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老家買房,請求大家給點建議,回老家買房子還是在上海買好,請大家給些建議

2022-09-05 08:55:07 字數 1498 閱讀 9040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何你認為房價會降?這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隨著城市化發展,大城市的人口肯定越來越多,而土地越來越少,供求關係越來越緊張,當供小於求的時候,房價怎麼會跌呢?當然,房價會有小幅**,可能一段時間受某些因素影響會降那麼一點點,可總體趨勢還是**的,中國房價就是如此,原因就是人口太多了。

你男朋友的想法是正確的,你們現在在北京買房子,買了後不僅可以住,而且還能公升值,等到你們不願意在北京工作生活了,完全可以把北京的房子賣了,賺它一筆再回老家買房子。你老家的房價那麼低,應該不是大城市,所以房價**的速度肯定沒有北京快,也就是說在老家買房子公升值潛力比較小。

所以哪怕年輕時候辛苦點,一定要堅持住,既然來闖蕩了,又有兩個人互相扶持,什麼困難多能克服的。買老家房子有什麼用?圖個心安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把錢省下來買**吧,不要在房子上下功夫了,北京的房價不會降的,買**還可以賺不少錢,你們在遠的地方買房還不如不買,上班太遠,回老家買房你也住不上更沒有用.

3樓:山那邊的朋友

你男朋友說的很對,贊成tttjo的說法。房價是肯定不會大幅度降價的。如果降價肯定是國家政策 那時北京房價降價,那你們老家肯定也在降嘛!

回老家買房子還是在上海買好,請大家給些建議

4樓:cccf消防幫浦

當然是上海好 問題是你有上海買房的資格麼 5年社保不間斷 然後是結婚證 這些都有的話還是上海買房子吧 當然有錢的話可以先在上海買一套 然後老家交通發達地區買一套 以後增值或者養老隨便選擇

我想回農村老家開展定製農業,請大家給點建議。 60

5樓:安之公子

主要是客戶定位和客戶群體開發

6樓:村農小哥

老家哪的看看能不能合作

7樓:愛笑的

建議你搞養殖,雞鴨這些,

你說常年在外打工,回家少你們說是在外買房好,還是在家裡建好,給個建議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在外買房好,也方便在外打工。

有錢的話,最好就是在外買一套房,在家建一套簡易房。等孩子長大了也會出去做事的,家裡一套房遲早會空閒的。

9樓:高天流雲白海棠

看你的發展目標。如果你現在的工作好,有前途,地方也習慣,你就努力買房,在此定居。如此你想回家發展,那就存錢回家建。同時兼顧父母和配偶的意見。

10樓:

就算外面買了家裡還是要建的,落葉歸根嘛

11樓:匿名使用者

回家,人遲早都要回家的

12樓:sq不懂自己

打工仔!難啊。買得起就買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如在家建,除非你在**工作就在**買房

外地人在武漢買房好還是應該回老家買房?為什麼呢?

看經濟狀況以及個人喜好吧,武漢是個好城市,很多人到了武漢都想在武漢生活,如果你也是這樣的想法,努力賺錢在武漢買房。如果父母在老家的話,為了在老家更好照顧父母,那就回老家買房。主要還是看你自己心裡怎麼想。回老家買房好 因為外地人在武漢僅僅是工作而已,家人和孩子還在老家,而且如果是在武漢買房的話,他們的...

很多農村人在城裡買房後,為何還要回老家蓋房呢

其一是跟長輩的觀念有關。他們認為,在外鄉打工掙錢買房,只是一種謀生存的方式。而農村才是自己真正的家。不管在外面拼搏多少年,賺了多少錢,農村才是咱們農村人的根,它承載著每個農村娃的美好記憶,因此 落葉歸根 的想法也促使他們願意回到自己的故鄉裡。其二也是為了家裡的孩子和老人著想。有孩子的就想著把城市的房...

我想買房 請賜教,打算買房 請大家給點建議

先去看樓,在看樓的過程中中介會說一大堆解說,你會知道不少 當然咯,不一定全真的 了解你看中那間房的稅費跟其他支出,交易流程都大概了解一下,其他的都問題不大咯。我是學建築的!不過還是個在校生!提幾點意見吧!1,你先選中自己心儀的房子,這是不用說的了!其次你要看你的房子是什麼結構的!現在的房子主要分 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