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這份化驗單,幫我看看這化驗單是什麼意思

2022-09-05 06:25:05 字數 896 閱讀 3943

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得了小三陽

B肝三系檢查(代表體內病毒情況)

1.hbsag(表面抗原)

2.hbsab(表面抗體)

3.hbeag(e抗原)

4.hbeab(e抗體)

5.hbcab(核心抗體)

a 1、3、5項陽性說明感染的是大三陽,病毒複製快,有傳染性。

b 1、4、5陽性說明感染的是小三陽,病毒複製相對較慢,傳染性相對較小。

c 單獨2項陽性說明原來感染過B肝,或者注射過B肝疫苗。

d 1、5或者4、5陽性說明正在感染其間,或者正在**之中。具體分析看病情而定。

e 1、3陽性說明正在感染之中,應該及時**。

後面那些是肝功能檢查,如果都在範圍之內,說明肝功能正常~~

2樓:全球**

B肝病毒感染,現在具有傳染性!

肝功沒有很大損害。

以後要注意!

現在抓緊時間**!

幫我看看這化驗單是什麼意思

3樓:乜懋任玉蘭

代表有支原體感染導致的。指導意見你好,建議去醫院看看吧,看看有沒有合併細菌感染,控制感染就不發熱了。

幫我看看醫院化驗單!

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挺正常的,箭頭向上是較正常範圍有一點偏高,建議保證充足睡眠,多喝水,保持情緒穩定就可以了

那位醫生可以幫我看看這個化驗單?

5樓:白衣奶爸

你好:這個是血常規的化驗單。

報告中每個專案都基本正常,個別專案偏高,如hgb血紅蛋白可以看做是正常人的報告。沒事祝好。

有那位醫生幫我看看這張化驗單謝謝

你這是肝功能的檢查單,並不是B肝兩對半的檢驗單,並不能反應你有沒版有B肝抗權體的情況。而辦健康證,應主要看有無B肝等傳染性疾病,那麼主要應檢驗B肝兩對半。只有兩對半才查你有沒有B肝,是不是B肝攜帶者或有沒有抗體。從你的肝功能方面看,只有你的谷丙轉胺酶 53有點偏高 正常是在 0 45 u l之間 但...

求助各位專家幫我看看這張化驗單看看肝功能正常不正常應

你好 你是B肝大三陽 肝功能比較正常 病毒是複製期 建議用中藥 你可回以到你們 答當地最好的中醫院找個老中醫 對你的症下藥 中藥效果不錯 很便宜 小 不建議吃西藥 西藥 大 而且貴。還有什麼不清楚的 可以隨時問我 我會第一時間詳細的給您解答!祝您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結果bai是B肝大三陽 體內du攜...

有誰能幫我看看化驗單嗎,謝謝,誰能幫我看看我女兒的化驗單!謝謝了!

你的是屬於 一 三陽性,和大三陽很相似,今後也可能發展成為大三陽。你應該檢查一下肝功能,如果正常,那麼就不是B肝患者,只是B肝病毒攜帶者。你可以檢測一下B肝dna定量,如果是陽性,那麼就要考慮是否可進行抗病毒 還要定期複查肝功能 B肝五項 B肝dna定量,而且每年最少要做肝膽b超檢查2次。就是你第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