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製作封皮填充背景怎麼做,word文件裡面製作封皮填充乙個背景怎麼做

2022-09-05 11:00:08 字數 2917 閱讀 256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想要做乙個首頁的封面,其操作方法:

1、單擊插入----**按鈕;

2、彈出插入**對話方塊,選擇**檔案;

3、然後調整**的大小為滿屏就可以了。

4、 在這個基礎上還想要對**上新增輸入文字,則選中**,單擊**工具格式----文字環繞----襯於文字下方,如圖所示,這樣就可以在**上輸入文字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把背景放進去,置為最底層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背景→填充效果→**

怎樣用word給乙個文件做封面?

4樓:人人哦哦哦課

1、開啟word,開啟你已經編輯好的**文件。

2、點選章節,選擇封面頁,這個功能相當於乙個封面庫,你可以在裡面自行挑選合適精美的封面。

3、點選後,你可以看到各種型別的封面,比如商務型別,適合公司合同、文件;簡歷型別,適合找工作投簡歷的朋友等等。每個型別的封面裡還細分,各個風格型別供你選擇。

5、最後一步就是你可以直接在上面修改資訊,那麼乙份精美的封面就快速做好了。如果你不想這個封面,那就點選刪除封面頁,就刪除了。

5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怎樣用word給乙個文件做封面?這個不難的,寫一些文字,然後拉幾張**進來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新增建議封面

先給文件設定一張空白頁:將游標放在文字的最前面,在【插入】裡點選【封面】;彈出許多的預設封面選項;選擇一種合適的封面,單擊;回到文字後,就能看到該封面的效果,根據需要輸入資訊即可。

方法二:自定義方法

第一步:先給文件設定一張空白頁:將游標放在文字的最前面,在【插入】裡點選【分頁】;

第二步:將游標定位在封面的第一行,輸入相關資訊,接下來需要對字型格式進行設定

第三步:設定**,在【插入】下單擊【**】,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路徑,找到要新增的**,選中該**後單擊插入;

第四步:在插入的**上單擊右鍵,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單擊【設定**格式】,彈出【設定**格式】對話方塊,切換到【大小】頁,按照需要調整**高度和寬度:在高度絕對值處輸入32.

25cm,在寬度絕對值處輸入24.34cm;對高寬的重新設定可能會影響**本身的比例,在這裡撤選【鎖定縱橫比】、【相對原始**大小】兩個核取方塊;接下來切換到【板式】選項卡,在【環繞方式】中選擇【襯於文字下方】,對其方式選擇左對齊,最後單擊確定;

7樓:匿名使用者

word 2010 插入 頁 封面 選擇封面後 輸入提示框[ ]中的內容。如果不滿意,可以選 office.com中的其他封面。

如何在乙份word文件加乙個已做好的封皮?

8樓:匿名使用者

在乙份word文件加乙個已做好的封皮就是兩個檔案合併。下面以word2010版為例。版

word中怎樣製作一本書的封面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頁面設定,在中間「頁碼範圍」中選擇「書籍摺頁」,在紙張中選擇a3紙(比書大一號,如果書是a5,就選擇a4),設定好上、下、內、外頁邊距,確定。

此時頁面大小減小一半,按正常順序編輯,第一頁就是封面,第二頁就是封

二、第三頁就是封

三、第四頁就是封底。

雙面列印出來就是封皮了,不用管次序,word會自動排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封面——選擇需要的封面型別,如圖: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利用word製作文件封面_百度經驗

word文件如何做封皮?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2003版 格式→背景,可以選喜歡的**做為頁面背景

2007版 頁面背景設定在頁面布局裡

如何將乙個封面插入到word文件裡

13樓:月亮灣教育培訓中心

將乙個封面插入到word文件裡的方法:

如果你會做圖軟體你可以自己設計乙個,你可以去網上搜尋乙個符合自己心意的封面。在word文件中常用工具欄上,點選插入----**,找到本地已儲存的**路徑,把**插入到word文件裡。

選中word中插入的**,如下圖,**上出現了虛線的時候就證明**已經選擇好了。

選擇常用工具欄上的,插入----封面-----將所選內容儲存到封面庫在跳出的對話方塊內,根據需求填寫,點選「確定」

word怎樣製作a3封皮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你的印表機是否可列印a3的紙張。可以的話,先在版面設定紙張為a3,再進行編輯即可。

15樓:雲的眼淚在飛

方法一:製作成a4,影印在a3紙上;

方法二:頁面設定,將紙張設定成a3,在「頁邊距」——頁碼範圍中選擇「書籍摺頁」,確定。這時編輯介面會變成a4大小,按正常編輯,列印出來就行了。

如果封底也有文字,就在第一頁輸入封面內容,第四頁輸入封底內容,列印出來就是一張封皮了。

怎麼把word 文件裡面的格式設定成給a4紙打封皮的模式

16樓:旅楊氏夔儀

檔案——頁面設定——紙張,將紙張設定成a3,再點頁邊距,設定好上下左右邊距,點「頁碼範圍」——「多頁」右邊的框中選擇「書籍摺頁」,確定。這時頁面變成a4大小,第一頁就是封面、第二頁是封

二、第三頁是封

三、第四頁是封底。用雙面印表機列印在a3紙張上就是封面了。

背景牆隱形門怎麼做,背景牆硬包怎麼做?

安裝材料和工具 水平儀 直尺 美工刀 捲尺等。1 初步完成硬包背景牆的內第一步,做容基層打底,細節根據圖紙來進行處理。2 利用捲尺 水平儀等工具處理好要安裝的硬包背景牆。3 正式安裝硬包,將硬包背面塗上熱熔膠。5 可以選擇石膏板或者木板等正式材料來做表面裝飾。6 鏡框線安裝,結束之後硬包背景牆安裝就...

糖蒜是怎麼做的,製作糖蒜怎麼做

糖蒜怎麼做?把蒜剝皮加入清水,加入鹽浸泡四個小時,撈出後控乾水分,鍋中倒入900克白醋,350克白糖,60克鹽500克水 大火燒開然後倒入蒜中。糖蒜,也稱糖醋蒜 甜蒜,是一種南北皆有的醬菜,做法是將紅糖 白糖亦可 白醋 白酒 醬油及食鹽兌水後,醃漬大蒜而成。製作糖蒜怎麼做 方法如下 需提前準備材料 ...

怎樣製作相框,自己製作相框怎麼做

動物創意拼貼diy相框,裝飾牆面很有成就感!自己製作相框怎麼做 摘要。12 放入 調整角度,相框就完成了。自己製作相框怎麼做。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親 自己製作相框怎麼做。1 先準備一張正方形紙,大小隨意。我選擇的是專門的摺紙,所以最終折出來有點小將其對折。2 沿著剛剛的摺痕,用剪刀或尺子裁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