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非洲國家迦納的出口,進口產品狀況,完成下列問為了改變加

2022-09-06 00:30:04 字數 3739 閱讀 711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能夠為你作答

從圖中我們可以看出,迦納進口以工業製成品和糧食等為主,而其出口則以未經加工的原材料為主,由此便導致「剪刀差」現象的產生,由此我們可以制定一定的策略,具體如下:

1、調整產業結構,發展工業,促進工農業發展平衡2、由原來的出口初級原材料向出口材料深加工產品方向轉變3、鼓勵本國農業發展,減少糧食進口

備註:剪刀差:是指工農業產品交換時,工業品**高於價值,農產品**低於價值所出現的差額。

因用圖表表示呈剪刀張開形態而得名。它表明工農業產品價值的不等價交換。如果**背離價值的差額越來越大,叫擴大剪刀差;反之,叫縮小剪刀差。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關於個人想進口非洲迦納**的問題 10

2樓:灣邊

**(貨幣)只能由銀行進口。國內由上海**交易所交易。

3樓:

試題答案:d 試題解析:分析:

非洲礦產資源豐富,非洲是世界上熱帶草原氣候最廣的大洲,非洲是世界上大型野生動物數量最多的大洲.解答:非洲礦產資源種類多樣,儲量豐富,非洲的地形以高原為主,非洲是世界上**、金剛石儲量最多的大洲,非洲是世界上大型野生動物數量最多的大洲.故選:d.點評:

本題考查非洲的資源,熟記課本知識點解答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7108130000 非貨幣用半製成金(包括鍍鉑的金 ) ,**進口需要辦理j證,即金產品出口證或人總行進口批件,個人是不允許進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進口**交易,有現貨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買**,可以幫忙買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那邊的供貨商,真假難定,最好不要支付預付款,或者dlc,**太多了!

8樓:

晴川歷歷漢陽樹,芳草萋萋鸚鵡洲。

9樓:

是的 不是那麼隨意的 需要很多資格證件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鏈結">網頁鏈結

原創: 深圳珠寶進出口

最近這類清關業務增多,大概說下報關流程。

香港一向採取自由**政策,因此基本上全無**壁疊。貨物進出香港均無須繳付關稅,大部分產品均無須申領許可證便可進口,不像大陸,**的進出口受中國人民銀行管制,需要批文才能進出口。

由於地理位置及自由**政策,香港除了是日本黑幫走私**的基地,也有大量的境外**進入香港的熔金廠提純後在本地銷售。

**運抵香港一般走空運,可以人帶貨,也可以委託航空公司運輸。

2種運輸方式都各有優勢劣勢,以人帶貨為例,不同航空公司有規定個人最多隨時攜帶行李重量,抵達香港後做即時申報,也可以不申報(委託航空公司運輸這種是一定要申報)

進口有乙個細節要注意:不是所有國家的**都可以進口到香港

報關費,由香港**收取,由2023年8月1日起,每張進出口報關單的報關費上限訂為二百元,即是每乙份申報報關費最多繳納200港幣(在18年8月1日前是按申報貨值-46000hkd的0.125%來計算)

讀「迦納經濟圖」,完成下列問題.(1)迦納最主要的出口產品是______,像這樣依賴某一種或幾種初級產品

11樓:晴空

(1)迦納在政治上取得獨立以後,民族經濟取得不同程度的發展,但大多數國家的工業基礎仍很薄弱,片面發展一種或幾種面向出口的農礦初級產品,小麥和稻公尺的產量不能自給,需大量進口.讀圖可知,迦納最主要的出口產品是可可.像這樣依賴某一種或幾種初級產品出口賺取外匯的經濟型別被稱為「單一商品經濟」.

(2)從圖上可以看出:交通裝置及機械、雜類製品、食物、化學物品等是迦納的主要進口商品.

(3)撒哈拉以南的非洲主要是黑人,撒哈拉以南的非洲被稱為黑種人的故鄉,故稱「黑非洲」.

(4)長期的殖民統治,使非洲成為世界上經濟發展水平最低的一洲.非洲國家在政治上取得獨立以後,民族經濟取得不同程度的發展,但大多數國家的工業基礎仍很薄弱,片面發展一種或幾種面向出口的農礦初級產品,成為發達國家的原料**地和工業品市場,歷史上遺留下來的單一經濟形態還未得到根本性的扭轉.非洲實現經濟獨立並加速社會經濟發展的任務仍十分艱鉅.

故答案為:(1)可可;單一商品經濟;(2)交通裝置及機械;交通裝置及機械等是工業製成品,在國際**中**昂貴,購買費用高;(3)b;(4)d.

讀撒哈拉以南的非洲礦產資源、經濟作物分布圖及迦納的進出口商品統計圖,回答下列問題:(1)a是______河

以下有關非洲西海岸迦納的經濟概況,請回答:(1)根據下表中迦納各項出口產品佔總出口比重,繪出扇形比

12樓:摯愛慧瑩

工業製成;昂貴;(3)初級產;工業製成;不利;單一商品;長期受殖民者統治和控制的結果;(4)多樣化;農產品;旅遊;水產.

迦納的主要出口產品是什麼,對國家有利還是不利,原因分析

13樓:使用者名稱被霸佔完

這裡是足球的( ⊙ o ⊙ )啊! ╮(╯▽╰)╭我知道00-08年的市場狀況,還是告訴你吧

迦納全國人口約為2300 萬,經濟結構單一,工業基礎薄弱,日常生產和生活物資基本依靠進口。根據迦納**銀行的統計資料,2007 年迦納全國進出口總額約為122.7 億美元,其中進口總額約為 80.

74 億美元,同比增長19.5%。同時迦納**逆差也增長了28%,達38.

79 億美元。迦納主要進口商品按照商品分類主要劃分為兩大類:石油類進口商品和非石油類進口商品。

2007 年,受國際油價**等因素影響,迦納石油類進口商品佔其進口總額的比例由2006 年的24%上公升至 26%,總額約21 億美元。非石油類進口商品主要包括機械裝置、食品藥品、通訊裝置、紡織服裝、輕工產品、建築材料、汽車及零配件等,總額約為59.68 億美元。

2007 年,位居迦納進口**地前10 位的國家依次為奈及利亞、中國、英國、美國、荷蘭、南非、法國、德國、義大利和象牙海岸。其中,僅奈及利亞和中國兩國的出口就佔了迦納進口總額的約三分之一,而奈及利亞對迦納的主要出口商品為石油。

我國對迦納出口商品現狀

中、加兩國雙邊**連續多年呈穩定上公升態勢,尤其是近三年來,雙邊**總額以平均每年超過3 億美元的幅度迅速增長。2007 年,中加雙邊**總額首次突破10 億美元大關,達12.7712 億美元,創歷史新高。

2008 年雙邊**額達18.3 億美元,同比增長44%。

2000 年至2008 年,隨著中、加雙邊**額的不斷增長,中國對迦納出口增速加快,而**順差也在不斷擴大。 據迦納迦納**和工業部統計,中國向迦納出口商品仍以輕工、紡織、機電、化工、建材和五金產品為主,佔據著當地同類產品的大部分市場份額。我對加出口商品存在的主要問題是:

我出口商品結構有待改善,目前主要出口產品以附加值較低的日用生活必需品為主;出口產品質量需要進一步提高;企業在當地經營時要增強守法觀念,要改變低價競爭的經營理念。

擴大我國對迦納出口工作的幾點建議

1、適應國際市場可持續發展的新理念要求,公升級和調整我對迦納出口產品結構,鼓勵和擴大我太陽能等可再生能源、清潔能源和環保產品的對加出口比例,以使我出口產品在迦納取得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的雙贏。

2、努力擴大我對加投資和工程承包,帶動我各類機電產品的對加出口。

3、組織國內有實力的企業組團來加舉辦「中國商品展」或者專業的產品展銷,如中國家電產品展、中國建材產品展等,使我企業有機會零距離與迦納進口商直接接觸,了解當地市場的特殊需求,研發與當地市場適銷對路的新產品,進一步提高我產品在迦納的市場競爭力,擴大出口。

非洲國家邊界按什麼劃分的最多,非洲國家的分界線是如何分?

非洲國家邊界按經緯線劃分較多。非洲歷史上是西方各帝國主義國家的殖民地。西方各國為了便於統治非洲的國家,採用按照經緯線走向的方法來劃分各國的國界,從而造成現在非洲各國的國界多數呈現為南北或東西走向的直線形。非洲國家邊界按什麼劃分的最多?非洲國家的分界線是如何分?是的殖民主義入侵後,非洲被瓜分的支離破碎...

關於個人想進口非洲迦納黃金的問題

貨幣 只能由銀行進口。國內由上海 交易所交易。試題答案 d 試題解析 分析 非洲礦產資源豐富,非洲是世界上熱帶草原氣候最廣的大洲,非洲是世界上大型野生動物數量最多的大洲 解答 非洲礦產資源種類多樣,儲量豐富,非洲的地形以高原為主,非洲是世界上 金剛石儲量最多的大洲,非洲是世界上大型野生動物數量最多的...

非洲的多數國家說什麼語言,非洲國家普遍什麼語言?

非洲有很多很多語言,但大多以法語或英語做官方語言或通用語言。西非,包括中部非洲的剛果金等國家都以法語為官方語言夥通用語。而東非 南非大都以英語為官方語或通用語。幾內亞比索 莫三比克和安哥拉除外,它們的官方語言都是葡萄牙語。另外,北非的話,阿拉伯語基本上都可以用。以上所說的僅限於陸地上的國家,不包括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