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介紹一下各系列的勝利羽毛球拍

2021-03-19 16:05:41 字數 984 閱讀 8362

1樓:

談不上高手,只能簡單地說一下,從低到高階:

1. 活力系列:還談不上正式的球拍,不過用來打打「野球」的話,已經不錯了。

2. 低端4系:94風暴 閃電 火焰和雷聲。

其實這4大系列的任何款都是大同小異的,不過有些是標長有些是加長拍,另外在拍頭設計和平衡點等,也稍有區別-----不過對整拍效能幾乎沒有什麼影響。這些是非常適合新手使用的型別,因為又輕又軟,而且很便宜。代表拍:

風暴2240

3. 中低端:挑戰者和探險家系列。

從這個級別開始,各款之間的略微出現效能差別,比如中杆硬度等比較重要的指標。這級別的適合有一點點基礎的人使用,大概屬於「基本了解規則、戰術和部分技術」這個級別吧

代表:探險家6200

4. 中端:以超級奈米和ti系列為代表。

各款效能區別逐漸明顯(比如納6和納8相差就很大),材料在強度等方面自然也比前面的系列好(3u納6電腦機上到25甚至26也不會有太大問題)。適合有一定基礎的人(掌握部分技戰術,知道自己應該用什麼樣的拍)選擇不同效能的款。

納6和ti99就是這個階段最好的

5. 高階:當然是威力波和超級波了。

效能區分更明顯,但是基本上全部都比低端的重而且硬,主要目的是強調進攻。而進攻是需要技術和身體素質來支援的,所以新人用起來一般會感覺難受。

威力波11 12和超級波31都不錯。

補充:超級波33無論p還是c都不怎麼樣,p沒有31好,c沒32好,所以買33的話還建議要慎重考慮的。我就買的3**,用了幾個月,結實是結實,不過中杆已經被打軟了,抗扭也下降了,而朋友買了好長時間的31就不會出現這個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高手 賣過勝利球拍

勝利羽毛球拍各個系列有什麼特點及代表作

3樓:白若琪是只貓

很複雜的。查詢相關資料

勝利victor羽毛球拍各系列特點?

請高手幫忙鑑定一下價值,請高手幫忙鑑定一下,這套東東到底價值多少。小弟先萬分感謝一下。

這碗口直徑16.5cm,全品,沒有磕碰,沒有衝線,這塊豆青釉大碗是清中哪個時期的民窯,價值350元左右。請高手幫忙鑑定一下,這套東東到底價值多少。小弟先萬分感謝一下。你的這一套紀念幣,是十二生肖流通紀念幣,如果是真品,收藏價值比較高的,成套的要超過6萬元。請高手幫忙鑑定一下這是什麼,來歷價值,不是很...

請高手鑑定一下是什麼石頭,請高手鑑定一下是什麼石頭

有可能是墨玉,或墨翠,他們的裡面,燈光一打都是綠色的,就是硬度不一樣,墨玉的硬度要低一些,也不太透光,會油潤一些,墨翠的硬度要高一些,也比較通透。請高手鑑定一下,這是塊什麼石頭?這是麻岩石和石英石的混生體,屬建築材料。撿的石頭,請高手鑑別一下是什麼石頭 河卵bai石是一種純天然的石材,du 它們飽經...

請高手翻譯一下

乙個兄弟的旅程,寫的理查德邁爾斯佩爾澤是乙個驚人的書。無論如果你看看他的方式確定了故事的方式,或他說的故事,它是完美的。地雷的記憶告訴我,因為我第一次讀這個故事,我不能停止閱讀它。這個故事是不可抗拒的。由於這本書是乙個非 這是令人心碎的。恐怖在這個世界上,已經超出我的想象。童年的虐待是,並非每個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