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閱讀器裡面的《旋轉》怎麼進行單頁轉呢

2022-01-11 22:44:31 字數 6050 閱讀 3393

1樓: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

其實解決辦法很簡單:

一、pdf閱讀器左邊有個頁面

二、點選頁面後,在左邊開啟的部分選擇選項

三、裡面有旋轉,想轉一頁轉一頁,想全轉就能全轉。

希望能夠幫助你

望採納!

2樓:點點點微幸福

把pdf 在pdf軟體裡開啟——然後下拉到你說的中間頁——點文件裡有乙個旋轉——選頁面範圍裡的從第幾頁到第幾頁(看一下你要旋轉的是第幾頁, 是第頁,那就都輸入就好)

3樓:看著雲彩的豬

pdf閱讀器左邊有個頁面,點選頁面後,在左邊開啟的部分選擇選項,裡面有旋轉,想轉一頁轉一頁,想全轉就能全轉。

希望能夠幫助你

望採納!

4樓:微暖柒月

你應該問的是迷你pdf閱讀器,這個軟體吧。好像不會旋轉。以前我也用,現在不知道為什麼這個軟體停更了。不運營了好像。

5樓:匿名使用者

reader只是在顯示上做旋轉,所以儲存不了。

editor的旋轉在layout工具裡。

6樓:匿名使用者

題主想要做的應該是將pdf檔案中單個頁面進行旋轉吧,如果只是想要旋轉pdf檔案中的乙個頁面,那麼可以通過pdf編輯器進行操作,操作步驟也是非常簡單的。首先使用xunjiepdf編輯器將檔案給開啟,然後再選擇其中的文件按鈕,選擇其中的旋轉頁面。之後在彈出的旋轉頁面設定選單中選擇頁面進行旋轉就可以了,最後一定不要忘記將旋轉後的pdf檔案儲存好哦。

7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adobe acrobat xi pro 工具開啟檔案,該工具可以對pdf的所有修改進行儲存。

然後按照圖中顯示的步驟選擇。

①選擇「適合一整頁至視窗」

②點選頁面縮圖按鈕

③通過點選、拖選 或者 ctrl+點選,進行單頁或多頁選擇④點選旋轉按鈕後,根據第三步你的選擇,做對應勾選。

8樓:要我想一想

用adobe acrobat 開啟pdf檔案,然後翻頁到要旋轉的那個頁面 文件---旋轉頁面 然後記得儲存就可以

9樓:槍的

滑鼠點那個頁面,右鍵旋轉。

pdf如何進行單張圖旋轉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閱讀pdf檔案的時候想要臨時旋轉一頁pdf頁面,還是想將pdf檔案中的單張頁面旋轉後進行永久儲存了。如果是其拿著,許多pdf閱讀器都可以完成。如果是後者,那麼你就需要借助於pdf編輯器進行操作了。

比如可以通過使用迅捷版的pdf編輯器將檔案給開啟,然後再點操作接介面上方的文件按鈕,點選後再選擇文件按鈕中的旋轉頁面,在旋轉頁面設定選單中,就可以選擇pdf頁面進行旋轉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pdf閱讀器左邊有個頁面標籤,,點選頁面後,在左邊開啟的部分選擇選項,裡面有旋轉,想轉一頁轉一頁,想全轉就能全轉

12樓:匿名使用者

pdf閱讀器左邊有個頁面標點選頁面,在左邊開啟部分選擇,裡面有旋轉

13樓:匿名使用者

左上角有『檢視』欄,點開後即見到檢視旋轉

pdf中單張頁面如何旋轉

14樓:月亮愛你

1、首先,使用電腦上的瀏覽器搜尋「adobe acrobat pro dc」並進入。

2、右鍵我們需要進行操作的pdf檔案,在彈出選項中點選「使用adobe acrobat dc開啟」。

3、進入軟體後,點選右側列的「組織頁面」,之後在頁面中就能看到pdf檔案的總頁數。

4、選中我們要旋轉的那一頁,之後在頁面中就會出現三個圖示,分別代表「左旋轉」、「右旋轉」和「刪除」。

5、此外,在頁面上端選單欄中也有這三個功能(如下圖紅框所圈處),效果都是一樣的。

15樓:清浦研額

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一、安裝成功後雙擊開啟軟體,開啟需要編輯的pdf文件。

二、開啟文件後,在左側的縮圖中選擇需要旋轉的頁面,按住shift鍵可多選。

三、然後在介面上方工具欄處選擇」頁面組織「-」旋轉「。

四、然後在跳轉出來的」旋轉頁面「中設定方向、頁面範圍,再點選」確定「。

五、此時頁面方向已正常。

六、此時點選」儲存「按鈕即可。

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

16樓:

確認一下問題,是指在乙個數頁的pdf檔案裡, 只旋轉其中的某一頁?如此,這裡以adobe acrobat 8.0 professional 截圖演示一下(只有英文版,但會用中文選擇項的名稱):

假設我們只旋轉第二頁,故只選擇第二頁,見左側紅框;

然後,選「文件」——>「旋轉頁面」(快捷鍵是 shift+ctrl+r)

2.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選擇:旋轉角度(這裡選的是右轉90度),和相應的旋轉頁號(這裡是第二頁,見pages一項,當然你也可以在這裡選擇連續的幾頁)

3. ok後可見只有第二頁被旋轉了,其它頁保持原位3. 最後將檔案另存

17樓:蔚藍乖乖

首先用極速pdf編輯器開啟需要調整方向的pdf文件後,先選擇工具欄的「手形工具」後,接著在文件頁面任意處右擊選擇「文件操作」中的「旋轉」即可。

接著選擇旋轉方向和應用的頁面範圍後,點選確定即可。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一步,頁面方向調整完成後,務必要將文件儲存,可直接點選工具欄的儲存,也可點選右上角「檔案」中的儲存或另存為;

18樓:風雲辦公管家

在我們日常工作和日常學習中,涉及到pdf編輯的情況我們可以使用【風雲pdf編輯器】完成。 【風雲pdf編輯器】可以對pdf檔案進行整體操作,如合併、分割、壓 縮、水印、加密等,也可以改變pdf原文,對原文進行重新編輯、排版、加入新**。修改原文本、修改原**、新增文字、插入**、建立表單、新增圖章、新增鏈結、新增**、新增線條、新增圖形、新增註釋、數字簽名、高亮文字、新增刪除線、測量工具、手繪工具、快速截圖、高階查詢。

適用於各種場景。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adobe acrobat 開啟你的pdf檔案,然後翻頁到你要旋轉的那個頁面 文件---旋轉頁面 然後記得儲存就可以了~

20樓:科瑞哦咯

旋轉pdf檔案頁面有很多方法,下面簡單介紹下

用迅捷pdf編輯器開啟pdf檔案,在文件**找到旋轉頁面,選擇旋轉180度就可以了,

然後儲存下就好了,方法有很多,需要自己去嘗試。

pdf怎麼旋轉頁面

21樓:半面情緒之歌

操作步驟:

第二步、然後選中需要旋轉的頁面,點選「文件」-「旋轉頁面」。

第三步、然後在跳轉出來的頁面中設定需要旋轉的方向,然後點選「確定」。

第四步、此刻,頁面已經恢復「正常」,這樣我們就可以正常的閱讀pdf文件了。

希望能幫到你!

22樓:清浦研額

大家都知道瀏覽檢視pdf檔案的時候,如果發現有頁面方向錯誤,可以直接在pdf閱讀器中進行旋轉,但是大家肯定也都發現了,在閱讀器中旋轉頁面是對所有頁面進行旋轉的,而且不能儲存旋轉的結果,下次開啟文件時還是原來那樣。那怎樣旋轉pdf檔案的某一頁並儲存結果呢?下面就簡單的介紹一下如何解決pdf文件頁面方向錯的解決方法,具體操作請看以下步驟。

1、成功安裝pdf編輯器後開啟軟體,然後開啟我們需要編輯的pdf電子文件檔案。

2、然後選中需要旋轉的頁面,如果需要旋轉的頁面比較多,可以按住shift鍵,選中多個頁面。然後再選擇「頁面組織」,點選」旋轉」。

3、接下來設定旋轉頁面方向和旋轉頁面,可以選擇」全部」、」選擇頁面」、」當前頁」等。

4、還有最快的方式,在縮圖中也可以旋轉頁面。完成後點選儲存即可,下次就可以預覽正常文件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歡迎點讚及關注,謝謝。

23樓:蔚藍乖乖

方式1:

根據實際需要調整方向,直接點選工具欄中的「左旋轉」或「右旋轉」;

方式2:使用快捷鍵ctrl+r,或點選右上角「文件」—「頁面」中的「旋轉」;

方式3:先選擇工具欄的「手形工具」後,接著在文件頁面任意處右擊選擇「文件操作」中的「旋轉」即可。

通過以上任意一種方式即可開啟「旋轉頁」設定視窗,接著選擇旋轉方向和應用的頁面範圍後,點選確定即可。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一步,頁面方向調整完成後,務必要將文件儲存,可直接點選工具欄的儲存,也可點選右上角「檔案」中的儲存或另存為;

24樓:serh驀然灬

使用萬興pdf專家,匯入需要的檔案,點選頁面。滑鼠懸停就有旋轉的提示。

25樓:農技員漿糊

旋轉頁面功能只在adobe acrobat pro軟體中有效,adobe reader中無此功能。你需要確定你使用的是哪個軟體。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臨時旋轉,也可以永久旋轉。有xunjiepdf編輯器就可以

臨時旋轉,滑鼠放到頁面中間,右擊,會出現「順時針」選項,點選即可旋轉90度,再次點選,再次旋轉90度,

永久旋轉,開啟pdf檔案編輯,左鍵點選所要編輯的物件,工具欄上有「逆時針旋轉物件」和「順時針旋轉物件」,點選,儲存,即可。

27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旋轉頁面進入到下乙個介面,在軟體介面中可以找到旋轉的方向,可以選擇順時針旋轉90度或者逆時針旋轉90度。

在下面是頁面範圍,頁面範圍中可以選擇全部頁面、自定義頁面以及當前頁面。

設定完成後,點選確定,需要旋轉的頁面就會旋轉完成了。

28樓:鞍馬少年

ctrl+shift+加號,或者ctrl+shift+減號

29樓:

你用的是什麼軟體開啟pdf,一般的在選單欄--檢視--旋轉,都可以找到

pdf如何只旋轉指定頁面檢視

30樓:很多很多

pdf只旋轉指定頁面檢視的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我們找到要編輯的pdf檔案,然後右鍵單擊並選擇「使用adobe acrobat pro dc」開啟。

2、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找到最右側的「組織頁面」選項。

3、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找到要旋轉的頁面,然後向上移動滑鼠以檢視左,右和刪除三個圖示,點選旋轉就可以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定部分pdf頁面旋轉的工具有:迅捷pdf轉換器操作步驟:

首先開啟工具之後,選擇功能為pdf操作,pdf旋轉,然後新增檔案到工具當中

接著選擇好需要旋轉的頁面,頁碼選擇下方的按鈕點選一下,就會彈出頁面選擇的對話方塊,然後選擇之後點選確定即可

然後選擇旋轉度數還有輸出目錄,然後點選開始轉換,稍作等待,旋轉就完成了。

32樓:五色金剛石

就是說該pdf檔案有很多頁,你只想旋轉部分頁的檢視.

這個在"adobe acrobat 7.0 professional"中可以這樣做「文件」——>「旋轉頁面」(shift+ctrl+r)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可以選擇相應的頁號

33樓:建新雷射照排部

這個必須用adobe acrobat 7(或9) pro 軟體,開啟pdf檔案,可在任意頁碼中,點選旋轉頁碼,裡面有選項,可以旋轉當前頁面或指定頁碼,旋轉有正負90度或180度。

34樓:lsk是

你可以試一試下面這款pdf編輯器來旋轉pdf頁面

35樓:科瑞哦咯

因為pdf格式的檔案比較特殊,因此要給pdf檔案中的乙個頁面調整方向的話需要使用pdf編輯器來完成。

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迅捷pdf編輯器,同時將pdf檔案也開啟在介面上;

2、選擇文件——旋轉頁面選項,然後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旋轉即可。

旋轉pdf頁面就是這麼簡單!

安裝pdf閱讀器說ument不是有效的短檔名,怎麼解決

document是word文件吧,word文件的副檔名是doc,pdf的副檔名是pdf 會不會是檔案有問題?發來看看,到底是驢不走還是磨不轉。把那個pdf閱讀器解除安裝掉吧安裝adobe reader 9或者adobe reader 8 就沒問題了 會不會是 安裝adobe acrobat 是出現d...

福昕閱讀器怎樣把txt轉化成pdf

使用word或wps文字 軟體開啟txt格式檔案,開啟後點選 輸出為pdf格式 就能得到你想要的pdf格式的檔案。採用word 2007軟體就能實現。前提是需要word 2007及以上版本。福昕閱讀器檔案怎麼轉換成word文件檔案 1 安裝 福昕pdf轉word 轉換器,雙擊桌面圖示開啟軟體。2 使...

自帶的pdf閱讀器開啟檔案時為什麼不顯示文字

估計編碼不同,偶一直用pdf 這個閱讀的。檢視原帖 為什麼pdf檔案開啟不能顯示正常內容?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是pdf閱讀器版本老舊,點選pdf閱讀器內的 設定 選項,使用 檢查新版本 功能即可更新,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開啟pdf閱讀器,點選右上角的 設定 選項,如下圖所示 2 點選 檢查新版本 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