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如何做漸變前景到透明,急!!!PS的漸變如何設定成前景到透明?

2021-03-04 08:53:43 字數 3655 閱讀 5754

1樓:匿名使用者

按ctrl鍵點一下文字圖層,出現選區,新建圖層,用漸變到透明,

ps漸變怎麼做從透明到漸變到透明

2樓:離魂銘亂

選擇漸變工具,先把前景色設定好需要的顏色,然後點選上方屬性欄,彈出顏色設定框

在色條中間點選一下新增色標,相對應的上面也點選一下新增色標。這時候可以發現,下方「色標」選項亮了,裡面的引數都能調整的。其中,上面的色標對應的是不透明度和位置,下方色標對應顏色和位置;

到這裡基本就很簡單了,先把中間的下色標選中,選擇好需要的顏色;再選中中間的上色標,不透明度為100%;

然後選擇最左側的上色標,不透明度0%,最右側的上色標也改成0%,這樣不透明度就從0-100-0過度了。如下圖

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開啟漸變編輯器,如圖所示:

2.滑鼠移動到漸變色塊的上方,注意是上方。點選一下。【注意,滑鼠在漸變色塊的下方點選是新增顏色色標,上方則是新增透明度的色標】,如圖所示:此時的漸變上方則有三個色塊。

3.分別點選漸變色塊上方左右兩側的色標,將其透明度降低到你想要的值。如圖:

4.在你所選擇的圖層或者是選取類,拉一下即可【以線性漸變為列】,如圖:

4樓:匿名使用者

如下:1、可以點選漸變工具,再點選上面的漸變色。

2、之後在漸變編輯器中編輯即可。點選上面,兩邊的滑塊,不透明度為0

5樓:同意不同異

把透明度降低到你想要的效果

急!!!ps的漸變如何設定成前景到透明?

6樓:匿名使用者

先選好你的前景色,然後點取漸變工具,在上方工具欄裡點一下漸變的選項按鈕,彈出乙個新的視窗,選擇缺省裡的第二個,就是前景到漸變了!比較清楚了吧!

原來是刪了啊 ,那簡單啊,點開漸變選項,看圖中紅圈,點了再選復位,ok!

7樓:ps休閒時刻

設定前景色到透明漸變的方法是:

1、選擇漸變工具。

2、在漸變屬性中,點選漸變拾色器右邊的下拉三角,如下圖:

3、選擇前景色到透明漸變,如下圖:

8樓:

一般漸變裡都有的吧~

沒的話,可以去下個漸變~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漸變模板裡面調不透明度啊~

ps把前景漸變到背景

10樓:匿名使用者

ps把前景漸變到背景方法是:

1、選擇漸變工具。

2、在漸變屬性中,點選漸變拾色器右邊的下拉三角,如下圖:

3、選擇前景色到透明漸變,如下圖: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用漸變來做,同時需要用到蒙板。首先你要把兩個圖

片分到獨立的兩個層上,先選乙個圖的圖層,點選圖層面板下方的「新增圖層蒙板」按鈕,再用漸變工具,選從黑到白的線性漸變,在圖層蒙板上一拖,**就變為一邊漸隱的效果,至於合不合適,需要你多次調整漸變的角度來達到滿意,另一張圖同理。

12樓:亞亞女孩

你是想要中間有過度吧,不要太生硬,把前面的**新增蒙板,選擇漸變工具,漸變顏色為黑白色,由下向上拉即可,黑色是隱藏,白色是顯示

13樓:夏天的桔子水

選把兩圖層裡的**放好,選定前面乙個圖層,在工作欄上面選擇圖層-新增圖層蒙版-顯示全部,然後在工具欄裡油漆桶那個工具右鍵選擇漸變工具,再回工作欄上面選擇漸變樣式,通常用第乙個。滑鼠在圖上對拉一下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前景做區選,然後羽化

photoshop的漸變工具中,如何選擇前景到背景漸變樣式

15樓:

hotoshop的漸變工具中通過設定屬性就能使前景到背景漸變樣式。

選擇工具箱上的漸變工具

2. 在屬性欄裡選第乙個色板,即是前景到背景

16樓:我_要尋找答案

當你選擇漸變工具後,在選單欄下方出現的的漸變工具欄中,第二個可選擇按鈕(右下腳有那個倒黑三角),點選黑三角會出現系統預設的漸變色,你可以選擇乙個,如果不滿意還可以雙擊漸變再進行修改

17樓:匿名使用者

前景到背景漸變樣式 不明白你的意思

在ps裡面怎麼新建乙個漸變其中乙個是透明色

18樓:酸菜魚的娛樂

1、開啟photoshop,然bai

後點選漸變色圖示du。

2、點選漸變色後,點選工具欄中zhi的漸變色編輯dao工具。

3、進入漸變色編輯器後,點選上面的圖示就可以調整不透明度,點選下面的圖示就可以選擇顏色。

4、點選右邊的不透明色標,然後把不透明度設定為0。

5、設定好漸變色後,新建乙個空白圖層,從左往右點選就可以填充漸變色了。

19樓:st啊啊

1.開啟baips,點選

工具du欄的漸變工具,然後點選編輯zhi漸變。dao2.在漸變編輯器裡面,點選色回條下面的色標,選擇需要的答顏色,確定。

3.點選色條上面的不透明度色標,將不透明度改為0,便得到乙個由不透明到透明的漸變。

20樓:心情小李

新建乙個抄圖層,然後選擇漸襲

變工具,進入漸變工具選項 其中有乙個是背景色半透明的漸變色選擇 然後在新建圖層拉出漸變即可。

還有乙個方法就是,直接拉出想要的漸變色,然後在漸變圖層改透明度或是新建蒙版,都能達到想要的效果

21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漸變工具出現這個圖,選擇第二個前景漸變到透明,,或者直接在那個圖層後面加圖層蒙版(就在圖層最下面的第二個)然後選擇漸變直接拉,直接拉,拉到你想要的效果為止。

22樓:匿名使用者

填充乙個白色圖層,調整透明度就可以了,親,如果有幫助就採納吧..

急◆在ps中,如何把**變成漸變透明?

23樓:情遠流長

做這個圖至少要兩個圖層。

藍天背景為圖層一,土牆為圖層二,一在二的下面。

在圖層二上新增蒙版,用黑白漸變在蒙版上左右拉出漸變即可。

多試幾次可達到較好效果。

24樓:ps休閒時刻

漸變透明:就是從有色到無色的漸變,在ps中的方法是:

1、選擇漸變工具

2、選擇從前景色到透明的漸變方式,如下圖:

3、選擇漸變屬性,如線性漸變。

4、拉漸變,如下圖:

25樓:閉上眼看黑夜

選擇漸變時候 選黑色-透明那個

然後把黑色改白色 就ok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然後修改**的不透明度就可以了,我現在給你遠端。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漸變的顏色,你設定為純黑色和白色,然後調整漸變的位置,試試!

28樓:kk不進化

做乙個簡便 疊加 或者是正片疊底 改透明度

PS中如何做圓圈漸變,PS中如何做圓圈漸變,求詳細步驟

ps中做圓圈漸變的方法 一 開新圖,從標尺拉出十字參考線,按住alt shift用橢圓工具,從參考線中心開始,畫乙個正圓選區。二 用漸變工具從參考線中心向外拉乙個圓形漸變。三 依次點選選擇 修改 收縮 跳出的對話方塊輸入15,確定。四 按delete把選區內的部分刪除。五 最終效果如下。先拉漸變,然...

ps如何做漸變背景,ps怎樣使圖片漸變,跟背景融合

在工具欄用漸變工具,對漸變顏色進行調整,在背景上拉一下就出現漸變了!很簡單,給你個教程一看就明白了 ps怎樣使 漸變,跟背景融合 1 在ps中打bai開兩張 du,將一張zhi 用選擇工具放到另一張 dao上。2 放在合適的內位容置。3 在圖層面板上選擇要融入 所在的圖層,點選蒙版按鈕。4 建立蒙版...

PS漸變裡面怎麼設定從背景色到透明漸變

既然有前景色到透明,為什麼不把背景色變為前景色呢。自帶的裡就有。那裡你沒細看 ps如何設定漸變背景色?快捷鍵g,或滑鼠點漸變後,單擊上方 應該是叫選單欄那邊的漸變 彈出編輯器.自己調整.開啟漸變工具,設定漸變色,在背景圖層拉乙個線性漸變就可以了!漸變方式有很多種,不同方式效果不同,多試試就知道了!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