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k 3g書城逐浪在哪個簽約比較好?從各方面都說說

2022-09-05 08:55:05 字數 4822 閱讀 9729

1樓:

首先否定逐浪,那裡就別去了,黑死你。黑心**。3g書城主攻無線,**板塊不怎麼樣,17k還行,無線做的不錯,**比3g好。

兩個**的選擇看文筆了,3g偏向小白文,17k文筆更好,大神都是那種文筆極好的,17k出版也不錯,兩個**都相差不多,新人如果想走無線就3g,想走實體一類就17k吧,相對而言新人在17k無線成績不如3g,但17k的福利比3g好一點

2樓:遠客天涯

我也問下,3g的點選怎麼算的?是每翻一頁算乙個,還是多少時間內乙個ip算乙個?

本人寫網路**,在3g,17k,逐浪都發了文章,剛才逐浪編輯找我簽約,但是我聽說逐浪的不怎麼樣,1

3樓:匿名使用者

逐浪只要是個**就有人找

4樓:匿名使用者

17k的點選都是水出來的,點進一章就是乙個點選。

5樓:6夏天西瓜

你寫的**叫什麼名字啊?

發了兩本書,一本在逐浪,一本在17k,都要和我簽約,到底在哪發展比較好?

6樓:棲梧鴛雛

現在全國只有起點,縱橫,17k三家簽約是需要審核的,其餘**基本是見書就籤,這樣的後果就是,好書被埋沒,爛書沒人看,**名氣臭,作者沒錢賺。而17k是三家之中簽約最嚴格的,是四級審核制度,你的書能通過,說明質量很不錯,至於逐浪那本,質量就沒有公信力了。

多年混遍各大**網的人了,希望給你好的選擇哦。

7樓:

17k好 17是看質量簽約 逐浪是個書就籤

8樓:倪鋒燕

17k不錯 今年17k的待遇還行

9樓:巡音

17k哦,我也在17k發書,17k今年的待遇很不錯呢

逐浪和17k我選哪個簽約呢?

10樓:邊翠桃漫展

如果有選擇的話還是起點最好,只有逐浪和17k的話就選擇逐浪吧,逐浪畢竟是老牌大**,讀者群不容忽視,至於樓上說的3g書城...反正我沒在那裡看過、

11樓:沙沙_豬

沒想到還真遇上了,七星他說著你很牛逼哄哄的,我也不想發表啥意見,逐浪**點選很多都是刷地,新人嘛,以前我也是,很在意什麼點選什麼的,但是久了,了解事情真相了,也不在意了,你的文,我也看了,小白文乙個,當然你也不知道小白文是啥,別以為我罵你啥,本來不想回答,賺財富嘛,勉強給你說說吧,你像成神,神可不是那麼好當的,一天3000字,這種作者出不了頭,奉勸你,網文這活可不是你可以幹的!回歸正題,逐浪和17k,直接選17k,但是我不知道你的文能不能簽約,17k簽約門檻挺高的,但是對於我們買斷作者來說,挺低的,等你能簽約的時候在追問吧,我也懶得說什麼了,17k平台大,成神的好地方,起點書太多,怕淹死,縱橫什麼的,都不錯!逐浪就垃圾了,逐浪以前可以,現在不想說了,靠著幾個人支撐著~

12樓:

字數夠多的話,去17k好點,逐浪上架了沒訂閱。當然在17k你也最好簽約那個免費的,看看福利計畫裡面,最好不要分成,能買斷最好,到時候跟編輯好好說說。自我感覺17k好得多

13樓:扯淡龍兒

17k吧,我也是17k的作者,逐浪的資料有點假。

我在逐浪釋出了一本**,現在才寫到3萬左右,逐浪編輯找我簽約,大家說說逐浪簽約好不好?

14樓:寫手楓葉如血

和逐浪**網簽約還是比較好的!因為它給的錢多!但是逐浪貌似有拖欠稿費的嫌疑……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錯吧!

ps:是啥書啊?

17k,逐浪,世紀 在哪個簽約比較好(答的好追加200分)

16樓:張

建議你去17k

17k其實是起點一部分編輯還有作者跳槽後組建的。

**的風格接近起點。而且待遇也優厚,有每月獎勵措施。訂閱第一名8000元。訂閱50名內,都有獎金。只要你寫的還可以,訂閱50名內應該是很有可能的。

17k現在色文漸漸多起來了,但是玄幻**地位也還是比較高的。很適合你。

逐浪我了解的不多。它的人氣可能比17k略高一點,但是作品質量普遍偏低。而且沒有什麼獎勵措施。待遇上比較一般。

這個**的文風也是yy ,種馬等等。只要夠yy,你就能吃得開。

世紀就別說了,跟上面兩個**完全不是乙個檔次的。人氣過少,而且色文漫天飛,建議你別考慮了。

至於讀者群,網路上都是一樣的啊。大部分是青少年。少部分中年人。能付錢看書的多數是大學生,或者是已有工作的青年。中年人。

說說你要把握方向,文風要成熟一點,但又要足夠的yy。

另外建議你多多改善一下作品的開頭。

開頭是一本**的門面。開頭吸引人是很重要的。

開頭不能洩露太多的設定資料。

開頭不要繁瑣囉嗦。

開頭最好簡單,但又生動。

成熟感要強,不要讓人看上去太假,太幼。

參考一下經典武俠的開局,可能對你會有所幫助。

一般的**,情節,內容,人物,都是要反覆修改的。至少三次修改是要的。

至於收入問題。網路上作者的統一收入公式;每個vip 讀者付你千字一分錢。

**都一樣。

主要看**受不受歡迎。看的人多,vip讀者多,你的**就賺錢。

作為新人,只管用心寫作,最好不要惦記著錢的問題。所謂有心栽花花不成,無心插柳柳成蔭。

如果真的對寫作有興趣,堅持下去。

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作為乙個新人。第一本**,真的很難賺到錢。因為我也寫過一本書,過來人的經驗。

一般的寫手,至少寫上二三十萬字,才會漸漸找到寫作的感覺。然後才能進入賺錢的階段。

一百個新人寫手,能夠堅持下去,並且從中賺到錢的,大概只有兩三個。

這是網路的事實。

不過你也不用擔心。如果你真的有興趣寫作。堅持而二三十萬字。以後就會有好的前途了。

第一本書,輕鬆的寫法是模仿。找一本很火爆的**,模仿它的情節,當然不能太過了。你可以清楚的了解,自己的水平,和那本火爆**的水平之間的差距。

有空去讀一下這個網頁,對新人是很有幫助的

以上絕對是一字一句打出來的,沒有複製。

祝你寫作成功。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起點撲了,現在逐浪和17k二選一。17k總是出問題,還是逐浪比較好。

逐浪點選是有點問題,收藏沒有任何問題。

逐浪是存稿決定你的推薦,一般五萬存稿可以要封推。上架十萬才可以給你安排封推。逐浪讀者一般小白較多,**風格為都市,玄幻,情感,異能。

新人在逐浪最容易起步,但是按照你每個月一千,有很大的難度。你的書在逐浪很容易起步,不建議你去17k。

還有什麼疑問,繼續ps吧。

18樓:晁天煒

看來樓主的意思是想入住逐浪了,逐浪點選造假是肯定的,收藏好像沒有。

如果你想1000+/月賺生活費的話,我看你在逐浪是不適合你的!想推薦,衝榜的話,逐浪需要的是碼字機器,看你的速度和我之前相當,建議你還是別去了!

17k就更別去了,原因懶得說了,下面的應該說的很清楚!

起點新書出頭難是公認的,但是紅了,訂閱就有了!

樓主自己權衡利弊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17k的前途比較好,世紀就屬一垃圾**,開始靠盜版積累人氣現在盜版撤了,但看書的人有幾個肯付費的

至於17k和逐浪,有實力的情況下當然選擇17k了逐浪的讀者太少,如果你的**在逐浪做不到數一數二你會發現每月的稿費只有一點點

真的只有煙火費,而且還不是名牌好煙還要有節制的抽哦如果你對自己的作品有信心,最好選17k吧~畢竟能與17k簽約,本身就代表了你的實力

祝lz你的作品能大紅大紫!

下面這個貼吧有關於17k的介紹

20樓:匿名使用者

作者不準備去起點?

要知道以前從起點跑到17k的大神全回起點了

其他站都是渣

21樓:08失落騎士

17k搞了個網路文學十年盤點已經被大眾熟知了

22樓:

(1)簽約和上架的區別

你如果想要錢,那麼就要考慮到上架和簽約是有很大區別的,除了起點和17 k,貌似任何**只要你肯簽約就可以簽約,但是上架率往往是1%一下!

還有很多**在收藏上做手腳,比如有些**,乙個普通註冊使用者只能收藏4本**,上架需要1500收藏(以前是1000收藏),乙個讀者會看很多書,往往是超過10本,他喜歡看你的書但是不一定會收藏你的書,實在太惡搞了!!!折算一下和起點需要的收藏一樣需要8000!

當然你會說你能賺錢是賺vip的,又不是普通作者,實話告訴你,你的大部分收藏都是這些普通使用者在幫忙

(2)簽約後不一定被重視

像世紀往往是收攬了作家,把他的作品簽約過去,然後是不理會你的。

當然你又會說你寫**是給讀者看的,又不是編輯

,但是時間一久,你會心冷,上不了首頁推薦啊!

(3)大**如起點,如果到了15萬字你還簽約不了,那麼你把書寫完了也不會有起點編輯找你簽約的,這是起點的規矩。

而17k是起點的乙個分身,什麼起點跑到了17k又回了起點一大疊的,都是盛大搞的詭計而已。

相比之下,有乙個盛大這樣古怪的後台老闆,也許去17k效果更好一點

當然17k和起點有同樣的弊端,你必須在前面15w字內下功夫,否則後果是你簽約之後被迫tj,因為上架不了,上架後被迫tj,因為賺錢不了,你不想tj也沒有辦法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17k好一點!

很多不在起點的大神都在17k!

s355k2是什麼材質,S355K2G3是什麼材料

s355k2 n s355j2 n 歐洲鋼材牌號,生產標準en10025,國內可以生產。分別想當於國標的q345e d k2要求負40度衝擊,j2則要求負20度衝擊,至於後面的 n的意思是相當於正火軋製而並非就是一定要正火,只是標準裡面命名鋼號的一種方法。q345執行的國標,s355執行的歐標en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