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Ps製作溶解漸變的效果,PS中怎樣把圖片處理成漸變效果?

2022-09-05 13:30:04 字數 6317 閱讀 7122

1樓: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首先開啟一張**,複製一層

圖層模式,改為溶解

新增蒙版,拉乙個黑白漸變,漸變擴充套件大小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溶解漸變就完成了。

ps中怎樣把**處理成漸變效果?

2樓:塵埃開出花

ps中把**處理成漸變效果步驟如下:

1、開啟photoshop,新建乙個畫布。

2、點選顏色,背景色填充為綠色。

3、然後將想要處理的**拖入ps頁面當中去。

4、把**拖進來以後,調整**的位置,把**控制到合適大小,然後敲擊回車鍵進行確認。

5、在右側的圖層列表面板裡右鍵單機素材圖層。

6、然後在彈出的選單裡選擇「柵格化圖層」命令。

7、柵格化圖層完畢後,單擊該圖層,然後點選底部的「新增圖層蒙板」,這樣就會在圖層上建立一層蒙版。

8、然後,點選一下蒙板圖層旁邊出白色的框,這樣就可以選中蒙板。

9、右鍵單擊左側的顏料填充工具,選擇「漸變工具」。

10、我們會發現蒙版的預設顏色前景/背景為黑白顏色,黑色表示遮蓋的部分,白色表示顯示的部分。

12、把滑鼠指標放在風景素材的**上,滑鼠指標就變成了十字架形狀,點選滑鼠左鍵不要鬆手,然後向左側拖動滑鼠鬆手,你就會發現風景**產生了與綠色背景結合的漸變效果。

3樓:韓琴

備用材料:photoshop軟體和**。

1、在photoshop軟體中選擇開啟檔案,找到要載入的**,載入到視窗中去,準備進行編輯。

2、複製一張背景圖層,如圖所示,選擇複製的圖層進行接下來的操作。

3、在介面左側的工具條中選擇漸變工具,即第乙個選項,準備執行漸變效果。

4、選擇漸變工具後,在介面上側會出現漸變的選項,按照自己需要的效果選擇漸變樣式。

5、然後點選按住滑鼠由下到上拖動,反覆拉幾次,也可以調整距離度,直到調整到理想效果為止。

4樓:飛喵某

1、開啟ps,載入要調整的**

2、點選右下放的新增新圖層,新建乙個圖層。

3、按下快捷鍵「m」,在下方框出要漸變的的範圍。

4、點選選擇漸變工具,點選最上方的方框,選擇白色的漸變樣式,然後點選按住滑鼠由下到上拖動,畫出一條漸變圖案來。

5、點選「濾鏡」,「模糊」,「高斯模糊」,彈出對話方塊。

6、調整「半徑」,以漸變位置出現影象,上方與影象融合為標準,設定好後,點選「確定」。

7、在右側將不透明度調低。

設定為70%左右,全選圖層按下快捷鍵「crtl+e」合併圖層即可。

5樓:藍藍藍

1、首先開啟ps軟體,然後在ps之中開啟需要處理的**,以下為示例開啟的**,如下圖所示。

2、接下來將**複製,後面的操作在複製圖層上操作,如下圖所示。

3、然後在左邊工具欄中選擇「漸變工具」,如下圖所示。

4、然後在上方工具欄中選擇合適的漸變,如下圖所示。

5、最後選擇好漸變之後,按住左鍵在圖層上從下往上拉,就完成了,如下圖所示。

6樓:茗童

1.開啟photoshop,新建乙個寬400畫素,高200畫素的**。

2.背景色填充綠色。

3.把風景素材**從桌面上拖拽到綠色的背景區域。

4.推拽進來後可以移動位置和調整大小,調集成適後敲回車確認。

5.在右側的圖層列表面板裡右鍵單機素材圖層。

6.在彈出的選單裡選擇「柵格化圖層」。

7.柵格化圖層完畢後,單擊選中該圖層(預設就是選中的),然後點選底部的「新增圖層蒙板」,就會在素材圖層上建立乙個蒙板。

8.蒙板的意思就是在這個圖層上面蓋上了一層透明的「布」,這就是給圖層建立好蒙板的樣子。

9.然後,點選一下蒙板圖層白色的框框,選中蒙板。

10.右鍵單擊左側的顏料填充工具,選擇「漸變工具」。

11.這時發現原來的前景/背景色那裡變成了黑白顯示,這是對蒙板進行填充的預設顏色,黑色表示遮蓋的部分,白色表示顯示的部分。

12.這一步是關鍵的一部,把滑鼠指標放在風景素材的**上,滑鼠指標就變成了十字架形狀,點選滑鼠左鍵不要鬆手,然後向左側拖動滑鼠約1-2釐公尺,鬆手。你就會發現風景**產生了與綠色背景結合的漸變效果。

如果對效果不滿意,可以按照上面加粗的步驟調整滑鼠起點位置和推拽距離,直到達到滿意的效果為止。

7樓:醉人的酒

1、ps中開啟**——複製圖層

2、開啟漸變工具——找一適合漸變——在**中從下向上拉

8樓:壬端桐光濟

看你想要什麼樣子的效果啊,ps有自帶的簡便工具快捷鍵是g

選項面板裡面有很多可以選擇的漸變型別同時還可以自己編輯漸變自己加顏色。這叫一種漸變。

還有一種就是一張圖左邊很清楚一點一點往右看漸漸的沒了。也屬於一種漸變。這種只要加個蒙版在蒙版上拉個純黑白漸變就可以了。

9樓:蒲慕郯鴻禧

在ps軟體的右下角有個半黑半白的圖示

你點選一下

裡面就有漸變工具

10樓:那就算了嘛

這個方法有很多的,可以在原圖之上新建乙個圖層,用框選工具框選圖下半部分填充白色。然後選擇-反選,羽化(50px,視**解析度而定)然後選擇框選工具,將選擇框稍稍下移,刪除。然後將這個圖層的透明度調至80%,然後用選擇工具把此圖層下調至合適位置。

望採納。

11樓:撒代倫山靈

可以新增快速蒙版用畫筆畫出想要的效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圖層,有漸變疊加,自己選擇 如果是你上圖的效果需要調透明度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g 漸變工具 顏色調白色的 就可以了 透明度可以再漸變工具裡面調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透明度來調節,當然,通過蒙板做漸變是最好的。嘗試一下吧。

15樓:愛憤怒的毛豆

羽化邊緣值調大點 就會更好的融合

如何用ps做出這種漸變效果

16樓:ps休閒時刻

文字漸變效果的原理是

:把文字變成選區,在選區中使用漸變。具體方法是:

1.開啟背景圖層。

2.打字。

3.圖層--柵格化--文字

4.選擇--載入選區

5.使用漸變(黑--綠--黑) 同時,把這一步的操作在歷史記錄中設定為歷史記錄畫筆的源

6.選擇--載入選區

7.使用漸變(深綠--綠--深綠)

8.用鋼筆工具從美國的美到系統的統畫一弧形封閉的路徑,並轉為選區9用恢復畫筆恢復選區內的內容

17樓:匿名使用者

給文字圖層新增漸變疊加圖層樣式(此圖中還新增了描邊圖層樣式)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太簡單了,

首先你先把文字打出來,然後選擇它們變成選區,然後新建乙個圖層,並啟用它

最後選擇漸變工具,選 中漸變色然後在你選擇的圖層按shift向右一拉就ok了,

弧形的就是中心向外漸變啊,就是漸變方式不同罷了,當然你也可以用別的方法,手段次要,達到目的就行

19樓:憂傷之靡

可以填充高光材料,也可以選擇蒙版裡的漸變

photoshop cs5 中,如何做出漸變的透明,漸變的溶解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就會出現漸變編輯器,

然後點開以下圖的上面兩個點中的任何乙個

就會出現以下的色標設定~

21樓:匿名使用者

點圖層工具下方,有個蒙板工具,再用黑白漸變工具拉

22樓:ps休閒時刻

點漸變工具----在漸變工具選項中,點按漸變拾色器,選擇前景色到透明的漸變

如何用ps做漸變效果?

23樓:冀穎卿緒雨

ps可以做出漸變模糊的效果,具體操作如下:

一、使用工具:photoshop

cs2二、操作步驟:

1、用ps

cs2開啟要處理的影象,把背景層拖到新建圖層按鈕上新建乙個相同內容的圖層,如圖:

2、選擇背景層,然後點選」濾鏡「中的」模糊「,並選擇」高斯模糊「,如圖:

3、輸入對應的」半徑「值並按」確定「按鈕,如圖:

4、點選」新建圖層「然後點選」圖層「中的」圖層蒙版「,選擇」隱藏全部「選項,如圖:

5、在工具箱中選擇」漸變「工具,如圖:

6、使用漸變方式進行蒙版填充,這樣新建圖層就按漸變方式進行了隱藏,這樣背景的模糊就以漸變的方式顯示出來了,這樣漸變模糊的效果就製作完成了,如圖:

24樓:逄淑蘭罕亥

首先複製原有的圖層旋轉形成倒影,然後在複製的圖層上面新增乙個蒙版,油漆桶那有個漸變的工具,在圖層上一拉就行了,黑透白不透,左上角可以調。

25樓:曠金生行黛

你好複製一層

ctrl+t

水平翻轉

在新增乙個模版

在拉漸變從下往上拉

如需要可以降一點透明度

就可以做出這樣的效果

希望能幫助你

26樓:雙運旺幹風

複製之後垂直翻轉一下,然後新增個蒙版,在蒙版里拉個漸變就可以了(漸變選擇黑白漸變)。

27樓:塗秀榮桓巳

可以複製圖層

設漸變翻轉

移下去調下透明圖

差不多了把

怎麼用ps做同一圖層的顏色減淡,漸變效果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1、新建乙個800*600的圖層,解析度選擇72。快速新建檔案的快捷鍵為:ctrl+n。點選**,選擇「確定」,如圖所示:

2、選擇工具欄的「漸變工具」,然後選擇選單欄的漸變模式,我選擇的是「線性漸變」。然後設定前景色:#d23703,背景色:#f8a568,效果如圖所示:

3、漸變模式有五種。分別為:線性漸變、徑向漸變、角度漸變、對稱漸變、菱形漸變。

可以根據需要選擇相應的漸變模式。直接從左往右拉出漸變。模式不同,得到的效果不同,如圖所示:

4、還有一種漸變方法就是給圖層新增圖層樣式。滑鼠雙擊圖層面板 圖層右側,調出圖層樣式,在圖層的樣式裡面選擇「漸變疊加」,如圖所示:

5、想要改變漸變顏色,可以雙擊漸變顏色那裡,就會出現漸變編輯器。可以雙擊滑塊出現新的視窗,「拾色器」,可以根據需要來修改自己想要的漸變顏色。

具體操作如圖所示:

6、可以在圖層樣式面板裡面直接修改漸變的「樣式」。分別為:線性、徑向、角度、對稱、菱形。選擇自己需要的然後點選「確定」。如圖所示:

7、一定要記得選擇「圖層樣式」-「漸變疊加」-「角度」,角度可以直接用滑鼠點選,也可以直接輸入具體的角度數值。點選確定之後,就能得到如圖所示的效果。

8、做好背景圖層漸變疊加之後,可以新增文字看看效果,文字和圖層漸變的疊加方式是一樣的。可以多試試,最終效果如圖所示:

29樓:紫睿星辰

如果是整個圖層,用漸變工具拉出漸變效果就行,把圖層模式設為顏色減淡就行,如果你要在乙個小範圍裡弄,就把你要的那個範圍用選框工具選出來,在弄就行了。

30樓:st啊啊

1.ps開啟2個圖層檔案,點選需要做效果的圖層,點選圖層面板下方的新增圖層蒙版按鈕。

2.點選漸變工具,點開漸變編輯器,將色條設定為黑色,上面右邊的色標的不透明度調為0。

3.在舞台上,由下網上拉出合適漸變,得到顏色減淡的漸變效果。

31樓:生活蟲

選擇漸變按鈕之後,在工作列裡選擇相應選項。

請看圖。

32樓:

左面工具欄選擇漸變工具快捷鍵g然後再在左上角選擇樣式和漸變的顏色,最後在圖層上拉線即可!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圖層是一張圖,就使用蒙版。如果是自己填色就用漸變工具,快捷鍵g

怎麼用ps製作**漸變透明

34樓:藍藍藍

1、首先在電腦上將baips軟體du開啟,接著在ps中開啟需要處理的圖

zhi片。

2、接著按快捷dao鍵「專ctrl+j」複製原圖層,後面屬的操作都在複製圖上進行。

3、然後點選頁面右上方紅色箭頭所指處「新增圖層蒙版」,為複製圖層新增蒙版。

4、然後在左邊工具欄中選擇「漸變工具」,在上方工具欄選擇「黑白漸變」,然後在**上用滑鼠左鍵拉取即可。

如何用PS製作岩石效果,如何用ps製作岩石刻字 石頭刻字效果

1 新建檔案 執行 檔案 新建 命令或按 ctrl n 鍵,新建乙個檔案,命名為 岩石 設定 寬度 和 高度 分別為500畫素,解析度 為72畫素 英吋,模式 為rgb色彩模式,引數設定如圖1 1所示。圖1 1 2 設定背景色和前景色 確認工具箱中顏色指示器前景色為黑色,白色為背景顏色,如果不是,在...

如何用ps製作燈光照射效果,如何用PS製作燈光照射效果

給你整理了ps製作光照效果 的方法,詳細看 燈光通常用於舞台渲染氣氛,達到另類承托的效果。針對不同的場景,其燈光的樣式和顏色也有很大的區別和講究。今天小編就與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在ps中製作燈光效果。步驟閱讀 方法 步驟 1開啟ps,新建一文件,大小根據需要來設定,背景色設定為 白色 步驟閱讀 2雙擊背...

如何用ps製作這種科技感的效果,如何用PS製作出科技感十足的電路背景

科技感的效果?很抽象!沒有效果 實在是不好說製作方法!最好上圖說話,ok!一般直接找科技感的素材圖就行 如何用ps製作出科技感十足的電路背景 ps如何做出這種科技感的圖示?使用鋼筆工具 p 和多邊形工具 圓形工具 a 做出形狀 開啟圖層面板 f7 使用混合模式 fx的圖示 進行漸變疊加 外發光 斜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