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中怎樣給鋼筆畫得圖漸變,ps怎麼給鋼筆工具繪製的圖形新增漸變顏色

2021-05-05 10:54:17 字數 2981 閱讀 3932

1樓:老房

ps中給鋼筆畫的圖漸變的方法是:

1、新建白色背景檔案,建立新圖層;

2、用「鋼筆工具」畫圖,ctrl+enter轉換為選區,分圖層拉「線性漸變」;

3、新建「圖層蒙版」,用黑色畫筆擦除部分區域,合併圖層,完成。

2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鋼筆畫的路徑 按ctrl+enter鍵 轉為選區,就可以填充各類顏色了.

3樓:

扣好的路徑之後按ctrl+回車,載入選區,然後使用工具欄裡的漸變工具拉漸變就可以了

為文字新增漸變的話有兩種方法

1.打好文字之後在文字圖層上面雙擊,進入圖層樣式,在裡面加乙個漸變疊加就可以了

2.比第一種要稍微麻煩一點,就是上面說的,按ctrl鍵的同時單擊文字圖層前面的小預覽方框,把文字載入選區,然後使用工具欄裡面的漸變工具拉漸變

ps怎麼給鋼筆工具繪製的圖形新增漸變顏色

4樓:好人100個

ps中給鋼筆bai畫的圖漸變的方法是:

du1、新建白色zhi背景檔案dao,建立新圖層;

2、用回「鋼筆工具」畫圖,答ctrl+enter轉換為選區,分圖層拉「線性漸變」;

3、新建「圖層蒙版」,用黑色畫筆擦除部分區域,合併圖層,完成。

5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鋼筆工具繪製好圖形好,是路徑格式

這個時候你可以新建圖層,使用描邊路徑,選擇好鉛筆使用任何顏色都可以

在圖層上面,選擇圖層混合模式

漸變疊加

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把用鋼筆工具描繪出來的路徑轉換為選區,快捷鍵ctrl+enter,然後使用漸變工具填色就可以了。試一下。

ps用鋼筆畫了圖,怎麼用漸變工具填充顏色啊?

7樓:團長是

1、我們在桌面上雙擊ps的快捷圖示,然後將ps這款軟體開啟,進入到ps的操作介面

2、開啟ps之後我們按下快捷鍵ctrl+n鍵,在彈出的新建對話方塊內設定引數

3、設定好引數之後,再在工具箱內找到鋼筆工具

4、選擇鋼筆工具,然後在上面的屬性裡設定填充色為綠色,設定描邊顏色為紅色

5、設定好之後,我們使用鋼筆工具在繪製圖形時就會自動為圖形填充上顏色,最後的效果如圖所示

8樓:老房

ps中給鋼筆畫的圖漸變的方法是:

1、新建白色背景檔案,建立新圖層;

2、用「鋼筆工具」畫圖,ctrl+enter轉換為選區,分圖層拉「線性漸變」;

3、新建「圖層蒙版」,用黑色畫筆擦除部分區域,合併圖層,完成。

9樓:萬年5枯草

用鋼筆工具畫出來之後ctrl+回車,將鋼筆工具勾畫的線轉化為虛線然後右鍵柵格化圖層

在這種狀態下才是你拿鋼筆勾畫區域的選區。

然後再隨意填充漸變色

ps中怎麼用鋼筆工具選區 然後再用漸變工具上色

10樓:軒轅思松

你的問題不是很明確,但是估計是漸變的問題,不在於鋼筆和選

區。鋼筆選內區只不過容

是把需要漸變色區域框選(在有選區情況下,無論你怎麼調色/加入色彩,都只影響/改變選區裡的該圖層內容)找出理想的漸變區域。用鋼筆畫好路徑以後,使用快捷ctrl+enter,把路徑轉換成選區,選好你需要改變的圖層,使用漸變工具進行拉取(你說的3層色估計是3種顏色的直線漸變)這個是區域的,光是一條先的色彩漸變的話,你直接在路徑的時候選取漸變路徑描邊。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先用鋼筆工具,為要新增顏色的地方勾出路徑,然後ctrl+enter轉為選區,然後再填充顏色……

怎樣用ps畫出原圖中部分漸變色

ps中怎樣把**處理成漸變效果?

12樓:藍藍藍

1、首先開啟ps軟體,然後在ps之中開啟需要處理的**,以下為示例開啟的**,如下圖所示。

2、接下來將**複製,後面的操作在複製圖層上操作,如下圖所示。

3、然後在左邊工具欄中選擇「漸變工具」,如下圖所示。

4、然後在上方工具欄中選擇合適的漸變,如下圖所示。

5、最後選擇好漸變之後,按住左鍵在圖層上從下往上拉,就完成了,如下圖所示。

13樓:醉人的酒

1、ps中開啟**——複製圖層

2、開啟漸變工具——找一適合漸變——在**中從下向上拉

14樓:壬端桐光濟

看你想要什麼樣子的效果啊,ps有自帶的簡便工具快捷鍵是g

選項面板裡面有很多可以選擇的漸變型別同時還可以自己編輯漸變自己加顏色。這叫一種漸變。

還有一種就是一張圖左邊很清楚一點一點往右看漸漸的沒了。也屬於一種漸變。這種只要加個蒙版在蒙版上拉個純黑白漸變就可以了。

15樓:那就算了嘛

這個方法有很多的,可以在原圖之上新建乙個圖層,用框選工具框選圖下半部分填充白色。然後選擇-反選,羽化(50px,視**解析度而定)然後選擇框選工具,將選擇框稍稍下移,刪除。然後將這個圖層的透明度調至80%,然後用選擇工具把此圖層下調至合適位置。

望採納。

16樓:撒代倫山靈

可以新增快速蒙版用畫筆畫出想要的效果

17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圖層,有漸變疊加,自己選擇 如果是你上圖的效果需要調透明度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g 漸變工具 顏色調白色的 就可以了 透明度可以再漸變工具裡面調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透明度來調節,當然,通過蒙板做漸變是最好的。嘗試一下吧。

20樓:愛憤怒的毛豆

羽化邊緣值調大點 就會更好的融合

ps怎麼製作漸變背景,ps中怎麼給背景弄乙個漸變顏色

設定漸變即可的 工具欄選擇漸變 在背景上拉即可 配色方案吸取bai的顏色為 柿子椒的正du紅 zhi青檬皮的深綠 葡萄的淺綠和 dao檸檬黃版,另外選擇 中的暗色木桌面權作為底色,底色發揮襯托其他色彩的作用,如果你的其他色塊面積大基本上也看不到底色,但能感覺到它。嘻嘻,是否能理解這種 看不見但能感覺...

如何用Ps製作溶解漸變的效果,PS中怎樣把圖片處理成漸變效果?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首先開啟一張 複製一層 圖層模式,改為溶解 新增蒙版,拉乙個黑白漸變,漸變擴充套件大小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溶解漸變就完成了。ps中怎樣把 處理成漸變效果?ps中把 處理成漸變效果步驟如下 1 開啟photoshop,新建乙個畫布。2 點選顏色,背景色填充為綠色。3 然後將想要處...

ps中摳下來的圖,怎麼調整大小,PS中怎樣改變摳出影象的大小

1.開啟扣好的 2.按鍵盤ctrl和t 同時按 出現下圖有六個點的矩形3.點選矩形右上角的點,按住滑鼠左鍵往左上角拖動 黃色箭頭方形 4.拖動好後按回車鍵,扣下的 變大了,完成 利用ps的自由變換功能可以調整摳下來的圖的大小,具體操作請參照以下步驟。1 在電腦上開啟ps軟體,然後在軟體中開啟目標 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