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羽毛球拍急速js08進攻拍怎麼樣

2021-03-04 08:54:53 字數 1547 閱讀 785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還是直接上js10.很靈敏。很輕盈。平推球,接殺球都很舒服。

突擊效果很棒。但就是殺球差點意思。總體感覺不錯。是一款好拍。

勝利羽毛球拍奈米7sp好還是js08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勝利奈米7是攻守兼備偏進攻型球拍,自面市以來在業界廣受好評,是**親民的高

價效比暢銷款。

勝利極速08屬於攻守兼備型球拍,通過球友使用反饋,這款球拍被定義為「速度型糖水拍」,因而最大特點就是容易上手。

極速系列是在亮劍系列之後上市,在一定程度上彌補了亮劍系列為了追求極致破風而犧牲的穩定性。所謂「合適的就是最好的」,若說兩款球拍哪個好,那就看球友的打法型別更適合哪一款了。而說到科技創新,那當然是勝利極速08了。

本資訊由楚天運動頻道小編提供!

有沒有用過勝利js08的,用過的說下感受,想入

3樓:

手感不錯,頭重杆輕適合暴力扣球,但控球特不易,高手級一般用此拍

新手適合用勝利奈米7羽毛球拍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奈米7在網上的口碑相當好,用過的人都這麼覺得。

說victor比yy價效比低的絕對沒用過,victor眾所周知,價效比很高,170塊的火焰系列手感就很不錯了。

該羽毛球拍非常適合新手使用。首先,很容易上手,不用費很久熟悉拍子。其次,很省力,輕鬆拉底線。第三,落點精準,可以瞄準對方邊線。

nano技術的運用使球拍的硬度大大加強,強力作用下變形程度小,更有利於進攻型選手發揮強大的力量。在傳統方形拍頭的基礎上,再擴大拍框設計,進一步加大有效擊球面積(擊球甜區),即使是偏離球拍線床中心的連續式扣殺也能保持相應的精度和速度。

全新研發的鑽石型六角形斷面拍框,是三角形和方形斷面的複合體,結構的穩定性突破傳統侷限,提供更大的威力和極強的控球能力。

t頭兩側特殊的七連釘和雙連釘,就象在網線於框架間墊加了橡皮圈使球拍具有更啊的避震效果,有效的消除應力,增加球拍的穩定性。

特殊車線握把柄皮,創新防滑帶有大通孔紋理表層及壓雙邊設計,加快空氣流通,減少濕度,不滑手。具有超吸附力、吸濕性的microfiber(超細纖維底層),吸汗性能極強,手感舒適。

直徑7公釐超細拍桿,彈性好,攻擊力極強,防守及進攻的效果極佳。

中端羽毛球拍買哪個拍子好?

5樓:屮屮肀肀

tsf105ti 和 勝利的tk15或是js08 和 尤尼克斯的arc-2t

——這幾支球拍中,最不建議就是arc2。價效比不高,效能也一般般。

建議105ti,價效比高一些,tk15和js08對發力要求更高一點,其實個人建議凱勝100ti更好一些。

500以下,價效比第一的就是sp版的yonex nr700rp,沒有之一。這是高階拍了,效能也適合你用。

羽毛球拍中端拍什麼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球拍上手了才知道好不好打,其他的都是浮雲

台灣版勝利羽毛球拍是什麼意思,勝利羽毛球拍TW版和CN版的區別是什麼?

沒什麼意思的,很多勝利的球拍都是在台灣出廠的,台灣是勝利的乙個大的製造廠基地,例如亮劍11就只有台灣版,沒別的版本。勝利羽毛球拍tw版和 版的區別是什麼?1 銷售地區不同 代表銷售地區是中國大陸版,國內正規銷售的羽毛球拍 tw代表銷售地區是中國台灣版,在台灣地區正規銷售的羽毛球拍。2 不同 授權銷售...

勝利羽毛球拍真假,勝利球拍真假如何辨別

首先看標牌上的號和拍桿上鋼號是否一致.然後刮開標牌上電子監管碼,然後撥打95001111,按語音提示輸入電子監管碼,如果是 語音會說 您查詢的商品是南京勝利體育用品 生產的羽毛球拍,首次被查詢時間是xx年xx月xx日 請注意,這個日期一定要是你當場查尋時的時間,如果不是肯定有問題.如果是假牌,則語音...

我準備選個勝利羽毛球拍中端拍,攻守兼備或者偏進攻單打用

男的入門用挑戰者9500,女的入門用探險家6550,中端拍可以考慮奈米6和奈米7 本人打羽毛球2年,現在打的還可以,拍子 尤尼克斯弓劍10 yy bg80線 勝利亮劍168 yy bg80線 勝利挑戰者9500 yy nbg95線 球包 尤尼克斯10026pg蓋得版bt6 衣服yy 12059勝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