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適合什麼位置??籃球

2022-06-14 11:50:03 字數 1757 閱讀 1952

1樓:sorry_偶錯咯

組織後衛吧

組織後衛是乙個隊伍的靈魂 他是負責組織球隊的進攻和智慧型防守的既然你的優點是彈跳和突破 也就是速度 但是 身體總體上一般所以 你可以突破分球 或是直接突破上籃得分 雖然你的身高不高

不能直接打入內線 或是撕開內線的防守 或是外線得分都是不錯的你認為呢?

2樓:匿名使用者

sf和pg都可以,身高要再高些啊

3樓:fi飛

我勸你放棄吧

該幹啥幹啥去

4樓:晃過丄偙

如果按照正規的說法 你只能打組織後衛 因為身高原因 其他位置的身高要求都高於你的身高 但是組織後衛對於大局觀意識 速度 個人技術的要求很高 所以也並非是隨便找個矮個子就可以勝任的

如果是班級體育課隨便玩玩 就沒有位置的說法了 什麼位置你都可以打 假使你是班級中最高的乙個你就可以打中鋒 你是最矮的乙個你就可以打後衛

畢竟大家都是業餘的 所以我覺得你不必考慮這麼多 只要練習好個人技術 自然會知道自己在那個位置上容易得分 以後自然會打出自己的風格.

5樓:匿名使用者

是運動員的話有教練按你的素質按隊裡情況給你分配。

打野球的話就更加不用擔心管什麼位置了,大家身體素質技術都差不多。

6樓:匿名使用者

後衛 多練習 帶球 傳球 3分

7樓:戰士

你打小前鋒吧!像你這樣的身高一般但是彈跳好有衝勁,可以勝任這個角色,孫悅可以作為你的目標。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得分後衛吧,如果運球不怎麼好的話。

9樓:

打小前鋒,也是可以的。能防守,能投中投,就可以了,當然你可以有所革新,既打後衛,又打小前。這樣就可以充分的利用你的優勢。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已經不長個了 或者長不了很高了 打組織後衛吧

一般組織後衛的要求你已經具備了 傳球 一定質量的防守 空位投籃 另外你一定要勤加練習 記得雷霆的杜蘭特嗎 他原來就是打的組織後衛 結果一夏天長了15釐公尺 改打小前鋒了 你最好能全面的練下自己的身手 有益無害

11樓:莫莫維t命

xfb zxfb zb z

12樓:無敵旺旺仔

還是打組織後衛吧!多練習一下運球,另外加強一下戰術素養,多了解一下各種打法、戰術。祝你成功!

13樓:

看了你的素質、 其實你是小前鋒的料 只是體重、身高有點跟不上,以後需要多鍛鍊!力量多練練,前鋒不能力量都沒後衛強吧?朝小前鋒發展!

14樓:這車我來開

把運球多加強一點,既然傳球還可以,就注意培養一下觀察球場形勢的能力。可以做個好的組織後衛~

15樓:匿名使用者

得分後衛啦。主要練練接球急停跳投,偶爾來幾個妙傳就更好了。不過要多跑動才有機會多得球多得分。

要多鍛鍊,充足的體力在關鍵時候很頂用。你的身高和力量不佔優勢,所以不要爭搶太多的籃板,適時搶幾個攪攪局就行。主要是外線。

加油吧。打球有益健康。哈

16樓:oo葬q花

你幾歲?你可以做組織後衛你身高、體重都不太適合中鋒。你傳球好、跳投還可以搶斷好你的突破也好你打組織後衛最好了。

我適合什麼籃球位置,籃球都有什麼位置

後衛。中鋒直接忽視,除非你是還沒發育的。大前一邊繞過。小前需要對抗,你那小身闆可能不夠。得分需要速度,腰腹肌,運球,投籃,三分,有一定身高更好。組織後衛,運球一定要好,能控制比賽節奏,籃球智商高,視野開闊。個人認為打後衛。具體是得分和組織得看自己水平了。那要看你的彈跳能力和控球能力,還有藍板意識!都...

我打籃球適合打什麼位置,打籃球,什麼位置最好?

如果你只有170公分左右就學習打組織後衛,多多練習運球和傳球,這是最基本的,當然也要練投籃命中率!如果你有180公分或還稍高,就比較適合打小前鋒,這樣就多多練習投籃和突破,這是很重要的!其實身高不一定決定打什麼位置,只要自己覺得什麼位置適合自己就行!我就是打的小前鋒的位置,我並不高,我只有173公分...

我適合打籃球什麼位置

樓上的建議這麼多了,我也不說你適合打什麼位置,首先你定位是什麼,業餘的,打了玩玩,還是像希望以後能在這方面有點建樹。然後還是從基本功練起,運球,上籃,投籃都要練到自如。組織後衛蠻好的,發揮助人為樂的精神,看你能不能團結起乙個球隊了!大前鋒。你可以像詹姆斯的目標努力,成為可以打五個位置的全能型球員。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