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該和她分手嗎,請問我該和她分手嗎?

2021-05-05 04:23:55 字數 1319 閱讀 2159

1樓:zhang啟

從你的描述看,第一你愛他不堅定!有種排斥感。

第二你對他的過去有成見!這是你以後有有任何矛盾都會聯想起來的事情。你要不能把她的過去拋開就別說愛她!因為你愛的是純潔,是你想象的美人兒,並不是她這樣帶有過去的人。

要是你愛她就不會提起她的過去,一般過去都是乙個人的傷口,你提她的過去猶如在傷口上撒鹽!感想是什麼滋味?疼痛難忍吧。

所以你沒有尊重她,沒有真正的愛護她,沒有在意她的感受。換位思考一下你就知道你真的在乎她了嗎?

該不該分手?答;就看你願不願意真正地接納她?要是願意真正地接納她就不分手。要是不能接納她,那麼就沒必要走下去!

我的回答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裡猜忌是大忌。

第一,她之前跟別人同居過,那是過去的事情,無論有沒有**,無論有沒有結婚。只要她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是愛你的沒有出軌她就沒有任何問題。你是第一次的話,如果你真的介意,你就找跟你一樣也是第一次的。

第二,地區的問題你說你不介意,大那是還是說了很多。你心裡還是很介意的。

最後就是,你的想法是對的。既然你已經明白自己介意的其實沒必要問了。別傷害對方,也別傷害自己。

既然在一起了就好好考慮好了再再一起,反反覆覆對不起你喜歡的人。

3樓:芯茹同學

如果你真的愛乙個人就會接受她的全部。如果你自己要是始終過不了這道坎,那就分手。

4樓:

其實一些人擇偶的時候確實有時會有地域需求,可能是長輩們的影響或者是自己對婚後的考慮或者會地方人文性格的融洽,,,,然而俗話說,兩情若是長久時,又怎麼會在意什麼朝朝暮暮呢,如果有不捨就沒必要分了。

5樓:楊家溝

他已經和別的男人有兒子了,他又和你談戀愛了,而且還不**,他就相當於他已經出軌了,所以我建議你還是分手吧。

這是是我的個人觀點

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6樓:花兒流著淚

只能說一句,按著自己心裡的想法去做。做真實的自己。

7樓:晴天便好

你那麼喜歡他,就不要在乎他的過去,現在他都答應跟你在一起了,就好好珍惜你們的緣分吧。

過去的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現在他能夠全心全意跟你在一起,現在你們很相愛,你捨得跟他分手嗎?既然愛了就好好珍惜吧。

8樓:常勝將軍

這個。你永遠找不到不是**發女人。所以你為什麼對她刻薄呢?

不是男人寡情絕義。怎麼會讓人家墮胎。你想想,也許有一天你也是這樣的人。

這樣你就能原諒她了。這是社會大風氣使然啊。

和她分手了,我該繼續嗎 30,我該和她分手嗎?

繼續下乙個。我感覺是這樣人是回不了重前的,想開些,我不有魅力誰有魅力。痛苦是暫時的夥計,真的是這樣。我經歷的不比你,我也有很多故事。但是故事,故就是過去,事就是事件。你活在過去不看眼前我覺的沒用 她也很痛苦,但是感情就是這樣說的容易做的難。愛能不能簡簡單單點,誰也想這樣,但是又是這麼的複雜!朋友雖然...

請問我應該和她分手還是這樣繼續下去?我太累了

你能發這個帖子,可見你還是不願意分手的,這樣的話,別人說的你可以聽進去嗎?一切還在自己決定,自己真的有勇氣分手的話就分手吧,如果沒勇氣分手的話就繼續拖吧 不過,個人認為還是分手好,首先是女方已經工作了,工作後和在學校裡完全是不相同的兩個空間,不要期望她不會變,這時候兩個人肯定會有距離的,其次,你應該...

請問我該怎么辦,請問我該怎麼辦?

好好努力,取長補短,虛心學習他們的優點,不要被外界原因影響自己的心態,如果你的心態不好,那你就徹底輸了,請問我該怎麼辦?馬雲也長的醜,他如果不是長得醜,他現在就是個打工仔 工作是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堅持努力去做,慢慢積累人脈就多了 還是學習易經風水,從自己做起。改變自己的命運規跡吧 可能是你的方式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