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S中如何畫線並進行漸變,PS如何做出漸變線的效果

2021-04-26 21:16:02 字數 2056 閱讀 8074

1樓:冷橒乀淡陽

畫線條的話可以用抄ps工具

襲欄的圖形工具,然後ctrl+回車,匯出成選區填充。

先畫一根線條,然後選中線條這個圖層,選取圖層樣式,選中漸變疊加,自己調整。

如果要這層漸變應用層圖層色。就在這個線條圖層下面新建乙個空白圖層,然後向下合併,就ok。

ls的辦法太容易把畫素弄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按ps的定義,線只是高或寬為1畫素的線。你所說的先肯定有粗細吧,可以用鋼筆工具。快捷一點直接用矩形選擇工具,成線形,漸變來填充就好啦

用ps怎麼在圖上做一條帶有漸變的直線

3樓:小榕

1.鋼筆畫好路bai徑

2.點「畫筆du」工具  選擇 柔角zhi35(這個可以根據粗細需dao要選擇  )

3.點【路徑內】面板容  右擊「工作路徑」下的「描邊路徑」

4.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  "畫筆"   勾選「模擬壓力」核取方塊  確定

5.刪掉畫好的路徑 就ok啦

這樣可以畫出你想要的各種形狀的曲線直線

要是還有清楚的 就+316394800  q說吧  滿意麻煩請採納 謝咯

4樓:匿名使用者

用矩形選框拉出矩形選區,填顏色——新增圖層蒙板——選前景黑背景白的前景到透明線性漸變,從外向裡做漸變。就出來了,非常好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啊!

我說一種做法:畫一條直線,應用漸變(當前顏色到透明漸變),複製本圖層,水平翻轉,是兩者疊加,檫去不要的部分,合併圖層!

6樓:竺

拉乙個細點的長方體,然後填充顏色選漸變色,選擇自己要的漸變效果,新增蒙版,適當的羽化下

ps如何做出漸變線的效果

7樓:老母豬嘴

畫個矩形選區   設定漸變 一邊是顏色 一邊不透明度設定0%

選擇徑向漸變 從中心拉個漸變 如果是反向就把反向勾掉重新畫

第二種是先畫個直線 加個蒙板 用黑白漸變從線中心拉  滿意為止

8樓:加美拉

1、新建圖層,設定背景色為白色,按【ctrl+回車】填充白色後,用【單行選框工具】,選擇出線狀選區,點圖層面板第3個按鈕,建立圖層蒙板。

2、設定前景色黑色,選擇【漸變工具】,選擇「從前景色到透明」,在屬性欄上選擇第3個,並勾選反向。

3、在圖層蒙板上,用漸變填充從中心向外拉,即可完成,此方法製作的線光澤可調。

9樓:名字不能很猥瑣

新建圖層

用鉛筆按住shift鍵畫一條直線

建立蒙版

調出畫筆工具,硬度設為0,不透明度降低到30%左右前景色設為黑色

在蒙版上面刷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樓上說的那麼複雜吧,只是乙個設定從白色(透明度0%)——白色(白色100%)——白色(透明度0%)的漸變,畫乙個矩形框,拉一條線性漸變就行了

11樓:花皇后

漸變不是有一種慢慢沒用的漸變嘛 拉下樓 複製 旋轉 就是兩邊了

在photoshop中,如何做沿曲線的顏色漸變?

12樓:

可以用任何一種漸變填充全圖,然後運用鋼筆或圖形工具畫出曲線或你想要的路徑,把路徑變化為選區,反選,刪除多餘部分,這樣就達到了你所說的漸變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bai一種直接的方法:將要漸變的du曲線zhi

圖層選為工作圖dao層,點「圖層」-「圖層樣回式」,答在「漸變疊加」前打勾並變蘭,在旁邊的選擇框裡點漸變色條,選擇漸變的顏色組合,即刻就將曲線疊加上了乙個漸變的顏色,至於想要按照你的要求設定顏色走向很容易,在漸變色條下面有乙個圓形圖形,像時鐘的,將游標放在裡面的直線上轉動,就會改變漸變色帶的走向,不僅可以作出你想要的從一邊向另一邊漸變,而且可選取任意的角度來達到任意方向的漸變的要求。要求是你要漸變的曲線是單一圖層,沒有其他圖象,不然會連同其他圖象一起漸變的。

ps中漸變如何中間向兩邊漸變,PS漸變中,怎麼調出中間亮,兩邊深

1 首先開啟ps軟體,然後在ps中新建乙個空白畫布,如下圖所示。2 接下來在左邊工具欄中選擇 橢圓選框工具 按住 shift 鍵在圖層上畫出圓,如下圖所示。3 然後在左邊工具欄中選擇 漸變工具 按下圖紅色箭頭所指處設定,如下圖所示。4 最後在圓形選區的中心點向圓邊緣拉取即可,如下圖所示。ps中漸變,...

PS中如何做圓圈漸變,PS中如何做圓圈漸變,求詳細步驟

ps中做圓圈漸變的方法 一 開新圖,從標尺拉出十字參考線,按住alt shift用橢圓工具,從參考線中心開始,畫乙個正圓選區。二 用漸變工具從參考線中心向外拉乙個圓形漸變。三 依次點選選擇 修改 收縮 跳出的對話方塊輸入15,確定。四 按delete把選區內的部分刪除。五 最終效果如下。先拉漸變,然...

如何用PS「畫」線稿,ps怎麼畫線稿

鼠繪的畫最好先畫路徑再路徑描邊。用數字板畫比較方便,就跟在紙上畫一樣的操作。用ps怎樣提取在紙上畫的線稿?1 開啟photoshop軟體,在頂部選單欄中點選檔案 匯入,選擇需要處理線稿,複製圖層,按快捷鍵 ctrl shift u 進行去色。2 ctrl j複製去色後的圖層,然後按快捷鍵 ctr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