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邵陽市第十一中高考考起一本和二本共多少人

2022-09-05 17:20:01 字數 929 閱讀 6234

1樓:

2023年邵陽市第十一中高考考起一本和二本人數,尚未掛網公布的。

可詢問學校辦公室、教務處。

以學校的說法為準。

我從小就在湖南省邵陽市讀書,一直公升學到高中,可以在湖南高考大學嗎?我是外地人

2樓:

你好,你的問題所圍繞的是「異地高考」的主題哦2023年7月30日,國新辦舉行新版聞發布會介紹權《關於進一步推進戶籍制度改革的意見》(簡稱《意見》)有關情況。《意見》稱,改進城區人口500萬以上的城市先行落戶政策,建立完善積分落戶制度;居住證持有人隨遷子女逐步可在當地高考。

至於你能否在湖南進行高考,得看你的監護人(一般為父母),是否具有該省的居住證,且達到一定的年限(一般為3年或以上,其子女才符合異地高考政策)。

具體還是以湖南省相關的政策為準哦,詳情可諮詢相關教育局等教育部門回答完畢,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如有疑問,請追問,如滿意,請採納,謝謝!

邵陽市4中和2中哪公升學率高?

3樓:快樂公子

應該是邵陽市四中的公升學率比較高

你若喜歡,

便是晴天

邵陽市東方學校好不好,今年公升學情況怎麼樣?

4樓:司馬晟宇

邵陽市東方學校是乙個私立的學校,這裡面的學生大部分都是為了混乙個學歷,所以學習的氣氛不是很好,每年的公升學率是很高的,因為他們都是有錢人,都是花錢買學歷。

衡陽市比邵陽市2023年高考公升學率哪個高一點?

5樓:梵天問寒

濮陽市等高線在什麼狀態下?塗鴉是等高線,在什麼狀態下才有課?日比邵陽市2023年,2023年。高考公升學率哪個高一點?邵陽市公升學率高。

北京十一中學和北京市第十一中學是學校嗎

海淀有個學校叫北京市十一學校 崇文內學校叫北京市第十一中學 不是乙個學校 不是乙個學校!十一學校是國慶建校日,所以叫 十一 是市重點,在海淀 十一中.不是什麼好學校,北京市第十一中學 要考考十一啊!顯然不是!北京十一學校是 beijing national day school 十一中是 beiji...

西安第十一中2023年中考錄取分數線

你好,你可以聯絡一下你所在中學初三的班主任或查閱當地教育局資訊網,都可了解到本市各校中考的分數線。祝你找到理想的高中,學習更上一層樓!希望能幫到你,請採納正確答案,點選 採納答案 謝謝 你的點讚或採納是我繼續幫助其他人的動力 西安市2016年中考分數線 分數線 是不準確的,可以查去年的分數線,今年的...

鄭州市第十中學怎麼樣,鄭州市第十一中學好嗎?

鄭州市第十中學是很好的學校,因為學校教學設施先進,為學生提供了良好的學習環境。鄭州市第十中學,已有近136年的歷史,新校區位於鄭州市鄭東新區金龍路與鳳棲街交叉口西北角鄭州職業教育園區7號樓。學校每個教室都配備了多 教學裝置,安裝了冷暖櫃式空調,實驗樓有嶄新的物理 化學 生物實驗室。學校實驗中心大樓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