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中怎麼對背景做光照效果,PS如何做光照效果

2021-03-04 03:53:10 字數 4217 閱讀 6971

1樓:橡皮樹的部落格

依次選擇以下選單:

1,濾鏡 2,渲染 3,光照效果

2樓:蛋蛋只屬於妳

1、首先,在photoshop中新建如圖的黑色畫布。

2、然後,點選」濾鏡「-」渲染「,選擇」光照效果「。

3、在光照效果頁面,可以設定相關引數對光照進行調節。

4、完成設定後,點選確定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濾鏡裡面有各種燈光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濾鏡》渲染》光照效果

ps如何做光照效果

5樓:蛋蛋只屬於妳

1、首先,在photoshop中新建如圖的黑色畫布。

2、然後,點選」濾鏡「-」渲染「,選擇」光照效果「。

3、在光照效果頁面,可以設定相關引數對光照進行調節。

4、完成設定後,點選確定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個矩形路徑,然後變形上窄下寬,然後漸變疊加調整不透明度,這時候再高斯模糊,就可以,如果覺得太銳可以用透明度低的橡皮擦去擦一下.

7樓:我踏月色而來面

濾鏡》渲染》光照效果,引數什麼的自定

8樓:聖御

先做漸變 然後對漸變透明

9樓:曲湃成念寒

你可以試試調節

brightness

的百分比,或者在

lens

type

裡面選擇不同的鏡頭焦距(eg:

50-300mm

;35mm;

105mm)

請問用ps怎麼做這種光照效果啊?(黑色**背景光照效果,詳細點最好,謝謝了)

10樓:cg但丁

這樣的效果其實是很初級的,也不是光照效果……

ctrl+n新建一張黑色的,選擇乙個邊緣柔和的畫筆,前景色改作白色,調整大小後在黑板中間滑鼠左鍵點一下(只一下)

再把褲子的影象置入進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了,把褲子進行摳圖,貼上到獨立圖層,然後填充黑色背景,前景色為白色,透明度降低,選擇很大的筆刷,噴背景色即可。

12樓:水晶幽幽子

上面圖層就是褲子 下面塗層是乙個漸變 從內向外 從白變黑的過程

ps-怎麼做這種顆粒效果的背景?

13樓:琦蘭

方法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計算機,在計算機內開啟ps,在ps介面內找到「濾鏡」選項並單擊開啟。

2、然後在彈出的介面內選擇「畫素化」再在提出的子選項欄內找到「點狀化」選項並單擊。

3、最後就能發現**被做成顆粒效果的了。

14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工具/原料

photoshop   電腦

方法/步驟

1、桌面雙擊開啟photoshop,開啟需要顆粒化的**。

2、然後,在介面上方選單欄,點選」濾鏡「。

3、然後點選」畫素化「點選」點狀化「。**就變成了顆粒的。

4、也可以在選單欄點選」濾鏡「點選」畫素化「選擇」晶格化「。

5、調整的晶格較小的時候是下圖這樣的。

6、晶格比較大,效果是下圖這樣的,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即可。

15樓:┽→零下①度

按alt+f9,調動作面板。

點右上角的三角把「紋理」調出來。

選「金色碎屑」後點開始。就製作完成了,最後新建乙個層,拉乙個紅到淡紅的漸變,混合模式改為正片疊底。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個漸變 去選單欄 濾鏡裡的濾鏡庫

紋理裡的顆粒 就ok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1.新建檔案 ,填充任意想要的背景顏色

2.選擇畫筆工具,模式設定溶解,將前景色設定成顆粒感需要的的顏色,根據自己需要設定引數(以圖為例:圖中我將畫筆大小設為800,硬度設為0,流量為16,在右下角多次點選而成圖中效果),用畫筆在畫布中點選,顆粒感會在點選處朝四周分散。

注:畫筆越大覆蓋範圍越廣,硬度越小邊界感越弱,流量越小焦點分散越稀疏

18樓:淳如淨水

新建乙個通道,要填白色,然後選濾鏡中的紋理的顆粒,中間效果自己調整,然後建乙個圖層,拉個漸變,再將通道選區選出,在再新建圖層填色,模式選正片疊底,顏色方面可能要自己調整的。

19樓:夢幻o蝴蝶

漸變填充+n次銳化,好像磨砂玻璃的效果也是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無規則雜點用ps濾鏡是製作不出來的。

你用粗糙一點的紙張,比如素描紙甚至是火紙,用刷子輕輕刷上一層水分不大的黑色(目的是紙張纖維凹陷部位刷不到黑色產生白色雜點),晾乾,用指甲在紙面輕刮,刮去一些凸起的墨色顆粒,讓白色雜點更顯眼些,然後再用掃瞄器掃瞄進ps裡,稍加處理就可以產生這種效果了。

其他方法:

1、等黑色的桌面上留下一層灰塵後,用數位相機不打閃光燈的情況下,近距離拍攝灰塵面,也能產生細微的無規則雜點效果。

2、在粗糙的水泥地面上用刷子刷層水分不大的黑色,再用數位相機拍攝,能產生粗顆粒的無規則雜點。

……方法還有很多,你如果喜歡微距攝影的話,會積累出很多精彩的肌理素材的。

你例圖上的人物,倒是很像在紙上畫好,然後剪下來掃瞄進計算機的,所以才能很好地儲存了那多麼自然的痕跡。

21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選好,漸變,然後雜色, 多次試一下

ps9.0中怎麼樣給背景圖層新增光照效果

22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情況,是你沒有選中要渲染的圖層,圖層裡要有畫素才能進行光照渲染。

你說有眼睛的圖層前面沒有畫筆,證明它不是當前編輯圖層。用滑鼠點一下這個圖層,眼睛前面就有畫筆了,再做光照渲染就行了。

23樓:あ醉在烟花裡

你要通過拷貝圖層,不要新建空白圖層。

ps **中的光照效果是怎麼做的,顏色怎麼調?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建立一下選區,然後執行光暈效果,然後變形選區,調整顯示形狀,然後在調整一下不透明度就行了!

25樓:丶點點稻花香

濾鏡,渲染,光暈效果,裡面就有調法

如何用ps把一張**做成這樣的光照效果?

26樓:遊同書隆詩

最終bai效果

原圖步驟:

1.建立調整du圖層。把

zhi原圖調成光照的金黃色dao。

注意。臉的部分回。背光的地方比較暗

答。可用蒙版把它隱藏掉。複製背景層,新增光效果,人的身體背光部分也要暗些。

2.建立新的圖層。填充漸變色,用蒙版如圖顯示區域性。

3.製作泡泡

,方法很多,可用先填充乙個顏色,再收縮選區,羽化值盡量大些,然後不斷地清除選區內的東西。直到你想要的效果。再複製多個出來,可以隨意縮小。放大。然後適當改變圖層透明度。

4.到光束部分。

用鋼筆,畫出路徑。

然後新建圖層,畫筆描邊。要注意的畫筆不透明度要調成最小值再對該圖層新增圖層樣式外發光。所選顏色就是光的顏色。

。適當調整圖層不透明度。即可。

有問題,可追問,純原創,望採納。

ps中怎麼做光照效果又讓周圍不變暗?

27樓:龍之所在

親~~光照效果是要新建圖層——濾鏡——光照——確定——圖層濾色——ok。

這樣才可以正常使用的。不會出現黑邊~因為濾色啦。

28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圖層,在圖層副本上做出光照效果,如果周圍發暗,新增圖層蒙板,用畫筆工具塗出周圍的亮度,可減小畫筆的透明度和壓力,適合不同的明暗變化,達到你想要的效果。

29樓:刀鋒太子

可以複製乙個圖層。之後雙圖層顯現。自己根據感覺可以進行除錯。

30樓:王尛王

原圖新增乙個快照 做完光照再用歷史記錄畫筆擦一擦 畫筆不透明度調低一些 慢慢擦就好了。

ps中這種效果怎麼做,ps中這種效果怎麼做?

你可以把不要的 扣掉,把你要的 加進去,比如說改字加內容,都可以做到,只要你有ps一定基礎就可以,ps中怎樣做成這種效果?50 如果是 加工的,雪可能是後天加的。處理房子應該是先調整色調吧,整理調成綠色,然後顏色調暗,再調對比度。具體要實際用ps試試。也可能是 軟體本身自帶的效果,直接一次性處理的。...

PS怎麼做這樣的產品背景效果,PS怎麼做這種顆粒效果的背景?

不明白你是要做成效果,就字面意思來回答你,背景就是除了主題以外的底圖,你第二個圖的背景和第乙個圖的區別就在於,多了些陰影,我幫你做出了這種效果!圖的背景應該是純色 只是物體加了個陰影就顯得有立體感 ps 怎麼做這種顆粒效果的背景?方法步驟如下 1 首先開啟計算機,在計算機內開啟ps,在ps介面內找到...

ps怎麼給字做太陽光照射的效果,ps怎麼新增陽光照射效果,我記得是要用到通道徑向模糊那種的

可以先新建一層,用畫筆選擇白色,稍微粗一些,模擬光線畫幾條,然後高斯模糊,再然後更改透明度到你滿意的狀況,然後新增蒙版進行細節微調,最後可以在適當加入鏡頭光暈濾鏡效果。1.濾鏡 渲染 光照效果,調引數 2.複製一層,把文字填充為黑色,自由變換,做影子 請問ps photoshop,如何做出太陽光放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