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裡,你會如何達成自己的目標

2022-09-05 16:30:02 字數 2570 閱讀 7723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裡,我的目標是可以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然後和自己的愛人有一個可愛的寶寶。還有一個願望就是希望能夠將外債還清。

如果想要完成這幾個目標,首先我需要設定一個短期的計劃,就是每一個月固定要攢多少錢,目前我還沒有工作,所以只能靠我愛人一個人來掙錢。計劃每一個月存5000塊錢,那麼一年算十個月也有5萬元,加上我們當前的積蓄,就可以將外債還清。

如果明年我可以順利的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那麼也可以貼補家用,我們的生活也不會變得很拮据。為了自己能夠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首先我也要做一些學習和對自己的充電,只有自己足夠強大了,才不會被別人所挑剔,自己才有發言權。

如果順利的話,我和老公能有一個寶寶是最開心的事情,因為我們去年結婚,今年也應該有一個寶寶了,這樣才是一個幸福的家庭。

2樓:聽我說

付出百分之一百二十的努力去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

2023年,我的目標就是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加優秀的人,不管是在平時的生活中還是對待自己的專業上,都會比以前要更加認真努力。

2023年,即將步入社會的我,想要在我還沒正式走上社會之前多積累一些社會經驗,所以在課餘的生活中會多做一些跟自己將來就業相關的事情,比如說協助老師完成一些公司專案,比如說讀一些書讓自己的內在更豐富等等。

2023年,我不想像過去一樣面對自己定下的眾多目標總是跟自己講過會兒做,明天做,日復一日,那些目標到最終也沒能完成,真的變成了只是想想而已。

2023年,只有你努力了才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不努力你拿什麼去實現你的目標?

難道新一年的到來只是定下一個目標就了事了嗎?不為之付出努力定下的目標又有什麼用處呢?難道就只是用來自我安慰的嗎?如果真的這樣,那目標不定也罷。

所以,既然已經有了自己的目標,就請付出努力。

3樓:梅子育兒

那就要努力,然後把目標定在每一天。當我們每一天完成自己的目標,那麼我們這一年的目標就要完成了。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我們總會對2023年有更多的希望。

這種時候的我們,感覺自己都是嶄新的,想要嶄新的自己,實現嶄新的願望。

其實每一年的我們都是如此,在新的一年剛開始的時候,總是要定下各種目標。然後在年末的時候,才發現自己的各種目標,能夠實現的真的少之又少。

但是我認為,無論你實現了當初自己定下的多少願望。當你回顧這一年的時候,發現自己努力了,時光沒有虛度,那就沒有什麼值得後悔的。

對於2023年,我想也應該如此。我會定下目標,然後每天一步一個腳印的朝著目標前進。

等到2023年結束的時候,或許並沒有自己預期做的那麼好,但是只要是努力了,進步了,我就沒有遺憾了。

4樓:藍叨魚兒

一,行動。

我2023年就給自己定下了必須學會游泳的目標,奈何現在已經是定下目標的第三個年頭了,但是我去學游泳的次數,一隻手都可以數得過來。也可能是我比較傻吧,學了兩三次都還沒學會。

所以2023年夏天,我決定花錢請個游泳教練,可能那時候我會心疼錢,說不定就能達成自己的目標了。

二,賺更多的錢。

沒錯!我就是這麼俗氣!現在的工作,短時間內可能不會大幅度給我漲薪,那麼只能期盼著能找到一個比較好結算錢的專案做了。為了這個目標,我今年應該會積極擴大自己的社交圈子吧。

三,全家人一起去旅遊。

這應該也算是一個目標吧?所以年初的時候,我要多多的賺錢,把該做的工作都安排好,待到七八月份,就可以全家人一起出去旅遊了。

暫時就想到這些,如果2023年裡還遇到新的目標,也會全力去實現的。

5樓:白玉盅

新的一年,新的目標,我們每個人都在努力更新自己。那麼我也定下了我2023年的目標。

首先我的目標分為了一下幾個維度,一個是這一年掙到自己的目標錢數,第二是讀了自己的目標書本數,第三是自己成長為一個更加穩重的人。

根據我的目標,那麼我就要充分利用好的時間,在工作上,好好工作,學會合理自己的花費,學會理財,在工作中也逐漸提高自己的能力。另外,為了防止我亂花錢,我會將每個月所需要的費用取出來,每個月定下額度,以此達到自己的目標。

那麼看書,學習新的東西,充實自己,投資自己,只有不斷學習才能強大起來。合理安排自己的工作時間,堅持養成一個習慣。我知道養成一個習慣不容易,要堅持下來更加不容易,所以這也是一個巨大的挑戰。

我會試著每天給自己制定閱讀目標,以此讓自己養成閱讀的習慣,並且藉此豐富自己的知識儲備。

第三,我想在我每天的自我挑戰中,我會變得更成熟穩重,希望我2023年能更好,你們也是!

6樓:情場不打烊

制定太高大上的計劃,只能看上去很不錯的樣子。而且實施起來也是很不符合實際情況的。我給自己定製的目標都是稍微跳一跳就能夠得著的事情,這樣易於長久堅持,而且完成也更有動力信心。

除了好好工作,多在業務上讓自己無懈可擊,提高業務水平。該考的證書,只要是多多益善的,還是要去學習考證的。

最近支付寶的年度賬單出來,看後很是痛心疾首,決定新的一年,要控制下自己,除了依舊好好存錢,對整個開支,能做到一個把控。每個月不光是定製要存錢的計劃,對於開銷的金額也要有計劃。

雖然要開源節流,但是該買的書該看的電影,還是不能少的,生活總要找些樂子。

一個月內看上三本書,並能寫上一個小結,對於看的書也算是個總結。

我對自己的計劃定製的不算嚴格,容易達成,並能堅持長久,也是極好的。

2023年里約熱內盧奧運會開幕時間裡約是南半球必須是夏天,這麼說中國就是要在冬天看奧運啦?是嗎

不是,抄這是奧運會第三次來襲到南半球。也就是說這是第三個在冬天舉行的夏季奧運會 中國的8月和裡約的8月不是一樣嗎,時間是不會變的,只是我們的8月是夏天,裡約的8月的冬天而已,裡約奧運在2016.8.5 是冬天,中國 北半球 是夏天 里約熱內盧 來 雖然在 南半球 源 但是 他在 南回歸線 bai 以...

新的一年你最想要什麼,新的一年裡你最想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

甜茶吖吖 我最想要暴富暴瘦然後變得足夠優秀 然後和我的小朋友一起變好...

2019元旦快樂,新的一年裡依然18歲,我的好朋友這句話是

這句話的意思是青春永駐,永遠不老,是祝福你,青春靚麗,容顏不老,猶如今年二十,明年十八一樣 怎麼寫拜年詞 30 1一年拼搏一年努力,今日團圓犒勞自己,該吃盡情吃,該喝盡興喝,的成績的喜,多給自己點歡喜,願年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繼續努力,再創佳績。2 我願把幸福寫進飽滿的詩行,我願把日子揉進清亮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