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壽康寧保險如何

2022-09-05 00:40:12 字數 867 閱讀 943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經濟情況,退掉醫療險.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所以,你首先必須考慮醫療保險,不管是商保和社保的均可以,然後才考慮其它的保險產品,這樣才有意義。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建議你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包括合作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終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2樓:手機使用者

康寧險是國內最好的健康險,銷量排在第一位,她的作用是對社保的補充,不能沒有。本身就有現金價值,隨著時間的增長還保值,不但不要退,還要多買幾份,你買的實在太少。

3樓:匿名使用者

康寧不錯,費率低保障高,三蓓保額給付。你說的是不是還有乙個附加險,那個應該是一年期的,申請一下,第二年不交就可以了

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中國人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 划算嗎

你好 白血病叫血癌,所以她在保險範圍內。您好!白血病也屬於癌症的一種,在重疾裡面是有保障的,但如果是國壽的,一般觀察期在180天,如果在180天內發生的話,國壽保險公司是不予理賠的!本人接觸過多家產品與對比,所以希望可以幫到您!我是燕子,祝您生活愉快!重大疾病種類各家公司應該差不多,我是平安的,平安...

中國人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 2019 現在孩子為1歲。20年的。保費30萬能不能投

你好,可以。建議附加上意外醫療,再買張寶寶卡,就比較全面了 我們一款產品解決你所有需求,繳費低,保障高。很少有一種產品做到如此優越,祝您生活愉快。你確定是保費30萬而不是保額30萬?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我整理的最全的熱門重疾險產品與康寧的對比結果都在這裡了,請領取 康寧和全國熱門的重疾險對...

中國人壽保險康寧終身保險有沒得退回保費

這樣的如果你60歲拿保費就是430乘20就是8600.如果你現在要退回的話就是 保險本金 乘10。保險本金就是你交的保費 每年最低保費x年數 你這種保險就是用你8600元20年的利息換你到60歲錢的健康保障,沒有必要不要不要退 終身險到死亡或者重疾給付保險金!不退本金的!法律規定!又是欺騙誤導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