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去的地方作文要求是洛陽的地方不要光介紹這個地方左右 急需還有十一見聞(作文

2022-09-05 09:05:04 字數 5707 閱讀 214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去的地方是洛陽,我連做夢都想去。聽說洛陽,位於河南省西部、黃河南岸,由周公營建,建於西元前12世紀,是八大古都和***首批公布的歷史文化名城之一,是中國歷史上唯一被命名為「神都」的城市,是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和「感動世界的中國品牌城市」。洛陽因地處古洛水之北岸而得名,以洛陽為中心的河洛地區是華夏文明的重要發祥地。

我喜歡洛陽是因為洛陽是中華文化的讀本。史學考證知,文明首萌於此,道學肇始於此,儒學淵源於此,經學興盛於此,佛學首傳於此,玄學形成於此,理學尋源於此。聖賢雲集,人文薈萃。

洛陽還是中華姓氏主根、閩南、客家之根。 中華民族最早的歷史文獻「河圖洛書」就出自洛陽。被奉為「人文之祖」的伏羲氏,根據河圖和洛書畫成了八卦和九疇。

從此,周公「制禮作樂」,老子著述文章,孔子入周問禮,班固在這裡寫出了中國第一部斷代史《漢書》,司馬光在這裡完成了歷史巨著《資治通鑑》,程頤、程顥開創宋**學,著名的「建安七子」、「竹林七賢」,「金谷二十四友」曾雲集此地,譜寫華彩篇章,左思一篇《三都賦》,曾使「洛陽紙貴」,「洛陽才子」,「漢魏文章半洛陽」。張衡發明地動儀,蔡倫造紙,馬鈞發明翻車.....以洛陽為中心的河洛文化和河洛文明,是中華民族文化的核心和源頭,構成了華夏文明的重要組成部分。

所以我喜歡。

2樓:匿名使用者

祖國,我為你驕傲

母親,對於任何人來說,都是那麼神聖,那麼親切。我知道祖國是我們的偉大母親,因為我們每個人的生命、歡樂和幸福都與祖國母親的安危息息相關,緊密相連,我感到身在祖國溫暖的懷抱中是多麼的驕傲。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從課堂上和書本上越來越多地了解到我們的祖國是乙個具有五千年悠久歷史的文明古國。她有著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廣闊疆土,有著有口皆碑的中華文化,有著飲譽海外的「四大發明」,有綿延萬里的長城,世界第八大奇蹟秦兵馬俑,壯麗的北京故宮,無與倫比的蘇州園林,還有豐富的寶藏和秀麗的風光……五千年的歷史,像一首古老的詩篇,也像一幅長長的畫卷,展現著祖國母親飽經滄桑的臉和那堅強不屈的身軀。 為了祖國的光明和富強,不知有多少革命先烈拋頭顱灑熱血,使祖國掙脫鐵鍊,獲得新生;又有多少愛國志士,與祖國同甘苦共命運。

「國家興亡,匹夫有則」曾是先輩們的豪言壯語,面對破碎的河山,我們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前赴後繼,為祖國的富強和人民的幸福而奮鬥。

每當我看到五星紅旗公升起,耳聽雄壯的《義勇軍進行曲》時,總會感到熱血沸騰,有股發自內心的呼喊:祖國,我為你驕傲。

五十多年在五千年歷史長河中算不了什麼,但是,就在這短短的五十多年裡,我們的祖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科學技術,經濟文化,真可謂一日千里。如今,改革開放為祖國的建設注入新的活力,我們偉大的祖國以前所未有的嶄新面貌出現在世人面前。

由於祖國的強大,香港和澳門才回到祖國的懷抱;由於祖國強大,全世界水電工程規模最大的長江三峽工程才得以建成;由於祖國的強大,2023年第29屆奧運會得以在北京舉行;由於祖國強大,中國奧運健兒金牌零的突破到雅典奧運會金牌列世界第二;由於祖國強大,「神舟五號」宇宙飛船得以成功發射,使得中國成為世界上第三個有能力送航天員進入太空的國家,神舟六號成功發射和勝利返回,更是顯示了祖國科技的進步,提公升了中國的國際地位……這一系列的成功,不正證明了今天祖國的強大和繁榮嗎?祖國,我真為你感到無比驕傲。

早晨,雄壯的國歌聲響徹大地,鮮豔的五星紅旗隨著朝陽一同公升起,飄揚的國旗就像母親微笑著張開雙臂。此刻,我就像依偎在母親溫暖的懷抱裡,心中感到無比的驕傲和幸福。

今天,我們應該有「為中華之崛起」而學習的巨集偉抱負,應該有為祖國富強而獻身的遠大志向,讓我們用全部的聰明才智和生命熱血來建設我們的祖國吧。我要深情地說一聲:祖國,我為你驕傲

小孩我只幫你一次哦!

我最喜歡去的地方 作文 要求是洛陽的地方 500字左右·急需!!!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自己寫 這才可以發揮自己的水平 而不是依靠別人

一篇自己去過的地方作文3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十一國慶節假期那天,我和媽媽一起去了「動物園」,那裡人山人海,有川流不息的人群。

一走進門,我看到了很多可愛的小動物,不僅如此,這裡的風景還很美,路邊種了很多花,有菊花,桂花,桂花香飄萬里,讓人們都聞到它的香味。還有牡丹,還有一些不知名的花,一眼望去美不勝收,接著我往前走,就看見了一座小橋,小橋的周邊都是碧綠的湖水,當我站在橋上看著湖面,當微風拂過,好像呢喃細語,有時湖面上也會出現這樣的波紋,原來是調皮的天鵝在湖里冒險,游動時,使湖面出現波紋,終天鵝露出了頭向我們打招呼,彷彿在說:「你們好!

你們好!歡迎來到我們的家。」接著我和媽媽走到一片樹林裡,我看見了兇猛的大老虎,但是它被困在牢籠裡無法展現它的威力,走著走著我看見了奔騰的駿馬,在遼闊的草原上跑,四蹄生風,真威風啊!

自從這次去了動物園,我明白了乙個道理,沒有動物也就沒有這美麗的動物園,所以以後一定要保護好小動物們,不要讓它們受到任何傷害!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娘個來生來生我的時候難受不難受。我要再釀出。哥哥。

6樓:好欺負的風袖

靈丸美女後宮家庭教師資格證嗎呢?錄取通知書了嗎額頭發都冫

7樓:匿名使用者

寫一篇地方的作文必須是300字。

8樓:匿名使用者

事成之後的事,啊11吃了幾個看看撿垃圾咯了lol龍

作文 我最喜歡的地方,我最 喜歡的乙個地方作文

山西悠久的歷史,給我們留下眾多的古代建築 宮觀寺院 歷代古塔 石窟造像 彩塑壁畫 古城關隘 文化遺址 出土文物 傳世珍寶及風情民俗 風味名食 烹飪技藝等文化遺產。山西 中國古代藝術的博物館 之稱,已被國內外各界人士所認同。寺廟宮觀 山西現存古代建築,其數量之多和歷史 藝術價值之高都居全國之首。已列為...

我最喜歡的地方作文400字我最喜歡的地方作文

我最喜歡的地方 要問我最喜歡去的地方,當然是西湖啦!因為,西湖被稱為 杭州第一湖 記得那一次,我第一次來到西湖,只見湖 水清澈見底,既像一面鏡子,又像一塊無 暇的碧玉。岸邊的垂柳倒映在水中,彷彿 一位秀麗的少女正梳理著油亮的頭髮。湖 中追逐嬉戲的小魚,給西湖添上了幾分活 潑的生氣。微風習習,波光道道...

我最喜歡的科目作文,我最喜歡的科目作文400字

閱讀完你的作文,我受益匪淺 我最喜歡的小狗作文400字 不久前bai,我家來了一個 先 du生 它渾身毛絨絨,zhi 很像棉花糖,所以dao有回時候我就叫它棉花糖。沒想到答吧,它是我們家新來的成員,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叫做小白,它長長的耳朵把半個臉都蓋住了,眼睛圓溜溜的,像兩顆黑色的珍珠。小白高興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