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遊戲達人關於NDSL的幾個小問題

2022-09-05 09:55:05 字數 461 閱讀 3998

1樓:我是王道

1.psp和ndsl均可上網,只是l不能上全球資訊網,無法看漢字,功能沒有psp強大。

2.l不像i,l不能中途退出遊戲和換遊戲,只能關機,這也是缺陷吧!l的護理一般是用眼鏡布擦拭螢幕和機身,在螢幕上貼膜,個人認為這兩種辦法比較重要。

3.l將翻蓋蓋上即為待機,一般是用於中途快速停止遊戲,節電不明顯,而撥動開關是完全關機。

2樓:**的烈哦哦哦

1:psp可以上網 ndsl不行。

2:點開左上角的系統選項軟復位預設:開啟/關閉~!!遊戲中按 l+r+a+b+x+y軟復位~!

3:我玩就玩 不對機子進行什麼保養。沒什麼必要~!!

3樓:

沒錯,我玩psp也從不保養!

4樓:食堂上網

ndsl從不保養,摔了幾次了沒問題

請教各位籃球達人

小前鋒不需要了替補行了。雙後衛加中鋒。中鋒讓他聯絡一下籃下 臨陣磨槍不亮也光 主要是讓中鋒分球因為有身高給中鋒球以後兩個後衛互相做擋拆配合如果有空位出現中鋒分球。大前鋒可做中鋒替補 考慮到你們之間的強弱對比開始的時候用中鋒穩住節奏,後半場用大前鋒保證籃板和命中率 兩個後衛別粘球,主要圍繞中鋒做傳接配...

請教各位電影達人這是哪部電影,求助電影達人告訴我這是哪一部電影?如圖

弱點,據麥可 劉易斯的作品 弱點 比賽程序 而改編的電影,女主角桑德拉布洛克憑此獲82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金球獎劇情類影片最佳女主角。求問這是哪部電影 這個不是電影,而是一部 mv。是俄羅斯歌手謝爾蓋 拉 扎列夫在2017年發行的俄語歌曲 拍攝的mv中的情景。俄羅斯mv,中文名 投降吧 長矛同樣刺入...

請各位大俠,達人幫忙對個下聯,請教各位大俠幫忙做個結婚對聯

上聯 聞香下馬,食人間美味 下聯 聽歌駐足,賞天上妙音 對聯吧中的題 請各位大俠,達人幫忙對個下聯 百無一用是書生,何不信劍江湖行。十有 皆迂腐,怎可經風山水遊。乙個對聯 彼岸花下傷痛 請各位大俠幫忙對出下聯 奈何橋上風流 哈哈哈哈 上聯 彼岸花下傷痛,下聯 今宵月前歡心。彼岸花下傷痛 隔世緣中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