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威克多)穿線羽毛球拍挑戰者9400打起來怎麼樣 存在什麼不足和有什麼優點

2022-09-05 02:40:03 字數 489 閱讀 5899

1樓:秦淮河

產品名稱: 勝利victor cha-9400 羽毛球拍(挑戰者9400) 產品貨號: 挑戰者9400 顏色:

橙黃色 拍框材質: 碳纖維+樹脂 中管材質: 碳纖維+樹脂 重量:

4u 長度: 675mm 平衡點: 中杆彈性:

硬 拉線磅數: 3u h≤24lbs v≤22lbs 把柄尺寸: g2 適合球員型別:

產地: 南京 技術應用: power box:

拍框斷面採箱型結構設計,有效提高擊球時穩定性和抗扭力,可承受較高的拉線磅數。 square head shape: square head shape均等化方形拍頭能提供額外多32%的有效擊球甜區,即使羽球偏脫工具機中心區的連續式扣殺,也能保持相應的精確和速度!

2樓:棦棦

9400 沒打過 .. 我在用 9500 .. 控球型 球拍 中杆偏硬 .. 感覺很好 .. 價效比高 ..

希望採納

羽毛球拍穿串線法,羽毛球拍如何自己穿線?

羽毛球拍穿線的具體方法 1 不加磅。這是最常見的情況,能提供均衡磅數線床的感覺,所以被使用得最多。2 加1至2磅。這種情況一般用於擊球走線敏感的人。正常的情況下,走線的就是中間這12道豎線,因為其長度相對於其他豎線來說較長,繃床效應會低一點,造成容易走位。這種情況下,我推薦對其主動加磅,從而減少走線...

VICTOR威克多羽毛球拍刀鋒2019磅數是多少怎麼

磅數不看拍子看自己,打不動就下調,覺得不夠就加,勝利的拍子能拉的磅數挺高,30以下一般是沒什麼問題了 業餘24 26,專業26 自己感覺 勝利奈米7羽毛球拍磅數問題 包括橫豎線分別多少磅 推薦拉線磅數 24 26磅,橫線比豎線高2磅。勝利奈米7是一款適合技術全面偏進攻的中高階球員使用的球拍,拉24 ...

台灣版勝利羽毛球拍是什麼意思,勝利羽毛球拍TW版和CN版的區別是什麼?

沒什麼意思的,很多勝利的球拍都是在台灣出廠的,台灣是勝利的乙個大的製造廠基地,例如亮劍11就只有台灣版,沒別的版本。勝利羽毛球拍tw版和 版的區別是什麼?1 銷售地區不同 代表銷售地區是中國大陸版,國內正規銷售的羽毛球拍 tw代表銷售地區是中國台灣版,在台灣地區正規銷售的羽毛球拍。2 不同 授權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