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瘻能治癒而不復發嗎,肛瘻能通過藥物治癒嗎

2021-12-30 05:50:19 字數 1904 閱讀 7713

1樓:

肛瘻是肛腸外科的常見疾病,肛瘻的**率高低取決於肛瘻的嚴重程度。肛瘻可以分為低位肛瘻和高位肛瘻,還可以根據複雜程度分為單純性肛瘻和複雜性肛瘻 。低位單純性肛瘻相對來時**率是比較低的,一般來說在5%左右。

如果是高位複雜性肛瘻**率就比較高,過去的統計數字是30-40%左右,但是隨著手術水平的提高和磁共振技術的應用,**率也有下降。

肛瘻能通過藥物**嗎

2樓:南昌豐益肛腸**諮詢

如果是較為嚴重的肛瘻,一般來說是需要考慮手術**的,其它的辦法效果不好,另外就是注意飲食不宜辛辣刺激為宜

3樓:鯢鮁鮁

肛瘻可以保守**,但是肛瘻**的原則是採取手術的**方法。對於單純性的肛瘻,肛瘻處於靜止期,肛旁腫痛、流膿的症狀不頻繁,偶爾有肛旁輕微的腫痛不適,可以服用新癀片清熱解毒**,觀察疾病的情況。但是對於肛旁腫痛反**作,伴有流膿的症狀,影響生活和工作,並且肛瘻的病史比較長,建議患者及時採取手術**方法。

因為肛旁腫痛、流膿反**作,可以刺激區域性組織增生,區域性組織長時間增生容易噁變,所以手術是**肛瘻的最好方法。

肛瘻可以**嗎 10

4樓:瑾臨珞晴

患有肛瘻,醫生首先建議做手術,因為肛瘻不能自癒,管道形成後,必須將其敞開,**肛瘻的原則以敞開為主。肛瘻手術並不痛苦,所以不用懼怕手術,而且在肛瘻形成初期做手術,痛苦小,損傷少,癒合快,幾乎不會耽誤患者工作。但如果肛瘻反**作,**老肛瘻就會比較困難,患者要忍受巨大痛苦,且恢復較慢。

所以患肛瘻後不要存在僥倖心理,認為用藥即可**。患肛瘻一定要及時進行手術**,而且術後效果特別好,屬於完全**,不會再有後顧之憂。

請採納回答謝謝

5樓:北京豐益線上諮詢

肛瘻是由內口,外口及瘻道組成的,形成的原因一般是肛腺的炎症,或者膿腫引起的。肛瘻的危害很大。一旦患有了肛瘻以後,都會特別的痛苦。

而且一旦肛瘻形成,自癒的機會極少,瘻管複雜化後,帶來許多麻煩與一定的危害性。當如果選擇好的醫院,先進的技術是可以**不**的。

6樓:丁義山教授

一般性肛瘻,不是非常特異性的肛瘻,正常來說都是可以**的。聽起來非常簡單,但是每乙個病例,都需要花費非常多的精力。

7樓:天津歐亞肛腸專科醫院

肛瘻的危害很大。一旦患有了肛瘻以後,都會特別的痛苦。而且一旦肛瘻形成,自癒的機會極少,瘻管複雜化後,帶來許多麻煩與一定的危害性。

當如果選擇好的醫院,先進的技術是可以**不**的。

8樓:鯢鮁鮁

肛瘻可以分為低位肛瘻和高位肛瘻,一般來說肛瘻都是可以**的,低位肛瘻**率高,不容易**,高位肛瘻可以**,就是相對來說**率高一些。

9樓:首麗麻迎絲

保守**:坐浴、通便、理療用於初期或術前準備能**手術**:掛線或切除身給予藥物輔助**

10樓:南昌豐益肛腸**諮詢

定要注意飲食習慣,預防**,肛瘻手術後不會出現流膿症狀,除非肛瘻**。**的原因有很多。如果在肛瘻手術後飲酒,很可能導致肛瘻**。要徹底**肛瘻,術後至少幾個月要注意飲食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肛瘻可以通過手術**或者藥物**,推薦肛舒燻蒸包**,效果很好,連續使用兩個️左右基本可以**。

12樓:靜觀其變

可以**,這就看你去哪個醫院**,手術做的好了,慢慢恢復別心急!

13樓:匿名使用者

肛瘻手術後**率還是比較的高的,所以建議你用肛舒燻蒸包。

我們國家的中醫博大精深,有很多的民間秘方效果也是比較好的,而且中藥**恢復期沒有那麼痛苦,恢復後**率也比較低,

肛瘻能好嗎,肛瘻可以治癒嗎

患有肛瘻,醫生首先建議做手術,因為肛瘻不能自癒,管道形成後,必須將其敞開,肛瘻的原則以敞開為主。肛瘻手術並不痛苦,所以不用懼怕手術,而且在肛瘻形成初期做手術,痛苦小,損傷少,癒合快,幾乎不會耽誤患者工作。但如果肛瘻反 作,老肛瘻就會比較困難,患者要忍受巨大痛苦,且恢復較慢。所以患肛瘻後不要存在僥倖心...

肛瘻能自癒,是真的嗎,肛瘻會自癒嗎?

肛瘻自癒是基本不可能的,可以每天坐浴,能加快血液迴圈,並結合塗抹方苓堂,每天2 3次塗抹,一般30天內差不多能痊癒,基本不會 了 將左手食指伸入肛管內,指尖按在齒線上可疑內口處作引導,右手持探針,由外口輕輕插入,尋求內口。切忌用力過猛,以免造成假道。必要時,可經外口注射色素溶液,從粘膜染色處可以測定...

肛瘻手術後傷口沒癒合會復發嗎,肛瘻手術後傷口不癒合

你好!根據你對病情的描述肛瘻手術一般的癒合時間都是需要一月左右的,期間會有 疼痛出血的情況。如果長時間的傷口沒有癒合可能就是 了。一般手術後,得要堅持每天換藥處理,直至區域性乾淨不流血了,在停止換藥處理,然後自己每天用碘伏清洗消毒,慢慢就好了。你的這個情況要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飲食習慣,平時要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