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聘私立學校老師,簡單說也了一些問題,,校長說讓週一去試講,下面全是老師,講40分鐘,怎麼辦

2022-09-05 15:35:04 字數 2095 閱讀 4997

1樓:

既然你要應徵的是老師,那麼大家所關心的是,你有沒有辦法勝任老師這乙個職位。老師聽起來好像沒有什麼,其實要負責管理班級,而且還要教其它的班級一些學業,所以你教的學生,不可以考得太差,而且你教的學生不可以出很大的差錯,所以他們所關心的是,你有沒有辦法勝任這乙個職位。

我是一大學畢業生,去應聘私立學校美術高考班教師,如果試講?都講些什麼~!

2樓:1綠色家園

用你自己最拿手的一門科目,比如,你的頭像畫的好,就給這個班先上評畫課,將全班的習作,教會學生怎樣評畫,讓學生掌握審查自己作業的本領,選一部分你評一下,剩下的讓學生自己評,這樣你就省去當場做示範的時間,(如果一時發揮不好,後果可想而知)總之,專業不好的話,我勸你還是不要去高考班!!!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什麼 你不用害怕 我告訴你吧 我曾經也在山東一所高中應聘 他們也叫我試講 台下是一千多名老師和學生 我就直接上去講了 邊講邊畫 沒什麼了不起 他所謂的試講 就是要看看的水平怎麼樣 是金子它怎麼都能亮 放大膽子 怎麼想就怎麼講 給你說具體的也沒用 乙個情況乙個樣 你就大膽的講就是了 你有怎麼樣的水平 這個學校要不要你 台下的老師專家一眼就能看出來了 你做再多準備 能力不行 他們一眼就知道了 大膽的去..

去私立小學應聘美術教師,課講一半打斷跟我說十分鐘時間到了,問了一些個人問題最後回去等通知,還有戲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美術老師在面試試講時,自己只用按照教案一路講下去,不用把握十分鐘的試講時間。試講從什麼時候開始,到什麼時候結束,是由主考來把握時間的。主考宣布試講開始後,考生只需按照教案的內容集中精力正常講課,應該匯入新課就匯入新課,應該提問就提問,應該講解就講解,應該板書就板書……完全不用考慮什麼時候結束。

當主考老師發出停止的訊號後,試講就算結束。主考老師不說讓停止,要一直講下去。「十分鐘」不是一成不變的,有時可能不到十分鐘,有時可能過一二分鐘。

我要應聘私立學校初中英語老師,30分鐘試講該講些什麼 20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抽到了相關教學內容,初中的教學課文內容,可以根據具體內容分析備課所要上的內容要灌輸的一些好方法表達出來就可以了。這個很簡單,要冷靜下來不要慌慢慢清晰層次分明講給在座的評委們聽如果你能冷靜地闡述那麼你就一定會成功的。

6樓:月明中

如果沒有指定課題,可以做自我介紹,介紹一下自己的學習經歷。

7樓:乙個人的夜

你在那裡上學,在那裡做過老師,取得什麼成績,有什麼樣的經驗,打算應聘上怎麼做

私立學校應聘小學數學老師,試講,教材不太熟悉,不知道到時候會不會給教材,還兩三天時間我該怎麼準備

8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我是今年應屆畢業生,經歷過很多場面試,去試講一般不會內給教材的,要自己提前準容備最好把教材先過一遍,然後挑幾個比較容易授課的知識點準備試講。記住去面試時候不要緊張,要自信,其實在面試過程中別人也看你氣場是不是足,有沒有能力勝任這份工作,加油!

我現在也是老師。謝謝,請採納!

去私立學校面試英語教師會遇到的問題?

9樓:牛金鵬談科技

沒什麼,最主要的是試講,就是給你一篇文章讓你講一下,通常是學校領導和英語系的老師聽,也有時在班上對著同學講,主要考查你的專業知識和課堂組織管理能力。還有些學校可能會讓你說一下如何提高學生成績的方法,當然,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啦。不用擔心的啦,加油!

10樓:王心傲

學歷及教師資格證和相關證明。

教學能力,會讓你試著講一下

與人交往能力,與學生溝通相處能力。

應聘工作的問題:我給一家私立中學投了檔,應聘高中老師,人家要求我去試講課,我試講了後(講課還可以,

11樓:滴思舞念

有貓膩!只不過當個初中老師也挺好,壓力小

私立學校生活老師很嚴,兇,私立學校生活老師很嚴,兇,

這個看你的角度問題了 一般那種學校的老師顧忌不會那麼多 對學生就不會那麼好 那麼負責 他們只是要不惜一切手段把學生管死 管嚴 管好 不給他們惹麻煩 所以一般那種學校很少放學生出去 然後他們目的只是為了要賺錢 要提高學校知名度 要保好自己的工作 一般選學校 最好不要讀私立學校 老師肯定也有區別,並不是...

私立學校生活老師招聘,學校生活老師招聘標準是什麼?

您好,建議您去正規人才招聘 釋出招聘資訊!但是要小心謹慎些!或者去人才招聘市場釋出招聘資訊!祝您生活愉快!學校生活老師招聘標準是什麼?一般來說,生活老師是管理住校學生的生活,看護住校生的安全,及時了解學生的情緒,幫助學生減輕學習壓力,督促他們完成作業。如幼兒園生活老師,小學生活老師,初中生活老師,高...

私立學校和公立學校的老師,都有哪些區別?

私立學校的老師會更負責任一些,可以針對不同的孩子進行教育,公立學校的老師教學質量要更好一些,個人實力更強,私立學校老師的任務是比較重的,公立學校的老師一般情況下只要合理的安排工作就可以了。公立學校的老師是比較松的,不會對學生有太嚴格的管教,會把自己課程所講的內容告訴學生,學校對老師也沒有太多嚴格的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