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如何做漸變背景,ps怎樣使圖片漸變,跟背景融合

2022-09-05 14:00:02 字數 6205 閱讀 2225

1樓:守護不孤單

在工具欄用漸變工具,對漸變顏色進行調整,在背景上拉一下就出現漸變了!

2樓:一公尺夕陽

很簡單,給你個教程一看就明白了

ps怎樣使**漸變,跟背景融合

3樓:哇哎西西

1、在ps中打bai開兩張**du,將一張zhi**用選擇工具放到另一張**dao上。

2、放在合適的內位容置。

3、在圖層面板上選擇要融入**所在的圖層,點選蒙版按鈕。

4、建立蒙版後的圖層如下圖所示。

5、接著將前景色設定為白色,背景色設為黑色。

6、使用漸變工具,選擇映象漸變,拉出漸變,有時候**不正好是正方形,有些邊緣並不想要。

7、這時就需要使用畫筆工具,將前景色和背景色對調。

8、畫筆選擇邊緣有過渡效果的。

9、稍微在周圍塗一下即可。

4樓:本站我喜歡

這種效果可bai以用dups中的蒙版工具拉動漸變來做到。zhi1,開啟ps,將想

dao要處理

回的**匯入。答

2,新建圖層,置於背景圖層和背景副本之間,並將背景層隱藏。

3,把新建的空白圖層填充一種顏色,如白色。

4,選中背景副本圖層,新增圖層蒙版。

5,選中蒙版,使用漸變工具對蒙版拉出黑白漸變。

這樣,你想要的效果就出來了。

6.效果圖

5樓:匿名使用者

給**新增乙個圖層蒙板,然後用漸變填充圖層蒙板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新增蒙版 填充漸變 調節透明度就ok

也可以新增蒙版 用畫筆塗抹(調節前景色顏色來調節效果)

7樓:匿名使用者

用蒙版就可以實現了,不懂加601931593

怎麼用photoshop做總平面圖的漸變背景

8樓:ps休閒時刻

在photoshop中,做漸變背景的方法是:

1、選擇漸變工具,

2、選擇漸變屬性,屬性中可選的有:線性、徑向、角度、對稱、菱形,根據需要選擇,常用的是線性。

3、選擇選擇漸變的內容,如前景色到背景色漸變。

4、設定前景色和背景色。

5、選擇要漸變的圖層。

6、拉漸變。

9樓:風精靈林

做遮罩層,遮罩層用黑白漸變,被遮罩的影象就成漸變效果了

選箭頭那裡,然後用黑白做乙個漸變

如何用pscs6做出漸變背景

10樓:smile逝憶心

使用photoshop cs6軟體做出漸變背景,具體方法:

1、使用photoshop cs6軟體新建乙個白色畫布,寬度、高度和解析度按照要求設定,完成點選確定。

新建快捷鍵:ctrl+n

2、點選左側工具欄的【漸變工具】,設定好漸變顏色和漸變路徑,滑鼠左擊在畫布上按照需要的方向畫即可,可以重複操作來加強漸變效果。

效果圖:

11樓:木子小亭

點選選擇想要的漸變效果

怎麼用ps做漸變色。

12樓:貪狼愛夢

方法如下:

1、開啟ps6,新建乙個畫布,大小自定義。

2、如圖,我在ps寫上一些字母。

3、選擇這個文字,右擊將文字圖層轉換為「柵格化文字」

4、然後選擇文字部分。這裡可以選擇白色部分,然後反選(ctrl+shift+i)就可以得到文字部分。

5、設定前景色和背景色。我這裡設定兩種顏色差異比較大的顏色。

6、在工具欄中選擇漸變工具。

7、用漸變工具在文字上橫著畫一條線,就可以新增了漸變色。

8、也可以畫豎線,或者其他方向的線都是可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ps中我們時常要用到漸變色,一是由於漸變色好看,一是由於漸變色符合生活中花花世界的繽紛色彩。今天我們就來看看顏色的漸變吧,其實顏色漸變很簡單,我們運用起來也十分的方便,保證你一定看一次就會的哦。

工具/原料

有ps的電腦一台(做好是聯網的哦)

方法/步驟

1/5 分步閱讀

我們先隨意開啟乙個**。用矩形框選擇乙個區域。這就是我們作圖的區域,接下來我們顏色的漸變將會就是在這個範圍中了。

2/5點選顏色漸變工具,我們直接在選區中拉取我們顏色的漸變方向,自己試試看,效果是不是很驚人?但是驚喜遠遠不止這些哦。

檢視剩餘1張圖

3/5我們還可以背景色處改變我們的顏色哦,直接在圖形中點選滑鼠左鍵我們就可以看到我們的漸變顏色了。而且我們可以多種顏色進行疊加哦,自己可以試試效果的哦。

檢視剩餘3張圖

4/5接下來我們就可以試試我們不同效果下的漸變色了,大家可以自己試試看,沒有什麼技巧,我們試試就會更透徹的了解哦。

檢視剩餘2張圖

5/5當然我這眼隨便畫的幾個圖形,可能不是很起眼。但是要是運用的好的話,我們可以製造不一樣的驚喜哦,下面就是我自己創作的幾個圖形,自己看看還不錯,要不你們也試試?

14樓:流星

做乙個漸變的圖層,選擇顏色或者疊加的混合模式。漸變條上可以改變和增加顏色。

吸取裡面的顏色 通過漸變 新增色標 多新增幾個色標 就ok了

以使用蒙版來做,首先開啟這張地圖,然後再在這個圖層上新建乙個蒙版,再選漸變工具在影象上一拉就出來了

15樓:鬱悶

1.選擇漸變工具,點選上方漸變編輯器設定漸變顏色;

2.在漸變編輯器中選擇漸變顏色或者點選控制點設定漸變顏色;

3.選擇漸變方式,在畫布上拖拽即可。

16樓:龍之大帝之不死

1、新建一張500x500畫素,解析度為130的白紙。

2、在色板上為「前景色」選擇一種顏色,這裡我選藍色。

3、使用「油漆桶」工具,點選白紙,會自動填充上藍色。

4、在「油漆桶工具」的圖示上右擊即可看到「漸變工具」,點選選擇。

5、在藍色**上自上而下拉一下,即可得到漸變色**。

17樓:翛然遇見

ps中漸變設定顏色這麼簡單,教你一鍵搞定

18樓:倨傲de眼眸

就做出來了,還可以點選圖層混合模式裡面的漸變疊加,也是可以做漸變的

19樓:清源箏鳴

1、新建圖層,在顏色面板選擇所需顏色,在這裡我選擇了紫色。

2、選擇漸變工具,位於左側工具欄第二列第六行。可以看到狀態列西安市漸變選項,點選編輯漸變

3、開啟如下對話方塊,調處所需的漸變,點選確認。

4、在頁面左下角點選滑鼠拖拽至右上角

5、得出如圖效果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ps漸變面板裡面調整出想要的漸變,點旁邊的儲存,選擇好儲存的路徑,確定儲存就可以了,乙個漸變的檔案就做好了,格式是grd的,在你儲存的路徑裡就可以找到那個檔案

ps裡面的那些顏色的漸變背景怎麼做出來的?

21樓:銀清雅金蒼

工具欄圖層-圖層樣式-顏色漸變,在這裡能選擇兩種以上的漸變顏色,可以調整角度和透明度,你可以自己動手試一下。下圖是預設的其中一種漸變模式

22樓:晏華芝賁雰

選乙個前景色和後景色

然後點工具欄漸變按鈕

到圖層上拖一下就知道了

ps裡**漸變透明怎麼做?

23樓:匿名使用者

ps中**漸變透明步驟如下:

1、在電腦上開啟ps,開啟需要進行修改的**;

2、開啟**後,找到右下方的「背景圖層」,點選小鎖圖示解鎖(或者再複製一層);

3、接著按住滑鼠左鍵同時拖動滑鼠,在**上對你想要進行漸變修改的區域做選區,如圖做了乙個圓形選區;

4、然後在選區點選滑鼠右鍵,選擇「羽化」;

5、調整羽化數值,數值越大漸變的範圍越大,設定好後點選「確定」;

6、設定好後,暫時還看不到效果,需要在選區再次單擊滑鼠右擊,然後在彈出的選單上單擊「選擇反向」;

7、最後按下鍵盤delete鍵(刪除鍵),就可以得到下面的漸變透明效果了。

24樓:木槿

1、開啟ps,開啟你要製作的**;

2、給你要製作的**新建乙個圖層蒙版,在圖層下面找到圖層蒙版,點選新建;

3、選擇你給圖層新建的圖層蒙版,這一步很重要,一定要選中到這個圖層蒙版;

4、選擇工具欄的漸變工具,在上方可以選擇漸變顏色,漸變型別;

5、ps一般有自帶的「前景色到透明漸變」,選中即可;

6、可以點選滑鼠在你想要透明的地方往不需要透明的地方拉;

7、**透明漸變完成。

25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ps中的蒙版工具進行**漸透明。新建圖層蒙版,點選圖層面板下方的蒙板工具,再選擇左側工具欄的漸變填充,選擇黑白漸變,在圖層上進行拖動。

1、點選面板下方蒙板工具,在需要處理的圖層上新增蒙板。

2、 選擇漸變工具,選擇黑白漸變,然後按住shift拖動滑鼠拉個漸變就出來了。

3、另外可以通過改變漸變工具黑白的程度,就可以改變圖層漸變透明的透明度高低。

26樓:不是小號

1.開啟ps軟體,把**拉進來。

點選檢視大圖" >2.點選圖層面板下面「蒙版」。

3.在選擇左邊工具欄「漸變工具」在**上從右下至左上拉。

4.效果就是這樣的,右下角**透明了。

5.在新建乙個圖層作為背景,把顏色填充為此**相近的顏色。

6.如果有兩張**,按此方法,就可以兩張不一樣的圖完美的融合到一起。

27樓:太平洋電腦網

在【圖層】中找到並新建【圖層蒙版】;選擇工具欄的【漸變工具】,在主頁面上方選擇【漸變顏色】和漸變型別為【前景色到透明漸變】;點選滑鼠左鍵在你想要透明的地方往不需要透明的地方拖動,鬆開左鍵就可完成效果。以下是詳細介紹:

1、開啟ps,首先為**新建乙個【圖層蒙版】;

2、選擇你給圖層新建的圖層蒙版,然後選擇工具欄中的漸變工具,在上方可以選擇漸變顏色,漸變型別設定為【前景色到透明漸變】;

3、設定完成後就可以點選滑鼠在您想要透明的地方往不需要透明的地方拉,鬆開滑鼠左鍵就可以完成**的透明漸變效果,使用【ctrl】+【s】組合鍵即可儲存完成。

28樓:匿名使用者

為你那**所在的圖層新增乙個蒙版,然後點選一下右邊的蒙版層,再拉乙個黑白或灰白的漸變(注:黑色代表隱藏,白色代表顯示,灰色代表半透明的)最後,根據你要的漸變自己按上面的方法慢慢去琢磨調整就可以了

29樓:遊民

給圖層新增蒙版,在蒙版中做透明漸變。

1.在photoshop中開啟**。

2.點選【新增蒙版】按鈕給圖層新增蒙版。

3.選擇漸變工具,點選【漸變編輯器】

4.選擇黑白漸變。

5.由下到上做乙個漸變。

6.注意:只有在蒙版中才能做出漸變透明效果。

30樓:鋼神綠鋼

1.選中圖層,對圖層新增蒙版。

2.按住shift鍵不放,使用漸變工具從上到下畫出一條線段。

31樓:超級単子

在ps中把背景色改為透明的方法是:

1、開啟**,複製圖層,關閉背景圖層;

2、用「魔術橡皮擦工具」/「魔術棒工具」點選背景,清除背景色;

3、「檔案--儲存為」png格式**,完成。

32樓:

在圖層上新增蒙版,再用漸變工具在畫面上拉。

33樓:小樹的諾言

ps弄漸變透明效果沒變化?

求教大神!怎麼用ps做出背景圖的漸變效果 5

34樓:借酒澆春愁

這種你看一下教程就能做出來了,實在不行,你就在網上搜漸變色卡,這種是做好的漸變**,你放在最底層直接用就行

35樓:顛峰文化

圖層樣式--漸變疊加--漸變

PS中如何做圓圈漸變,PS中如何做圓圈漸變,求詳細步驟

ps中做圓圈漸變的方法 一 開新圖,從標尺拉出十字參考線,按住alt shift用橢圓工具,從參考線中心開始,畫乙個正圓選區。二 用漸變工具從參考線中心向外拉乙個圓形漸變。三 依次點選選擇 修改 收縮 跳出的對話方塊輸入15,確定。四 按delete把選區內的部分刪除。五 最終效果如下。先拉漸變,然...

PS如何做漸變前景到透明,急!!!PS的漸變如何設定成前景到透明?

按ctrl鍵點一下文字圖層,出現選區,新建圖層,用漸變到透明,ps漸變怎麼做從透明到漸變到透明 選擇漸變工具,先把前景色設定好需要的顏色,然後點選上方屬性欄,彈出顏色設定框 在色條中間點選一下新增色標,相對應的上面也點選一下新增色標。這時候可以發現,下方 色標 選項亮了,裡面的引數都能調整的。其中,...

用PS怎麼做漸變的圓點背景,怎樣用ps做乙個漸變的圓形效果呢?

先畫1個圓點做成圖案,用路徑工具先選好1個帶狀閉合路徑,然後填充圖案。這個叫波爾卡點 圖層先漸變填充,然後用濾鏡裡的畫素化裡的彩色半調,選擇形狀和大小就行了 怎樣用ps做乙個漸變的圓形效果呢?1 開啟photoshop軟體,新建乙個文件。2 把前景色設定成想要的顏色。3 把畫布填充成前景色,快捷鍵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