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茲別克簽證的國外開具邀請函問題

2022-09-06 00:30:07 字數 4140 閱讀 8933

1樓:京城東哥

你直接帶邀請函去使辦簽證就行了。無固定格式。

2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的邀請函很好些,加蓋公章。但是你需要的是烏茲別克的**的商務簽證邀請函這是官方的。具體是要你邀請的公司向所在國的警察局(移民局相關部門)申請會給你正式的官方商務簽證邀請函。

拿到以後再去烏茲別克駐中國各地的領事館辦理簽證就可。 僅供參考

去烏茲別克的邀請函批下來是乙個月,烏茲別克的簽證是從邀請函下來日期算起還是簽證日期算呢?

3樓:美麗滴月

不管哪個國家都是根據簽證日期算的

4樓:

我想去烏茲別克,不知道邀請函多長時間能下來,我辦的是工作籤,邀請函的進度怎麼查詢

請問烏茲別克的商務簽證怎麼算,是從邀請函下來的日期,還是以簽

5樓:一條灰色的狗

你是申請哪類簽證?或者說你是去工作還是旅遊?旅遊簽證不需要面試以下是烏茲別克在職人員所需資料1、護照2、**3、身份證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4、所在單位營業執照中方公司的營業執照正副本影印件(須加蓋公司公章)5、在職證明中英文在職證明,請詳見模板6、擔保函出行者的直系親屬(同一戶口本、或夫妻關係)需提供擔保函並附身份證影印件乙份;或所在公司提供擔保函,並加蓋公章,請詳見模板7、暫住證出行人員護照簽發地與送籤地不一致者,請提供半年以前開具的有效暫住證原件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祝好

外國護照持有者在華怎麼辦理烏茲別克的簽證

6樓:匿名使用者

拿上你的護照,去烏茲別克駐中國大使館去申請簽證!簽證下來就可以出發去烏茲別克了。

關於出國邀請函的問題

7樓:

首先肯定一點,去日本自助旅行辦旅遊簽證是不可以的,只有訪問簽證和商務簽證可以自由行動。

下面回答你的問題。

1.要得到訪問簽證,必須有日本方面的邀請函,由你在日本的朋友準備,做好後直接寄給你,不需要通過什麼部門給你。

相關的文書包括:

1)身元保證書(身元保證書必須蓋章)

2)招聘理由書(就是邀請信)

3)滯在預定書(其中行程表安排必須有效)

4)申請人名單(多個人同行時需提供)

同時還必須提供擔保資料:

1)在日親屬、朋友必須持有三年以上居留資格才可以做為擔保人。

2)在日擔保人在職證明,如果是公司的經營者則提供會社登記謄本、如果是個體經營者則提供營業執照影印件等。

3.)在日擔保人納稅證明書(需記載有全年總收入。也可以使用市區町村發行的所得證明、課稅證明)

4)在日擔保人的住民票,也可以使用駕駛執照的正反面影印

需要自己準備的材料包括:

1)簽證申請書(貼付**,2寸白色背景)

2)護照及影印件

3)在職證明(需要所在單位抬頭的信紙、蓋公司章)

4)所屬單位的營業執照影印件、戶口簿影印件

5)雙方關係的證明 1份 能證明與在日親屬間關係的親屬公證書或能證明申請人及擔保人之間朋友關係的資料,如合影、信件等(目的為訪友時)

6)赴日理由書 1份 申請人本人做成、格式自由(本人簽字)

7)個人資料,包括 a. 身份證影印件,必須用身份證原件影印 ,清晰。b.

戶口本原件及影印件,全體家庭成員的戶口本每一頁影印件(影印件內容必須清晰)。結婚證影印件(如果夫妻同行)。

2. 簽證材料遞交

與赴美簽證不同,赴日簽證一般是通過代辦機構,如旅行社來代為遞交材料。簽證審核時間一般為6個工作日(根據個人情況不同領事館有權決定最終審理時間)。停留期由簽證官根據申請資料來決定;

建議:如果你的日本朋友關係很鐵的話,可以讓他走反簽證的路子。即你將你個人資料寄給他,由你朋友在日本替你申請來日訪問,取得了在留資格證明書後,將在留資格證明書郵遞給你,你自己到日本駐中國大使館或領事館去申請簽證。

這樣成功率要高得多~~~

8樓:益子揭羽

沒有的話需要有10萬元以上的人民幣存款,填簽證申請表的時候會有相關資訊要填寫,沒有其它費用了辦邀請函跟你非法逗留沒有關係,找個中介幫簽也就500多元人民幣。

旅遊簽證也一樣,不會受到任何影響,保證金最好有你名下的房產或者車產,只是在簽證的時候要求你填上相關資訊

9樓:郭新柔偶霏

馬來西亞的

不會直接影響到

南韓簽證

你可以讓你父母發邀請函

這樣的成功率就比較高了

簽證費499

10樓:果琇

看您是去那邊幹什麼。如果是去探親訪友,必須讓他們出具邀請函,表面你是去探親訪友的。

如果是旅遊簽證,或者商務簽證,那就大不一樣。

建議您諮詢專業的人員。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個日本大使館的網頁

關於收到國外邀請函出國的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恩,你只能辦理旅遊簽證了。需要的資料如下:

護照 1.有效期在6個月以上的因私護照。

2.請在護照最後一頁簽名(中文姓名)。

3.持換發護照者,需同時提供所有舊護照原件。** 1.2寸白底彩色近照3張。

2.**尺寸要求35×45mm。

3.請在**背面用鉛筆寫上自己的姓名。 名片 1~2張。戶口本 1.全家戶口本影印件。

2.影印件包含戶口本首頁,戶主頁,本人頁,配偶頁。

身份證 1.如是舊身份證請用a4紙影印2份。

2.如是新換發的身份證請用a4紙影印正反兩面各2份。 結婚證 1.如已婚請提供結婚證影印件(或離婚證影印件)。

2.如證件丟失請提供民政局開具的丟失證明。其它 1.填寫個人資料表。

資產證明存款證明 1.存款證明資金至少3萬元。

2.存款證明需為銀行標準格式,有正確的英文譯文,不可手寫。

3.存款證明的到期日需凍結到回國之後30天。

4.存款證明原件需遞交使館,使館不予退還,到期自動解凍。車產證明 1.車產證明。 房產證明 1.房產證明。其它 1.信用卡近三個月對賬單。

2.面試時請自行攜帶和對賬單相符的信用卡原件。 輔助資料 1.填寫個人資料表。

工作證明營業執照 1.所在單位為企業單位的申請者,請提供營業執照副本的清晰影印件,用a4紙影印,有年檢記錄,並在影印件上加蓋單位公章。

機構**證 1.所在單位為事業單位的申請者,請提供組織機構**證的清晰影印件,用a4紙影印,有年檢記錄,並在影印件上加蓋單位公章。 在職證明 1.

在職證明一式兩份,中文乙份,英文乙份。

2.使用公司正規抬頭紙列印,加蓋公司紅章。

3.在職證明內容需包括:單位名稱,本人職務及收入,旅行時間,負責人職務,簽字以及**,傳真和單位的營業執照/企業機構**證號.並需要註明擔保申請人按期回國。

4.同一單位的申請人必須以名單的形式打在同乙份抬頭紙上,而且每人都要提供擔保原件。

5.如無法提供"在職證明",請提供公司空白抬頭紙4張,並加蓋公司紅章。輔助資料 1.如已婚請提供結婚證影印件(或離婚證影印件)。

2.如證件丟失請提供民政局開具的丟失證明。

公證書 1.18歲以下需公證出生證明和親屬關係證明。

認證書 1.18歲以下需認證出生證明和親屬關係證明。

2.三個月內短期出行只需***認證,長期出行需***和使館雙認證。 其它 1.未成年人出國委託宣告書。

輔助資料 1.如是舊身份證請用a4紙影印2份。

2.如是新換發的身份證請用a4紙影印正反兩面各2份。 特別提示 1.簽證所需公證件均需經過認證。

2.個人旅行簽證需提前預約面試,使館簽證受理為5-7個工作日,建議在出行前30天辦理相關簽證手續。

3.我公司提供輔助簽證服務並不代表您能順利取得「申根個人旅遊簽證」,需使館根據您個人資料情況進行判斷,存在拒簽的風險。

4.申請人需提供本人名下的存款證明或活期存摺,夫妻無法共享財產證明。

烏茲別克商務簽證可以在國外停留多久

13樓:蓮兮

這個國家雖然是穆斯林國家,但是經濟還不錯,風景也可以。我去的是首都塔什干

烏茲別克去中國簽證,烏茲別克國籍怎麼辦到中國的簽證

去申請copy人當地中國領事館bai辦理,務必逐項如實du 填寫 簽證申請表 提供zhi含有空白籤dao證頁 至少6個月有效的護照,以及本人近期證件照一張。需提交的檔案 申請商務訪問簽證,須提供 中國被授權單位簽證通知表 在華旅館訂單 往返機票。申請旅遊簽證,須提供 在華旅館訂單和往返機票。申請探親...

烏茲別克能走海運嗎供應,烏茲別克能走海運嗎商機

不能。烏茲別克是中亞內陸國家,只能空運或者鐵路運輸。出口到 烏茲別克 走海運還是陸運好 鐵路現在到烏茲別克很方便,那是個內陸國,走海運也是海鐵。看你從 走 靠西北走陸運方便 到烏茲別克能海運嗎?那位大蝦幫忙一下 可以的,但是要轉運的,只能一段海運,運到裡海,然後轉運鐵路,到烏茲別克,很多國家都是轉運...

烏茲別克對中國人友好嗎?我要去烏茲別克出差一段時間

烏茲別克對中國人的印象還不錯,對中國人也很友好,而且因為通了絲綢之路,我們兩國的關係也變得更好,人民的交流也增多了。烏茲別克人民很熱情的還是,對中國人很友好,他們希望中國人能多多去他們國家旅遊,畢竟也是帶動產業發展。他們對我們還是挺友善的,而且因為通了絲綢之路,我們兩國的關係也變得更好,人民的交流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