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癲瘋能治癒嗎

2022-09-05 05:55:01 字數 600 閱讀 2421

1樓:神康陳江文

選擇了正規的抗癲癇**就要堅持下去,不要「操之過急,有病亂投醫」,今天看西醫,明天看中醫,後天找偏方,最後貽誤了**。對此要有確的認識,抗癲癇**是乙個長期堅持的過程,不能指望立桿見影,堅持長期的服藥**就會看到曙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問題,癲癇雖然說是乙個頑疾,但並不代表無法**,採用正確有效的**,不少癲癇患者是可以**的或者臨床**的

病人對癲癇病的慢性、複雜性認識不足,**不系統、不正規。發作了就吃幾天藥,不發作就停,吃吃停停,人為地造成難治性癲癇。

3樓:匿名使用者

癲癇是一種常見病,大多數患者需要長期服用抗癇藥,由於可選用的抗癇藥不斷增加,一些新的抗癇藥用於臨床,一些正在臨床實驗階段,對於每個癲癇患者,選擇理想的抗癇藥取決於諸多因素,如藥物學特性、癇性發作型別、醫療狀況、社會經濟情況等。最理想的抗癇藥是能夠控制癇性發作而不引起難以接受的***,獲得這一結果應該是**每個癲癇患者的最高目標。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難,中醫**應該是有偏方,你可以看看有沒有擅長這類疾病的中醫或者偏方。

王曉中你找找

羊癲瘋是怎么引起的,羊癲瘋是怎麼引起的

1.先天性疾病2 產前期和圍生期疾病3 高熱驚厥後伴癲癇發作4 顱腦外傷5 顱內感染6 顱內腫瘤7 腦血管病8 中毒9 營養代謝性疾病10 其他疾病等 n cu中美奈米超導,羊癲瘋的克星!羊癲瘋是怎麼引起的 癲癇是一種陣發性神志失常的常見疾病,俗稱羊癲風.缺氧性腦病如心搏驟停 co中毒窒息 麻醉意外...

羊癲瘋母親要怎麼護理?羊癲瘋患者要怎麼去護理呢

您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許多藥物在服用期間都會產生一些其他的損害。許多抗癲癇藥物都會導致記憶力下降,反應遲鈍,肝,腎損傷等,所以建議服藥期間不要母乳餵養。關鍵要注意,藥物通過母乳影響孩子。羊癲瘋患者要怎麼去護理呢 癲癇患者的護理 1 防止發作時受到外傷 要保護癲癇患者在發作的時候不受到外傷,不受到摔傷...

羊癲瘋對人體都有哪些危害呢?羊癲瘋會怎麼樣?

羊癲瘋的危害。一 生命危險。主要有羊癲瘋持續狀態 意外事故 自殺 不能解釋的突然死亡。全身性發作的羊癲瘋持續狀態常伴有不同程度的意識 運動功能障礙,嚴重者更有腦水腫和顱壓增高表現。二 影響患者的腦發育。因為羊癲瘋是腦部神經放電異常導致的疾病,所以在羊癲瘋發作的過程中會對患者的腦部發育造成或多或少 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