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什麼時候學英語合適啊,孩子什麼時候學英語最好

2022-08-01 03:20:04 字數 5363 閱讀 4004

1樓:手機使用者

依據幼教方面的實際,小孩子在六歲前學外語最為適宜,效果也最好。年齡越大就越有利。這是由於,人的"音壁"在六歲時形成,這時便會區分言語了,不同的言語學多了,便會混雜。

但在六歲前,"音壁"尚未形成,人腦裡沒有言語混雜的概念,這個時分是進修言語的**時期,小孩子可以學會多門言語。 被稱為現代幼教學之父的***(名字忘了),歐洲人,他最早提出幼教方面實際時,整個歐洲教育界說他是瘋子,他事先便宣稱:給我乙個兒童,哪怕是智障兒,我也可以把他培育成天賦。

五年後,他結婚有了兒子,很倒運的是,他的兒子居然真是個智障兒童。他一點都不氣餒,開端在自己兒子身上實施自己的幼教實際。孩子比一般兒童說話晚,但他還是不厭其煩一遍遍教,他教兒子的是自己的母語法語,他的妻子則用自己母語英語,孩子的外婆用西班牙語。

三團體每天用自己的母語跟孩子溝通,一遍遍教他說話。他終究是個有點智力阻礙的兒童,接受才幹比一般孩子慢很多,但在三團體的勤勞下,過了幾年,孩子到了六歲,居然會了三國言語。再事先,小孩子十幾歲便成為了博士之類的天賦般人物,整個幼教界為之震動。

2011-10-24 14:10:02

2樓:迷城的戀愛緣

上一年級是最好的,我表姐的孩子7歲開始學的,這也要看你們父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是什麼時候合適就什麼時候。如果閒太早的話,你可以提前給她聽聽兒童英語的歌或者少兒英語教學之類的cd等,培養一下她對英語的感情。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娃娃抓起,有條件的話,孩子接受能力好的話,當然是越小越好啦,小孩子的接受能力很強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孩子各不相同,不必強求。

我認為學好漢語比學好英語更重要,提前學英語絕對不能影響漢語的學習。

6樓:睿爸育兒記

孩子什麼年齡學習英語比較合適?#星知計畫#

孩子什麼時候學英語最好

7樓:小柚子

這個問題是許多打算教孩子學外語的父母們所關心的話題。因為孩子學外語如果太早,由於連自己的母語都無法理解,學起來就會很困難,但如果太晚,又會錯過孩子學習語言的最佳時期,有關專家認為,在一般情況下,4歲左右開始學習外語最好。首先,4歲左右是語言發展的關鍵時期,這是的孩子很容易接受聽到的語音,模仿力很強,能夠逼真的模仿老師所發出的語音,語調,並不受母語語音和語法的干擾。

而年紀越大,模仿力越差,容易產生語音錯誤。其次,4歲左右的孩子機械記憶力較強。而語音的學習這正是需要機械記憶。

所以這時候就開始學習外語的孩子,比年齡較大時開始學習的人能夠比較快的掌握日常口語運用。當然,書寫和閱讀的學習要放在4歲以後才開始。濟寧潤揚教育學校開設少兒英語學習班,在那裡孩子能很好的接觸到外語,對外語產生興趣,對以後的學習奠定基礎。

位址就在洸和路與科苑路交界處德克士五樓。

8樓:睿爸育兒記

孩子什麼年齡學英語合適?#星知計畫#

孩子什麼時候學英語最合適

9樓:睿爸育兒記

孩子什麼年齡學英語合適?#星知計畫#

10樓:遠同學哇

早教,個人建議在上幼兒園階段開始學習,晚上小孩回家了就引導他學習英語,怎樣引導這個就看具體情況了,一天建議學習2小時左右,因為小孩還要保持足夠睡眠身體才會更好

孩子學習英語的最佳時期是什麼時候?

11樓:牛奶糖牛奶糖牛奶糖

很多父母不知道究竟是早點讓孩子學英語好呢還是晚一點好?其實,這個問題沒有標準答案,要看你的目標是什麼?如果是為孩子做早期的語言輸入,打基礎的話,可以在1-3歲內給孩子適量的語言環境。

有些父母擔心孩子過早學習一種外語可能會讓孩子混淆,但美國耶魯大學的心理學家通過分析研究認為,講兩種語言的兒童比僅會講一種語語言的在腦子的靈活性和解決問題的能力方面均有優勢。

對於0-3歲之前的嬰幼兒,英語學習的方式可以是聽聽有韻律的兒歌,看5分鐘以內的英語動畫片等,重要的是父母要幫助孩子一起堅持,每天做到一定的語言輸入量,長期堅持下來對於以後的英語輸出開口說單詞句子來說就會很容易。其次就是父母要為孩子創造乙個良好的家庭語言環境,很多父母覺得自己的發音不標準,會影響孩子以後講英語。其實不是這樣的,孩子需要在環境裡去使用語言,而且父母對孩子發音的影響有限,平時多聽國外的標準發音,是不會有影響的。

幼兒學英語主要以反覆地說、認字母為主,學習方面並不要求幼兒去進行書寫。選擇什麼樣的方法,要以幼兒身心發展規律為依據,比如幼兒期,兒童的注意力不易集中,容易分散,那麼教師就應該善於運用多種方法去吸引孩子的注意力,比如用遊戲、歌曲、故事等方式,讓幼兒融入其中,進而啟發他們的學習興趣。

12樓:親子英語嗨起來

主流觀點都認為寶寶的最佳英語學習時間在3~12歲之間,其實越來越多的腦科學研究表明3~12歲的時間段對寶寶語言能力的開發確實有效,但並不如想象的那麼至關重要。就好比旅行選擇飛機出行可以快速到達目的地,但如果錯過飛機也可以通過高鐵稍慢一點但並不太影響到達目的地一樣。語言本就是工具,在乎使用場景、使用時間和使用深度是個長期積累的過程。

下面潑盆涼水,上面的情況針對的是可以給孩子錦上添花的考慮,有條件提供雙語或多語環境的自然是越早越好,看看川普家從去年火起來幾個小傢伙,就是從小接觸英語和中文,兩門語言都能熟練掌握,但那是人家有這個家庭實力和環境。對於國內的大部分家庭來說可以參考下面的建議。

對於父母自身英語水平還不錯的,可以陪孩子英語對話、讀英文繪本、睡前英文故事等,同樣可以給孩子提供乙個良好的英語語言環境和興趣方向。從小培養孩子的英語語感和思維。

對於國內大部分家庭來說,父母並不會英語,在家庭生活中也不使用英語,小寶寶的生活環境中沒有使用英語的必要環境,則可以不用過於急切的讓寶寶學英語。通過給孩子多聽聽英語歌曲,多看情節連貫和生動有趣的英語動畫片來引起孩子的興趣即可,為以後的英語學習與應用建立興趣基礎。

有條件的父母還可以在家附近找英語興趣班讓孩子有規律的去裡面體驗全英語環境的輸入、玩耍和輸出環境。

13樓:肉顏

提取碼: fs9j 在教育界,越來越多的專家學者提倡盡早開始兒童英語早教學習,幫助孩子在最適合的階段開始習得外語。各位家長如果現在開始給孩子學英語,即使不是奔著雙母語的目標去,也不用擔心孩子的學習會沒有收穫,他們現在開始接觸英語,可以極大地培養對英語的敏感度,這也是為將來更好地學習外語提早打下基礎。

所以這份檔案希望可以幫到您和您的孩子。

14樓:

孩子剛開始會表達爸爸媽媽的時候你就可以教起來了。

建議買一些卡片,有圖案,而且是中英文對照的,你說的時候手指點對應的漢字或者英文,他們可以辨別字母和漢語文字的區別,從而同時學習兩種語言體系。

1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學習任何一門技能或者知識都是有特定的關鍵期的。如果抓住了關鍵期來學習,孩子往往只需要花費很少的力氣,卻能取得非常明顯的效果。孩子學習英語的最佳時期是在1-8歲左右

16樓:

間在3-6歲。 孩子越早接觸英語越好,有了語感、語言環境,學習容易上手。幼兒時期的孩子正是學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5-8歲孩子英語啟蒙最佳時間,12-15是對英語培養興趣的最佳時間

18樓:匿名使用者

越小學語言越好,這時候的教育成本是最低的,接受能力是最快的,學習效果是最好的!我的孩子14個月就在playabc讀英語啟蒙了

孩子要不要學英語 什麼時候開始學最好

19樓:故得新教育

7歲前都是學習外語的**年齡,13歲前都不算太晚。

一、學英語越早越好嗎?

真相:過早或過晚都不好

那如果從孩子開口說話起就學習英語呢?效果會更好嗎?

事實證明,如果當寶寶連中文都說不利索的情況下就早早學習英語,不僅很難有所成效,而且還會影響孩子對母語的學習;可如果你等到孩子已經很習慣用中文表達的時候再開始學英語,又會大大限制英語的學習速度。

二、讓寶寶接觸多種語言會造成混淆嗎?

真相:多半是我們想多了

很多家長之所以不贊成孩子早早學英語,主要原因是擔心寶寶語言混淆,認為那麼小就接觸雙語環境會讓孩子反而無法學會正常說話,其實這種擔心是多餘的。

別忘了之前我提到過一點哦,如果寶寶連中文都還不會說,這時候是不建議學第二語言的。在雙語環境中長大的孩子,雖然一開始他會需要較長的時間才能學會清晰地表達,但是之後他就能很快熟練地使用兩種語言說話,而且以後學其他語言反而比一般孩子更有優勢。這或許就是為什麼有些人可以精通好幾種語言的原因吧。

生活中很多家長擔心孩子學不好普通話所以在家時都故意不說方言,其實完全沒這個必要。據《實驗兒童心理學雜誌》報道的研究顯示,雙語兒童大腦的執行功能比單語兒童反而更強,它能在不同的任務之間輕鬆切換,這種環境下長大的孩子以後解決問題的能力更突出。

三、我英語不好,是不是沒法教寶寶學英語了?

真相:別小瞧了孩子的自學能力

別擔心,如果你真的沒法開口說英語,甚至連簡單的表達都有困難,也不用輕易放棄努力。

俏妞掌握的英語單詞很多都是自己在繪本裡學到的,幼兒對第二語言的接受能力遠比我們大人更強,在孩子看來,母語和外語並沒有明顯不同,都可以用來表達。

你可以給寶寶看英語有聲繪本,還有點讀筆配套的書籍很多也是雙語發音的,另外英文兒歌、英語動畫片都可以適當讓寶寶多接觸,對孩子來說,學英語其實就是乙個「磨耳朵」的過程。不過,家長如果能夠及時充電和寶寶一起成長進步,或者將孩子送到英語環境中學習、生活,那孩子學習英語的速度會快很多。

四、孩子上幼兒園再學英語,能學好嗎?

真相:當然可以

孩子入幼兒園的時候也才3歲多,這個年齡段的寶寶大腦仍然處於學習雙語的飛速階段,總之7歲前都是學習外語的**年齡,13歲前都不算太晚。

也許有人會問了,小時候念初中了才開始學英語,後來不也學得好好的嗎?其實任何年齡段都可以學習英語,只是年齡越大障礙也越大,發音也越難準確。比如孩子青春期後才開始學英語,由於他大腦儲存新語言的區域已經發生了變化,在學習的過程中就只能借助翻譯的方式來進行。

20樓:深圳市關鍵詞教育培訓中心

第一:教育學家指出,3-5歲是少兒英語能力開發的**時間,這個年齡段的孩子更容易接受語言及其所「攜帶」的文化元素,這也意味著這個時期學習英語,不僅詞彙記憶快,孩子還能從小培養英語思維及對西方文化的初步認識。另外,小孩的記憶力好、模仿力強,無論教什麼都能做到「照單全收」。

語言的學習,是需要長時間的詞彙量累積,孩子盡早學習外語,有利於詞彙量的積累,提高他們語言表達的流暢性。現代語言教育學的研究結果告訴我們,忽視少兒階段的語言開發,會讓孩子錯過絕佳的學習時機.

第二:學習第二語言的好處,它從來不止於一種語言,它是一種完全不同的思維方式。語言規律裡,無處不在地包含著民族習慣、文化背景、思維方式。

所以,學習語言,從來不是學習語言本身,學的是一種完全不同的看待世界的方式,只有語言,可以把這種方式,潛移默化成一種本能。

孩子什麼時候開始學鋼琴最好孩子幾歲開始學鋼琴比較好呢?

學習鋼琴,80 的人都是帶有很強目的性,即想彈奏某首鋼琴曲子。很多的成年人學生中,很多人一開始學琴就會問 我要學習多久才能彈奏 夢中的婚禮 獻給愛麗絲 眼淚 等等曲子?遇到這樣的問題怎麼回答的確挺為難!因為這個問題是和每乙個學琴者的練琴情況 質量,以及 的接受和反應能力,是密切相關的!在這裡之所以說...

小孩子學英語有什麼好辦法嗎,孩子學英語有什麼好方法

小孩子學英語的方法真的很多很多 家長尤其要懂孩子,找到適合他的那一套,用英語寫日記是我一直讓孩子堅持的乙個方法,這個特別能提高寫作能力 當然這個要適合大一點的孩子 跟著音訊重複練習,這個可以提高口語和聽力 另外就是不斷地去閱讀,這是掌握詞彙和語法的最好方法。當然,不管是家長還是老師,想要讓孩子學得好...

大家一般什麼時候讓孩子接觸英語

幼兒學習英語當然是越早啟蒙越好,3歲是最佳時期,孩子腦部正在發育,接受新事物也會回比較快速。答 幼兒英語 幼兒從胎兒開始到六歲階段,是腦部迅速發展時期。新行為主義心理學創始人,哈佛大學教授斯金納 b.f.skinner 認為,幼兒語言能力的獲得,是周圍環境刺激和反應的結果。學習目標 幼兒英語學習是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