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怎麼做這樣的產品背景效果,PS怎麼做這種顆粒效果的背景?

2021-03-04 07:24:55 字數 4648 閱讀 645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明白你是要做成效果,就字面意思來回答你,背景就是除了主題以外的底圖,你第二個圖的背景和第乙個圖的區別就在於,多了些陰影,我幫你做出了這種效果!

2樓:淬歲

圖的背景應該是純色 只是物體加了個陰影就顯得有立體感

ps-怎麼做這種顆粒效果的背景?

3樓:琦蘭

方法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計算機,在計算機內開啟ps,在ps介面內找到「濾鏡」選項並單擊開啟。

2、然後在彈出的介面內選擇「畫素化」再在提出的子選項欄內找到「點狀化」選項並單擊。

3、最後就能發現**被做成顆粒效果的了。

4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工具/原料

photoshop   電腦

方法/步驟

1、桌面雙擊開啟photoshop,開啟需要顆粒化的**。

2、然後,在介面上方選單欄,點選」濾鏡「。

3、然後點選」畫素化「點選」點狀化「。**就變成了顆粒的。

4、也可以在選單欄點選」濾鏡「點選」畫素化「選擇」晶格化「。

5、調整的晶格較小的時候是下圖這樣的。

6、晶格比較大,效果是下圖這樣的,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即可。

5樓:┽→零下①度

按alt+f9,調動作面板。

點右上角的三角把「紋理」調出來。

選「金色碎屑」後點開始。就製作完成了,最後新建乙個層,拉乙個紅到淡紅的漸變,混合模式改為正片疊底。

6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個漸變 去選單欄 濾鏡裡的濾鏡庫

紋理裡的顆粒 就ok了

7樓:匿名使用者

1.新建檔案 ,填充任意想要的背景顏色

2.選擇畫筆工具,模式設定溶解,將前景色設定成顆粒感需要的的顏色,根據自己需要設定引數(以圖為例:圖中我將畫筆大小設為800,硬度設為0,流量為16,在右下角多次點選而成圖中效果),用畫筆在畫布中點選,顆粒感會在點選處朝四周分散。

注:畫筆越大覆蓋範圍越廣,硬度越小邊界感越弱,流量越小焦點分散越稀疏

8樓:淳如淨水

新建乙個通道,要填白色,然後選濾鏡中的紋理的顆粒,中間效果自己調整,然後建乙個圖層,拉個漸變,再將通道選區選出,在再新建圖層填色,模式選正片疊底,顏色方面可能要自己調整的。

9樓:夢幻o蝴蝶

漸變填充+n次銳化,好像磨砂玻璃的效果也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無規則雜點用ps濾鏡是製作不出來的。

你用粗糙一點的紙張,比如素描紙甚至是火紙,用刷子輕輕刷上一層水分不大的黑色(目的是紙張纖維凹陷部位刷不到黑色產生白色雜點),晾乾,用指甲在紙面輕刮,刮去一些凸起的墨色顆粒,讓白色雜點更顯眼些,然後再用掃瞄器掃瞄進ps裡,稍加處理就可以產生這種效果了。

其他方法:

1、等黑色的桌面上留下一層灰塵後,用數位相機不打閃光燈的情況下,近距離拍攝灰塵面,也能產生細微的無規則雜點效果。

2、在粗糙的水泥地面上用刷子刷層水分不大的黑色,再用數位相機拍攝,能產生粗顆粒的無規則雜點。

……方法還有很多,你如果喜歡微距攝影的話,會積累出很多精彩的肌理素材的。

你例圖上的人物,倒是很像在紙上畫好,然後剪下來掃瞄進計算機的,所以才能很好地儲存了那多麼自然的痕跡。

11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選好,漸變,然後雜色, 多次試一下

如何用ps做出這樣背景漸隱的效果(帶圖)

12樓:匿名使用者

給背景圖層新增蒙版,然後在蒙版裡用漸變工具(透明到黑)拉漸變

黑色遮擋部分即為漸隱的部分

13樓:石舞龍飛

也可以在背景**上新建乙個圖層,用白色畫筆(適當降低畫筆不透明度)在右側輕輕塗抹幾下,也能做出類似效果。

怎麼用ps把**插入背景中做的很融合這種效果

14樓:何吉旭

常用的兩種方法 1.選擇柔和的橡皮擦工具擦出(**不可恢復)

2.新增圖層蒙版用黑白色畫筆擦選(原始**不會受到影響)

15樓:0452浪人

下層為背景層,上層為**層。

1、直接用軟橡皮擦邊緣,注意調透明度,透明度高些,多擦幾遍,以免擦過了。

2、或是在圖層上加蒙板,用軟筆刷,同樣設定透明度,在**邊緣畫,畫的部分就是擦除的部分。

新手建議用第二種蒙板,擦過的部分設定前景色為白色還能再擦回來。

16樓:黃昏雪中的守候

新建個圖層,將**置入,在新圖層上建立用圖層蒙版,用畫筆選擇黑色前景色,畫筆畫過的地方就能把背景顯示出來

17樓:胡乖

可以把橡皮擦的透明度改一下,刪除多餘的。 或者做個蒙版,給蒙版加個黑白漸變。

18樓:馮丶婷婷婷婷

這種方法叫溶圖 你可以查查教程

19樓:匿名使用者

蒙版合成 不是很難得

如何用ps做產品背景圖?

20樓:小杉

1,在電腦上,開啟ps軟體。新建乙個800*800的畫素的白色畫布,命名為:主圖背景,點選確定按鈕。

2,設定顏色,前景色紫色,背景色黃色,點選矩形工具。

3,在白色的畫布上,任意繪畫出乙個紫色的圖形。

4,當紫色的圖形畫好了,選中圖層,矩形1。

5,選擇矩形1之後,點選編輯—變換—變形。

6,當點選變換變形按鈕後,就可以看到紫色的圖形中,有很多個方框線條。

7,點選第乙個方框線條邊上的小圓點,拖動即可調整變形的角度。

8,整好變形之後,就可以看見圖形的效果啦,點選應用即可。

9,將白色的背景複製乙份,複製好變成背景拷貝。

10,在背景拷貝的圖層上,點選黃色變換成前景色,然後再點選油漆桶,填充上黃色即可成全。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中的背景的話,就用ps中的 漸變工具(快捷建【g】)就可以了。

選擇漸變工具手,選單欄下的工具選項欄中,可以進行顏色及漸變模式定義。

前景色 定義為 藍色,背景色定義為 灰色。

由上自下拖動滑鼠就可以了。

再新建圖層將產品**放置於背景圖上。

有問題hi我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做產品的背景**和更改**的背景一樣的操作的,下面是具體步驟:

1、開啟所需要換背景的**或者產品的**。

2、然後再工具欄選擇快速選擇工具。

3、並且需要將選擇工具的大小調整好,可以使用快捷鍵調整大小。

4、然後將所需要的**摳出來(產品**摳出),調整完後還需要將邊緣優化一下,免得參差不齊。

5、然後將選擇好的圖層用「ctrl+c」複製,繼續開啟需要的背景,背景應該大於選取圖層的大小,否則會影響**質量。

6、然後用快捷鍵「ctrl+v」貼上圖層,這是就基本將**的背景更換了。

7、如果位置不合適,還可以用選擇工具調整**到乙個合適的位置,這樣整個畫面就好了。

8、尋找到產品合適的影象這樣放上面就可以了,記得修完儲存下。

23樓:老房

用ps做產品效果圖,要看你的產品及製作要求,用相應的工具和方法製作。一般是開啟**,描邊,調色,打字說明產品優點**等!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找,不過首先是熟悉ps的軟體工具使用,在文庫裡面有一些簡單的教程,你可以看看,個人覺得,做產品效果圖的話,心裡面要有乙個形,把這些形轉化成簡單的方形圓形 等等,也就是面,至於效果的畫,真的要熟悉ps工具了。多練習,我也正在練習中。一起加油吧。

ps中這樣的背景效果是怎麼做出來的?

25樓:幸運的葡萄大仙

先新建乙個空白頁,然後刪掉圖層,就變成沒有圖層了,然後把雲的素材拉進來專,乙個放左邊屬乙個放右邊,顏色不准的話可以ctrl+u或者ctrl+b調整,然後中間的不會如果覆蓋太多的話可以用橡皮擦擦掉,這樣就是中間透明的了,存格式可以存png格式透明格式,謝謝,望採納!

26樓:匿名使用者

找張融圖素材把中間的地方用柔和的橡皮擦了

怎麼用ps做成這樣的**啊 我要做乙個產品的描述 就是那樣的效果 把細節都展示出來 20

27樓:刀鋒太子

你直接把細節的**照出來。之後建個圖層。把細節**貼上上去自 己在用鋼筆工具畫個線就可以拉。

28樓:遊民

首先包包必須是png格式**背景為透明,開啟ps,新建乙個圖層尺寸自己定,將包包**拖到新建圖層

上,放大**,然後再新建乙個顏色圖層,顏色自己定,然後選擇選框工具,框選出乙個圓形,位置要在顯示細節的地方,按刪除鍵刪除選區,露出下面圖層的包包來,然後再將包包**拖進圖層,放在最上面,調好位置,然後合併圖層,打上字畫上線,就可以了。

第二種方法,新建乙個顏色圖層,將包包**拖進圖層,複製乙份放大,在需要顯示細節處,用圓形選框工具框選乙個圓形,按刪除鍵,刪除多餘部分,拖放到合適位置,

ps這樣的發光效果怎麼做,ps怎麼製作發光效果

選單欄,濾鏡,裡面有個鏡頭光暈,然後自己調整在預覽裡看效果,調好後就可以儲存了 濾鏡 渲染 鏡頭光暈 或者找到類似的畫筆 ps怎麼製作發光效果 製作路燈發光效果,新建乙個圖層,用畫筆塗抹路燈,混合模式改為顏色減淡,雙擊圖層開啟混合選項,取消勾選透明形狀圖層,再用畫筆塗抹路燈,達到最佳效果。要的可是這...

這種白色背景的效果用ps怎麼做啊

筆刷工具,然後選擇我標的那個筆頭 筆刷工具再好不過啦 不過用哪種筆刷這個要去挑選哦 然後,它的邊邊帶有模糊感覺,我的話是採用了兩次動感模糊加一次徑向模糊。值不要太大了。其實這個也是隨意的 自己看著哪樣舒服就哪樣做 畫筆工具,在設定更他相同的筆刷即可 這個明顯是筆刷刷出來的嘛,安裝筆刷很方便的呀,或者...

PS這種效果怎麼做,PS這種效果怎麼做?

首先用ps做乙個單獨的球,做出球的效果後,把這個成型的球新增為畫筆,然後再用畫筆,通過螺旋形狀畫出來 濾鏡 風 這個特效類似,可以試試 ps中這種效果是怎麼做出來的啊?這種圖案疊加重複的效果,適合用ai混合去做。ps如果做效率會低很多 用蒙版來做!當然你也可以用橡皮擦來達到效果!建議用蒙版!怎麼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