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體育學院的大一新生,現在在學法語,未來想去法國。請

2021-04-19 21:39:33 字數 1809 閱讀 7571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規定說去法國得修一下這幾個學院裡的哪個專業

所以得要自己先確定將來要學什麼才能選

詳細可以問一下【中青留學】

我是國內一所普通一本大學的大一法學專業的學生,準備輔修法語了。我想去法國學習服裝設計,請問需要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本科的時候有機會交流過去一年半年的,之後明確方向後去法國讀個研究生。學法語可得下功夫喲,在國內把語言關過了再去法國那邊學知識長見識。

我是一名法語專業大三的學生,我想畢業後去法國留學,請問我可以在學什麼專業呢(出語言外)?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學的法語專業出國留學換乙個和你本科專業不相關得專業的話實際上簽證是不容易拿到的,推薦商務外語專業 也就是lea 這個專業是3語互譯 你可以選擇中,英,法互譯 實際上是很實用的專業 而且這個專業對法語分數要求不高 基本b1以上就行 里昂二大 和巴黎三大的這個專業不錯 而且也比較好進 城市也是大城市 切記最好不要去偏遠的城市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修的第二文憑是金融學?

5樓:詩魂斷藍橋

可以學歷史,文學,lea之類的,

我是某所財政學院法語專業的大一學生,我想我是輔修個財經專業還是去法國攻讀碩士專業呢,求各個高人指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後者比前者更有吸引力。而且學外語的總歸是去外國鍍層金比較好。我覺得輔修的作用不是很大,就是花錢拿個證而已。

我是一名法語專業的學生,大四畢業想直接申請去法國讀研,不想讀預科。請問有哪些好的學校可供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法語專業的學生,大四畢業直接申請去法國讀研的話,好的學校可選:巴黎

三、四大,里昂

二、三大,土魯斯二大,斯特拉斯堡大學等大學的對外法語(fle)或應用外語專業(lea)或法國文學等相關專業可選,這些專業對語言要求較高,c1或雅思6分(lea)。

另:繼續讀語言學校的話,最好選當地的法盟語言中心,教學質量高,管理也嚴,能有其它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氛圍較好),里昂二大的語言中心也可選,但大部分是中國學生。

因我小孩(也是本科法語專業)明年要去留法讀碩(m1),近來查閱了一些留法資訊,不是很完整,供參考。

8樓:胖鬆獅嘟嘟

法語專業可以直接讀專業的。

我之前在maine et loire大區上學,現在搬到巴黎了。還是懷念以前的地方,氣候好,生活舒服。

nantes,angers都不錯。還有很多小城市。學校其實都不錯,公立大學沒有排名。你的專業我不是很了解哦

我是大一的新生,學會計的。我想知道如果想要輔修二專的話什麼專業比較好。想學經濟學,它主要有什麼課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學會計的話最好輔修一門英語,這樣對未來的發展會有很好的基礎,畢業進入四大會比較容易一些,考注會的話建議大二開始準備,參加網路課程的學習(這也很重要),反覆地看書和練習。大一還是多參加學生活動及學好基礎課,提公升自己的氣質和品格。希望你大學生活充實快樂,畢業有乙個好的前程!

10樓:匿名使用者

注會現在考六科加一科綜合,會計審計經濟法稅法財務成本管理公司戰略與風險,現在就可以複習了,新教材還沒有出,建議先看10年的,會計審計變化不大的,可以先考,難度第一。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要考到會計證才行

我是一名大一新生,從小體育就很差,如今進了大學體育成為必修課算學分,極大地影響到了我的綜合測評

很簡單 如果你體質實在是有嚴重問題 嚴重到體育鍛煉 加強營養都不可以的情況下 這時候 你就得想點其他的辦法了 在學校考試體育 不會很嚴格的 放鬆點 考試的時候 找你的好朋友幫你考就可以了 如果是帶你們體育課的老師監考體育 那你就平時跟老師關係搞好點 考試的時候 就給他點好處 讓他給你個及格就可以了 ...

我是一名的大一新生,我想買部電腦,想請各位幫幫忙?

你好,搞動畫設計的記憶體要好點和容量大點的,一線品牌 比如金士頓,威剛 4g的差不多,我同學也是搞動畫的,毫不猶豫上4g。不知道你所謂視訊記憶體很高指的是多少,視訊記憶體的話1g足夠了,3d軟體對顯示卡等級要求也比較高,推薦上hd5750或者以上級別的顯示卡。搞動畫設計cpu不是主頻要多高,最好是4...

我是一名大一新生,想要在大三或者大四的時候出國留學。我想從現

很贊同樓上的觀點,樓主你可以在大 二 大三的時候準備,去出國讀研是個不錯的選擇哦。那麼你就要想好了,你要去哪個國家留學,想讀什麼專業呢?你覺得你自己diy有方向,有策略嗎?這些都是首要考慮的問題,然後再談考雅思 托福之類的。出國流量怎麼算 在國內,5元一般可以包30m流量,即每兆流量需0.16元。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