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申根簽證5年多次往返,90天停留,是指每年都有90天停留?還是一共只給90天停留在5年有效期

2022-09-06 00:05:11 字數 3207 閱讀 3563

1樓:被坑的人怎麼辦

每一次進入最多停留90天,然後再間隔90天才能進入申根區,再可以停留90天,依次類推。5年一共90天那還做了幹嘛?

2樓:匿名使用者

愛趣出入境專業解答:

每年都有90天停留期;申根簽證允許申請者在180天內最長累計停留不能超過90天

我有一年內多次往返的申根簽證,簽證裡的停留天數(duration of stay)為90天。單獨計算還是累計?

3樓:加百列

多次累計,就是在簽證期限內(1年)可多次出入境,期間停留天數累計不超過90天。如果是單次入境簽證,那就是在簽證期限內(validfrom...until)單次停留天數(duration)。

此外,有些國家,停留期和有效期是息息相關的簽證上 「entries」標註 「multiple」,「additional information」標註 「until 90 days」,含義是在簽證有效期內可多次入境,在哈停留總天數不得超過90天,且必須在簽證有效期截止日期前離境。

4樓:石小希

1、90天是指有效期內第一次入境開始算起連續的180天內,累計逗留天數不得超過90天。

申根簽證是指根據申根協議而簽發的簽證。這項協議由於在盧森堡的申根簽署而得名,協議規定了成員國的單一簽證政策。

根據協定原則:允許一次或二次入境的短期旅行簽證,其前提條件是逗留的天數總和在第一次入境後半年內不能超過3個月可知,90天是指有效期內第一次入境開始算起連續的180天內,累計逗留天數不得超過90天。

2、申根簽證的申請辦法有以下幾種:

(1)只前往某一成員國,應申辦該國的簽證,即「國別簽證」。「國別簽證」只能入、出簽發國有效,不能從別的申根國家過境而進入簽發國,否則應申辦「申根簽證」。簽證上的停留天數只在簽證有效期內停留有效;

(2)過境一成員國或幾個成員國前往另一成員國,應申辦另一成員國(入境國)的簽證;

(3)前往幾個成員國,應申辦主要訪問成員國或停留時間最長的成員國的簽證,無法確定主訪國時,申請往訪的第乙個國家的簽證

(4)前往法國、荷蘭、葡萄牙等國的海外領地或託管地者以及丹麥的法羅群島和格陵蘭仍應向所屬國家申辦簽證;前往法羅群島和格陵蘭如果也必須在申請丹麥申根簽證或者丹麥國別簽證時候申請獲得同意會簽證上備註允

(5)經或訪問多個申根國家需填寫行程,即所訪國家及路線詳情和停留時間表,提供往訪國家的邀請信;申請哪個國家的簽證,就使用那個國家的簽證申請表,必要時受理國可要求提供附加材料。申根國家有時也發本國簽證,這種簽證只能前往該國,不能前往其他申根國家;簽證上的停留天數只在簽證有效期內停留有效;

(6)超過90天的長期簽證仍由所在國自行審發,已持有一成員國長期居留證者,憑有效國際旅行證件無需辦理簽證,可自由進入任何成員國,其停留期不得超過3個月;

(7)只辦一次入境有效的「申根簽證」,只能在有效期內在申根國家區域內旅行,不能中途轉機去非申根國家後又返回申根國家;

(8)「申根協定」對常駐外交、公務人員和短期公務和外交護照的互免簽證協議未作明確規定,由各國自行辦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內多次往返的申根簽證,簽證裡的停留天數(duration of stay)為90天.就是從入境的第1天算起每6個月不能超過90天的停留.1年之內有兩個90天.

6樓:

很簡單,如果是單次入境簽證,那就是在簽證期限內(valid from...until)單次停留天數(duration)

如果是這位朋友的多次,那就是在簽證期限內(1年)可多次出入境,期間停留天數累計不超過90天

7樓:向陽花開旅行

你好,簽證停留期是指你入境之日起在簽證國家停留的天數。指單次,而非累計!

我的申根簽證是90天多次往返的,這90天是怎麼計算的呢?

8樓:

你在簽證有效期的08年1月到6月底之間可以多次往返入境申根國家,90天是自動記錄在歐洲申根地區的90天總和 。

而絕不是一次入境乙個申根國可以合法滯留90天。

申根有效一年停留90天,這90天是否包括非申根國的停留時間,如法國到

9樓:節妍

不是,是計算進入申根區的總時間。比如一年有效,90天逗留的。可以理解為去三次,三次總時間90天。

申根簽證的停留期是90天還是3個月

10樓:莫等閒到白頭

樓主,你好。短期申根簽證在申根國單次最長停留時間是90天哦,不是三個月。

申請一年內多次往返的德國簽證,逗留或過境天數為90天,這個90天是什麼意思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保險需要一年的。最好涵蓋你申請的期限。一次入境,最多呆90天。然後你可以多次入境,但每次在德國的時間不能超過90天

我歐盟申根籤一年多差居留期90天,90天回國我下次去還用再辦簽嗎

12樓:不帶賤

你在歐洲的簽證是一年多 ,

只住了90天就回國 ,

下次再去的話,

只要在簽證期限內 ,

那是可以正常居留,

不用再去簽辦。

13樓:鮑盼詹素昕

除英國,瑞士,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外,其他經由第三國轉機,不出機場,轉機時間不超過24小時的,均不需辦理簽證.

申根簽證五年多次往返,怎麼計算逗留時間

14樓:芥末留學

其實這主要是看你簽證的入境次數。

主要看您的簽證上寫的入境次數是多少:1次 2次 還是m次。(m次就是多次的意思)

90天的停留期限是指:從您進入申根國家的第一天開始算起,第九十天截止。您待90天後必須出境。也就是說,您最晚第90天必須離境。

假如您的入境次數不止一次的話,您出境後還可以再入境,但是還是和以前一樣。90天內必須離境。

多次往返簽證是指一般簽證能多次使用(在期限規定之內)。簽證是乙個國家的主權機關在本國或外國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他旅行證件上的簽注、蓋印,以表示允許其出入本國國境或者經過國境的手續,也可以說是頒發給他們的一項簽注式的證明。概括的說,簽證是乙個國家的出入境管理機構(例如移民局或其駐外使領館),對外國公民表示批准入境所簽發的一種檔案。

多次往返簽證邀請函如何寫,申根多次往返簽證,每次入境都需要邀請函嗎

哎呀,簡單bai啦!打一封du信,用你公司zhi的信箋,dao公司名字位址 回開頭的,沒 有的話,答就用白紙打一封信。信是至以色列駐中國大使館簽證官,簽證官,我方 什麼公司名字 現欲長期與 對方公司名字,位址 生意合作,牽涉合作生意,欲多次進出中國以辦理業務,為方便其公司代表經理 名字,國籍,護照號...

關於歐洲申根簽證問題,歐洲申根簽證問題

回答 1 義大利抄旅遊最容易通襲過 申請費都差不多。bai 其實東歐捷克和法國是最好籤的 都有個人旅遊簽證 只要你提供酒店預訂單 你想怎麼耍就怎麼耍 個人旅遊一般都是義大利和法國比較容易,申根國家可以自由活動你,一般都是什麼簽證,首先飛哪,一般都是1 3個月,申根都一樣。都需要提供酒店訂單,法國的相...

申根簽證是什麼歐洲申根旅遊簽證國家有哪些

申根簽證是指根據申根協議而簽發的簽證。這項協議由於在盧森堡的申根簽署而得名,協議規定了成員國的單一簽證政策。因此,申根簽證可以在所有的申根國家中使用。至2011年,正式實施申根協議的國家有 奧地利 比利時 丹麥 芬蘭 法國 德國 冰島 義大利 希臘 盧森堡 荷蘭 挪威 葡萄牙 西班牙 瑞典 愛沙尼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