有突然大筆金額存入;

3、如本人名下活期資金不足5萬,可提供配偶名下活期資金證明作為輔助。

此外,如果有親屬在紐西蘭,必須如實提供親屬資訊,隱瞞親屬資訊會造成簽證審核延長、補資料或者拒簽。

申請紐西蘭個人旅遊簽證需要提供行程單,機票和酒店預訂單嗎 5

2樓:匿名使用者

機票和酒店的訂單都可以網上做,不用付費。做乙個很簡單。

3樓:

不需要你提問中的那幾項內容,就按官網要求提供的材料準備齊全就可以。

各位大神好,請問申請紐西蘭簽證行程單裡面的酒店要

4樓:

最好是能提供酒店訂單。不提供的話您可以和簽證管解釋在簽證下來後在預訂。

辦理紐西蘭簽證需要提供酒店訂單嗎?行程單需要體現酒店資訊嗎

5樓:鳳雅彤

你好,不需要的。請放心,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funxige 私信簽證。 不需要酒店訂單。

辦理紐西蘭簽證需要提供機票酒店訂單嗎

7樓:環球同行出國中介服務

紐西蘭簽證酒店訂單非必須的,提供了有幫助的

8樓:

不是必要的,但需要你對行程有所理解,簽證官會詢問的,另外需要提供國內的約束力證明。紐西蘭可以電子籤,方便快捷。需要幫助可以私信我

9樓:空鐵管家來幫忙

沒有要求吧 簽證還沒辦好 誰敢先訂酒店 不通過怎麼辦?

簽證用的行程單,需要定下所有的酒店和交通嗎

10樓:芥末留學

1.全程交通預訂單(影印件):全程交通預訂單影印件,如機票預訂單、歐鐵預訂單、船票預訂單等。請注意:在您簽證被簽發前請勿先行購買機票等,以免產生損失。

2. 全程酒店預訂單(原件,影印件):入住日期覆蓋在境外停留的全部天數,入住人姓名涵蓋申請人及同行人且名字準確 。

3. 行程單(影印件):英文版行程計畫單,內容覆蓋在境外停留期間的全部行程,註明停留的日期、城市、所有交通方式及景點 。

4. 保險單(原件):保險需涵蓋全程,自出發航班起飛日起至歸國抵達日,申請人姓名準確(佳合可代為購買,費用另計)。保險金額不低於30萬元人民幣(即3萬歐元) 。

11樓:老仙女兒

可以準備酒店訂單和行程單,申根國家需要,對簽證率有幫助

辦理紐西蘭簽證,需要出機票和酒店嗎,對簽證通過有幫助嗎?

12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首先,機票和酒店不是必須的簽證資料,和簽證通過率沒有直接關係。紐西蘭簽證是否能通過,簽證官是綜合審理申請人的資料的:是否去過其他國家旅遊,是否有完美的家庭,例如結婚生孩子了;是否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能提供工資流水,社保,稅單這些;名下資產如何;最後一點就是看您戶籍是否屬於敏感區?

如果以上綜合資料好,即使不提供機票和酒店訂單,簽證也能過;相反如果綜合資料差,即使提供簽證一樣拒簽。而且如果拒簽,機票和酒店延期或退訂,也會有花費。具體的也可以在電腦端點選我們logo,進入頁面後,點選頭部**,進入**和簽證專員諮詢。

預祝順利出行,不要在意機票酒店,主要對自己的行程安排都熟悉了解即可。

旅遊簽證是不是不需要提供機票酒店預訂單和行程單了

13樓:環球同行出國中介服務

具體根據申請人申請的國家而言,例如申請人申請的申根國家簽證,則必須提供酒店機票行程單;例如申請人申請東南亞國家,則不需要。

簽證申請表填寫求助,紐西蘭簽證申請表如何填寫

沒有問題。要看具體是什麼簽證申請表。具體的求助問題等等。不同的國家簽證,其申請表也會有所不同的。紐西蘭簽證申請表如何填寫 申請人需來提供的材料 1.申請人自 護照原件 bai 有效期在6個月以上的因私du護照 在護照最zhi後一頁簽名,中文姓名dao 持換發護照者,需同時提供所有舊護照原件 2.2張...

紐西蘭工作簽證怎樣申請孩子來讀書

學生簽證,父親如果已經是紐西蘭pr,可以以dependent child with domestic status身份申請,享受紐西蘭國內學生的待遇。初中畢業的話可以申請那邊的ncea,level1 3,如果你的工資達到使館的最低要求,孩子就無需提供資金擔保。把你的兒子加在的簽證裡就可以讓你兒子來讀...

申請紐西蘭旅遊簽證多長時間出籤,紐西蘭旅遊簽證多長時間出籤

1 紐西蘭移民局會定期更新過去一段時間簽證審理週期統計資料。根據最新的統計資料,對於訪問簽證 個人旅遊,探親,商務 有94 的申請在25個自然天內審理完畢 有100 的申請在30天內審理完畢 2 根據中介 鄭州遠嬴公司 過去五年的統計資料,在材料完整 即不要你再補充材料 準確 真實,沒有疑點的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