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八年級英語題

2022-03-06 13:13:10 字數 686 閱讀 1903

1樓:巧手成媽媽

1. 答案還是以invitation為佳。

2. invitation是invite的名詞形式,意思是「邀請/請柬/請帖」。它既可指抽象意義上的「邀請」,也可指具體的事物「請柬/請帖」。

3. 而inviting作為動詞invite的動名詞形式,更加強調乙個動作,而用它來做receive的賓語,不妥。

2樓:雲中邂逅

這題是說,你接受他的邀請嗎,所以應該填名詞,就是人家給你寫的答案invitation

3樓:

可以吧,句子裡已經有了動詞,謂語,後面應填名詞,但也可以用動名詞形式表名詞

4樓:包日

invitation

5樓:一分鐘環球資訊

動名詞一般用於主動情況,比如這樣問do you mind my opening the window?況且這裡填invitation是指請帖,要比inviting合理的多。

6樓:匿名使用者

did you receive his ______(invite)?

譯:你接受他的邀請嗎?

invite是動詞,這裡應該填它的名詞型invitation。inviting是invite的分詞形式,這裡不能作名詞用。

一道八年級英語題

ccoming to see 介詞 for 後面 doing排除d and 連線時要保持一致a也錯 那b和c比較 c更好,come to see 表目的 see是目的 選c,for後加ing形式,come的目的是see me所以用to表目的,作狀語 b和c語法都對 但c更好 thank you ve...

一道八年級英語題

a.where i had gone been和gone,在.地方 和 去 過 地方 had gone,過去完成時,表過去的延續,所有選項都是,沒有爭議where had i gone是疑問句的完全倒裝句式,where i had gone則是乙個陳述語序,所以選a.不客氣 b.where i ha...

一道八年級英語題

over 在此表示 越過,橫過 句意是 看,他們正在坐船過河。這裡不能用across,因為across指的是從某一物體的表面 橫過,穿過 祝您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如果答案您滿意,請記得採納,謝謝!across through over的區別 三者都有 穿過 通過 的意思,但用法各不相同。acr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