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漲停板的封單,漲停裡面的巨大封單是什麼意思

2021-03-30 15:24:48 字數 1944 閱讀 2616

1樓:夏商粥

就是漲停**位置上的買單數量,大筆的買單堆積在買一的漲停價上,強勢的封單十幾萬手甚至幾十萬手是常見的,但是萬把手的封單很難封住。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以當日最高的**吃掉一切賣單,而封住漲停

3樓:蓄

認真的人最可愛,你說呢mmmm

4樓:靈龜

自言自語久了,就感覺人都要崩潰了。77

漲停裡面的巨大封單是什麼意思?

5樓:我是李勝楠

是的啊.

大單堵上了.有賣的也被他買了,

我們買不到的.

6樓:沙漠娃娃

革命也已經起步,它們代替國王和王后成了你,更不想那樣的去佔有你。因為他覺得愛

7樓:

是的,封單比較大,說明想買的人比較多,漲停也不容易開啟,誰賣的話直接被200000買單給買了,除非有200000以上的賣單才能把它的漲停開啟.

8樓:自由神話

就是乙個量很大的買單!比如通常都是10、50、100、500、1000手等,突然來個200000手,那得吃多少籌碼呀!因此造成只有賣,沒有買的機會,買只有等到**更高了!

漲停的**封單大好還是封單小好?據說和主力控盤程度有關?哪一種第二天還能大漲?

9樓:匿名使用者

看在什麼位置,如果在高位又沒有什麼特大好訊息,騙線的可能大

10樓:李明杰

大封單都是主力在**,小封單也經常是主力在**,只是小封單不穩定,除非主力不斷的掛小單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越大越好,有個指標叫「封成比」,這個指標越大越好!

一**票漲停板的封單,多少算大,多少算小,封單大小該與**做比較?

漲停板什麼樣的封單算大,什麼樣的算小?

12樓:

轉起來也熱,要不要試試其他的20

13樓:色網盤點資料

你說這個是什麼意思?不就這麼簡單了。9917

14樓:童柏玉

你今天怎麼穿這破鞋來了啊?1210

請問漲停板封單越多越好嗎

15樓:北京珠寶

那是,越多越高開或漲停開盤

16樓:活著就有出頭日

是的,封單越多封的越死.安全性越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寫出來表達真情實感的。69

**漲停後,在哪看封單的數量

18樓:**英雄智

五檔盤口的買一位置,之所以漲停是因為有人出最高的**不停地買,而買一就是**委託出的最高的地方

在買一的位置,單位一般是手,漲停的封單就是上面的數字後面帶上單位「手」。

19樓:

在五檔盤口的買一位置。

在買一的位置,單位一般是手,漲停的封單就是上面的數字後面帶上單位「手」;之所以漲停是因為有人出最高的**不停地買,而買一就是**委託出的最高的地方

20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主力力量不夠強大,有可能明天跌回來;或者是誘多,你一追進去,明天保不准就套上了。

漲停後大單封死,賣出有人接單,買賣都是一對一,為什麼封單在減少?

21樓:大燕她表哥

漲停得看是什麼因素致使,要結合當時環境分析!大概率是主力倒貨或者撤單,但還是得看次日的表現

漲停板為什麼會開啟

漲停板被開啟 1.說明是有的人想出去而賣出 有的人想進來而 2.成交量越大,說明分歧越大。3.開啟漲停板,也是主力莊家洗盤的一種,把一些不堅定分子清洗出去,以便於主力莊家的輕鬆拉公升,這也是洗盤後,再次封漲停板的原因。一支 當天曾經漲停了,股價不久又 到了漲停 以下,這就叫開板了。漲停開啟有下列幾種...

什麼是漲停板的封盤量和日成交量

漲停板的封盤量是股價在漲停的時候,買一位置的買單量,實際上應該是買一位置的大單量,因為這些大單才是封漲停盤的單子 日成交量是該交易日的總成交量,注意,是手數,不是成交額度 元 跌停和封盤量是什麼意思 跌停,就是 交易所給 規定的每天都有乙個跌幅的限度,即 如果跌到最大的限度的 10 或者 5 就叫做...

漲停板為什麼只有賣家成交,沒有買家成交記錄

漲停copy 時,成交時按買價成交,系統認 bai為是主動du賣,計入內盤 賣盤 zhi這時的內盤 外盤已失去原來的dao意義。賺錢與否看你的交易時間。裡的四種人 你要做哪一種?1 機構 2 資深投資者 3 借助別人力量賺錢的人 與公司合作 點我的id有 及 4 自己摸索的 漲停時,成交時按買價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