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體育老師,想去樂動體育應聘當教練,不知道可以嗎

2022-09-05 15:35:03 字數 4245 閱讀 4638

1樓:enjoy孔文婧

招的都是一些比較專業的體育教練,你可以去問問,萬一可以吶,他們福利待遇挺好的。

2樓:小侃律師為你解答

可以的,你可以去他的公司那裡去面試,他們有乙個面試的流程的,如果你才華橫溢的話,你就特別容易面試過。

3樓:錯亦

是可以的,不過呢,他們可能要求高一點,看你的學歷嘍。

4樓:楊小平

可以的,去運那裡當教練很好的,

我的乙個朋友想去樂動體育面試助理教練,助理教練主要負責哪些工作呢? 5

5樓:梁勇秋實

幫教練做準備工作

教練不在的時候臨時客串教練

我在一家私立學校當生活老師好幾年了,想換個地方工作,去樂動體育當生活老師可以嗎?

6樓:九部謝克

聽說還可以,但是面試要求也嚴格,你可以去試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收,你做了幾年生活老師有經驗了,覺得樂動體育比現在工作的地方好就行。去**一樣能幹好。

誰知道樂動體育現在有招足球培訓教練嗎?想去應聘做教練。

8樓:匿名使用者

躍動體育是有在招足球培訓教練的,因為我們中國的足球實在是太差了,所以他們也有消消足球培訓教練,但你需要有一很好的水平。

9樓:匿名使用者

嗯,現在有招足球培訓教練的,你可以在網上提前找一下,然後去應聘試試。

10樓:四月天芝芝屋

他們足球外教比較多,國內的教練也有在招的,你網上搜搜或者直接去問一下唄。

11樓:芬蘭堪書院

你要是大學生 體育學院 有資格證 人還不錯 那就行了

12樓:

樂動體育現在沒有招足球教練。

13樓:

可以直接去看一下,比這裡知道的好

我是一名普通體育老師想要教練證,但是不知道**去報**去培訓?聽說樂動足球有足球教練培訓班,但是不

14樓:

有理想有追求很好!作為一名體育教師有追求非常好!但是想考教練就要具備一定的技能!比如籃球!比如足球!比如排球!不管是哪個都要具備教練的資格!才可以去考!

15樓:秋落雪

你好,具體報名事宜,可以到當地的體委諮詢一下。可以在體委查詢一下正規的教練培訓班。社會的上的有些培訓機構還是實地考察一下,再報名。

16樓:

可以給你辦理。不用考試。要不然報名考試得兩個月。

17樓:80後的大叔

具有體育院、系專科以上學歷,擔任助理教練三年以上;比較系統地掌握體育基礎理論和專業知識,能結合訓練教學實踐進行一定的科學研究,任現職以來,有一篇具有一定學識水平的**或被介紹交流的學術文章;初步掌握一門外語,熟悉本專業術語,能借助字典查閱本專業外文資料;取得中級教練員崗位培訓合格證書;訓練兩年以上的運動員取得全國最高水平比賽錄取名次;集體專案取得全國最高水平比賽較好名次;

18樓:乙個小淑女啊

我覺得你可以去當地的這種專門的培訓班去諮詢一下。

19樓:郝人壹生平安

可以給你辦理。不用考試。要不然報名考試得兩個月。

可以給你辦理。不用考試。要不然報名考試得兩個月。

可以給你辦理。不用考試。要不然報名考試得兩個月。

可以給你辦理。不用考試。要不然報名考試得兩個月。

可以給你辦理。不用考試。要不然報名考試得兩個月。

20樓:雨淳

對呀,試聽有這麼回事,我覺得體育老師當教練證還是很好,可以給你辦理。不用考試。要不然報名考試得兩個月。因為畢竟是呃體育教練嗎?

**可以看到樂動體育的招聘資訊呢?我想去樂動體育當助教。

21樓:森陸腫

在**上可以看到吧,也可以直接去問了看。

我是一名普通體育老師想要教練證,但是不知道**去報**去培訓?聽說樂動足球有足球教練培訓班,但是不

22樓:珉妮

功夫不負有心人,你要想去拿教練證,那麼你肯定會有辦法打聽到的,你只要是多方打聽或者到網上查一查,或者是問一些專業的教練員,那麼看看哪些地方能得到教練證,等得到你想要的教練證。到各個省市的,呃體育中心或者體育管理部門去問一問,這樣或許你就能有機會得到教練證,但是得到教練證也不容易,必須經過訓練和層層考試才能得到,所以你要做好思想準備。

23樓:人文漫步者

教練證的話,你可以看看當地的協會有沒有這種開具能力。

我是一名健身教練,想去樂動體育應聘,可以嗎?

24樓:思語新竹

你可以去試一試,說不定就應聘成功了呢,即使不成你還漲經驗呢。

25樓:卞鵾

這沒有什麼不可以的,只要你喜喜愛都可以去應徵。再說人人都是平等的,去羅中體育應聘,這是正常正常現象。

26樓:出門騎烏龜

你可以去試下的哈。不去嘗試怎麼會知道行不行呢。而且你本身就是健身教練,還是很有優勢的。加油。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你既然是健身教練去躍動體育應聘,這個是完全可以的,你們應該屬於專業對口的,不過你在應聘去應聘之前應該去動熱動體育應聘,看看她們的基本條件是什麼,看看你是否符合,還有哪個地方不足,然後你應該抓緊的去補一補,這樣的成功的機會可能大一些。

28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健身教練的事情,估計過段時間會招聘的。你可以提前去看一看。

29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可以的。健身教練需要具備一定的健身基礎專業知識,專業的訓練動作和技巧,了解關於人體的基礎營養學,會為會員制定合理科學的飲食計畫於訓練計畫。健身教練的職責就是幫助顧客獲得健康,來健身的顧客需要的是科學的健身指導,並以此獲得身體的健康。

健身教練應該具備比較專業的人體解剖、生理、醫學、營養和運動技能知識,此外,還應懂得心理學。為了讓健身運動達到最好效果,教練還應是「私人醫生」,掌握一定的健康知識,了解會員的飲食狀況、工作性質、睡眠質量等。針對不同的人,制定出不同的訓練方法。

我們開設的健身課程比較去全面,有團操類、**類和小工具訓練等課程。

30樓:

當然可以啦,作為乙個健身教練去樂東體育應聘很正常。只要那裡缺人就可以。

31樓:淡月

可以呀,祝你應聘成功!

32樓:繁花似錦看花眼

可以,具體看那邊招聘要求。

33樓:君威

可以啊,你可以去面試一下。

34樓:快樂專家

你可以去樂動體育區應聘呀,在振河地區你都可以去應聘,只是說人家要不要你是另一回事兒?如果你確實有才華,在這方面很專業的話,那麼你應該是可以勝任的,但是不行的話,那麼你可能就會不顧用

35樓:吉林林允兒

樂動體育也是。是幹什麼的?不好意思,我不太清楚,但如果你是從事健身方面的話,我覺得。

應該是可以的。還是要看你的個人實力,願應聘的時候不是看你的專業對不對口?哦,不對不僅看你的專業對不對口還要看你的能力和人品問題?

所以希望你能夠成功,加油。

樂動體育的生活老師也是教練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老 師不是教練,管理住校學生的生活,看護住校生的安全,及時了解學生的情緒,幫助學生減輕學習壓力,督促他們完成作業,早上喊同學們及時起床以及檢查宿舍衛生

37樓:別永新

樂動體育的生活老四也是教練,因為他只要是體育方面的就是一種教練

38樓:可愛的小乖乖一號

悅動體育的生活老師也是教練,確實是教練

39樓:愛游泳的小海豚

這個真的不知道是不是教練,你問一下不就知道了嗎?

40樓:

樂動體育的生活老師也是教練的,屬於教練。

跑鞋就是運動鞋嗎我是二中體育班的。體育老師讓買跑鞋!我有運動鞋了,還要買跑鞋嗎

你好,1 跑鞋是運動鞋的一種 2 根據運動經驗 參加不同的運動是要穿不同的運動鞋,這是最適合的安排。但這與家庭支付 個人愛好 運動管理要求有關,並不能一概而論 3 你的問題是 你要搞清楚,體育老師是讓你參加什麼體育運動專案。同樣是跑步,還分中長跑與短跑,他們所穿的跑鞋就差別大了。4 結論 你需要與你...

我12歲初一怎樣鍛鍊才可以把體育老師打殘

我告訴你!你要給我最佳答案!跟你說個口訣 避其鋒芒,抓住要害,使出全力,窮追猛打。比如躍起插眼啊,踢襠啊,用磚角砸啊,打不過跑,等他大意了,或者露出什麼要害能給你百分百抓住的就使勁打吧!注意要會隨機應變,不管用什麼方法能打贏人的就是好招!切記!還有什麼撒沙子到對方臉上的啊!故意示弱,假裝投降,然後趁...

畢業時給體育老師寫了一封信是親手給他還是讓他女兒給他

這要取決於信的內容,如果是一般的感謝或表達師生情誼的,無論哪種方式都可以 假如是向他表示愛慕之意,則可直接交給對方 無論是哪種情況,你勇敢一些都不會錯 都一樣的,只要他能夠收到。給體育老師的一封信,100字左右的 敬愛的x老師bai 您好!du 在這金風送爽的季zhi節裡,我們又將迎來一dao 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