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道八年級數學題,找一道八年級數學題

2022-09-05 16:30:02 字數 843 閱讀 3832

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某廠和上海某廠同時製成程式控制交換機若干臺,北京廠可支援外地100臺,上海廠可支援外地40臺,現在決定給重慶80臺,漢口60臺.假定每台程式控制交換機的運費是:北京廠運到漢口需400元,運到重慶需800元;上海廠運到漢口需300元,運到重慶需500元。求出總運費最低的調運方案,最低總運費是多少元?

解:設北京給重慶x臺,則北京給漢口(100-x)臺;

上海給重慶(80-x)臺,給漢口(x-40)臺y=800x+400(100-x)+500(80-x)+300(x-40)

=200x+68000

因為x越小,y(**)越小

x最小為40

則北京給重慶40臺,北京給漢口60臺

上海給重慶40臺,給漢口0臺

y=200×40+68000=76000(元)

2樓:北湘雲

我是浙江的,再說我似乎已經過了八年級很久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列快車從甲地駛往乙地,一列慢車從乙地駛往甲地,兩車同時出發,設慢車行駛的時間為x(h),兩車之間的距離為y(km),圖中的折線表示y與x之間的函式關係。根據影象進行以下**:

1,甲乙兩地之間的距離為( )km;

2,請解釋圖中點b的實際意義;

3,影象理解;求慢車和快車的速度。

左邊為900km,下方為4和12; 900處為a點;4處為b點; 虛線交接處為d點

4樓:匿名使用者

近視眼鏡度數y(度)與鏡片焦距x(m)成反比例關係,一直400度近視眼鏡的焦距是0.25公尺,則y與x的函式關係為什麼?

y=x/400

一道八年級數學題,八年級數學題

一冊期末檢測卷 一 當回 小法官 仔細判一判,對的在括號裡 錯的打 4分 1 比的前項和後項都乘以或除以乙個數,比值不變。2 加工乙個零件,師傅要8分鐘,徒弟要10分鐘,徒弟比師傅的工效慢20 3 4公尺增加它的 後,再減少 結果還是4公尺。4 圓內最長的線段是直徑。二 做個合格小公民,細心選一選,...

一道八年級英語題

1.答案還是以invitation為佳。2.invitation是invite的名詞形式,意思是 邀請 請柬 請帖 它既可指抽象意義上的 邀請 也可指具體的事物 請柬 請帖 3.而inviting作為動詞invite的動名詞形式,更加強調乙個動作,而用它來做receive的賓語,不妥。這題是說,你接...

一道八年級英語題

ccoming to see 介詞 for 後面 doing排除d and 連線時要保持一致a也錯 那b和c比較 c更好,come to see 表目的 see是目的 選c,for後加ing形式,come的目的是see me所以用to表目的,作狀語 b和c語法都對 但c更好 thank you 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