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牙後選擇什麼材料的牙套比較好啊

2021-05-27 03:16:25 字數 3197 閱讀 2659

1樓:天河牙醫

目前最常用的,各方面效能還可以的是做鈷鉻合金瓷牙。

2樓:

其實幾百的和上千的它的壽命都是一樣的,只不過裡面的內冠不一樣,外面的烤瓷都是一樣的。鎳鎘的內冠它裡面含鎳,鎳的生物相容性不穩定有時候會遊離出來時間長了,牙齦周圍會變色,相對的***就不會。

3樓:一介草醫

牙套的選擇是大家都比較關心的話題,最重要的就是牙套的材料,這個關心到牙套的效果,同時也會對口腔的健康帶來一定的影響,牙套的材料也根據不同的種類會有所不同。如果是託槽的話就有塑料的、金屬的、瓷的三種。如果是活動的矯正器的話,一般是自凝塑料的,也會有透明壓模材料的。

而你需要價效比好的,我估計陶瓷的會比較好,像您說那麼長的,需要靠自己的保養。

4樓:柔桂花扶庚

現在材料很多

主要分金屬盒非金屬兩類

非金屬相對生物相容性更好點

作為一個牙醫

我告訴你

這個問題其實醫生的經驗

技術正規的假牙加工製作更主要

北京算是國內口腔醫療水平比較好的地區了

但是我覺得真正能達到要求相對標準的不到百分之三十所以你要先了解透了再製作。

5樓:牽奕聲梅妍

您好!牙套現在好多種,大體上你可以這麼理解,一種是有金屬內冠的,一種是沒有的。有金屬內冠的以後找ct會有些影響。

另外一種沒有。按照自己的經濟條件選擇就可以了。多去幾家醫院諮詢下,比較下**和服務。

補牙後要帶牙套嗎?

6樓:清溪看世界

補牙後是否要戴牙套

來,自需要根據患者

的齲壞程度來決定。

有些牙冠齲壞很小隻用簡單充填樹脂材料即可;但是如果根管**後,牙體被齲壞嚴重,牙體缺損較大,就得做牙套,起到保護的作用,因為失去牙髓的牙體,脆性比較強,很容易崩裂,還一種就是如果缺損不大的,還有機會嵌體修復,就沒必要去磨牙。所以建議患者聽從醫生建議,同時根管**後也要定期檢查。

擴充套件資料

通常美牙冠修復要在拔牙後三個月進行,但也存在一定的個體差異。醫生會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約診進行,對部分患牙還需要做根管**。因美牙冠具有色澤穩定,對牙齦無刺激,耐磨損等特點,如果不出現意外並注意保護,美牙冠可以使用到十幾年。

根管**後的牙齒缺少必要的保護,其抗氧化能力也會明顯下降,受到各種影響後更容易氧化變色,發灰失去光澤,顯得非常不美觀。

7樓:合肥貝傑 口腔

補牙後一般情況下都是不需要戴牙套的,除非是牙齒嚴重齲壞,進行了根管**,那就必須戴牙套了。因為根管**後,牙齒失去了牙神經的營養供給,會變得比較脆弱、容易折斷,所以需要安裝牙冠加以保護患牙。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複說,補牙戴牙制套主要是根據齲壞的程度來決定的。具體來說,其實補牙戴牙套的作用就是將崩裂或縱裂的牙齒補上,通過這樣的方法,使得患齒恢復較正常的咀嚼功能,所以,對於患者也是較為理想的。不同型別的補牙牙套達到的效果不同,主要型別有以下一些:

陶瓷牙套、無託槽牙套、普通鋼牙套、**牙套、還有完全看不到的透明牙套。各種型別的牙套都是有自己的優勢的,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選擇才是最好的。

9樓:爪機粉絲

多年copy來一直從事口腔診斷**工作bai,擁有豐富臨床經du驗的專家指出zhi,補牙後是否需帶牙套需視患dao者情況而定。對於少數患者而言,補牙後雖然得到了一定程度的修復,但由於患者齲病情況較為嚴重,牙體長期無營養滋潤,失水後漸漸變脆,一旦咀嚼不當,極易造成牙體折裂,導致前期的**失敗。

補完牙後是否需要帶牙套,還取決於牙齒缺失的大小、部位,如果患者牙爛的面積較小且發生部位不是受力的部位,不用做牙套,如果患者牙齒缺損面積較嚴重,需經過根管**再做牙套。

專家提醒:充填後的材料大約在24小時後才能完全凝固。因此,為了避免充填材料出現變形、折斷或脫落的現象,建議患者可先吃一些較軟的食物,24小時後再正常使用牙齒。

前牙的大面積缺損充填後,咬食物時更要多加小心!

好了,本文“補牙後要帶牙套嗎”就為您介紹到這裡!

10樓:大笨象

您好,補牙後是否需要佩戴牙套要視牙齒的狀況而定,一般來說佩戴牙套是為了保護牙齒,延長牙齒的使用壽命,特別是經過根管**後的牙齒(俗稱“死牙”),由於其缺乏營養的**,其琺琅質變脆,承受力量的能力遠不及正常牙齒,吃東西時容易折裂,一般牙醫都會建議佩戴牙套,以延長其使用壽命。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牙神經祛除了後補的牙建議還是戴個牙套,如果只補了一點點可以不帶,但是要注意不能吃硬的東西,還有經常注意口腔衛生。

12樓:永華口腔

補牙是否戴牙套,是要根據牙齒充填以後是否用全冠修復,需要看原來齲洞的大小。如果齲洞很小,只需要用牙鑽去除腐敗壞死組織,然後再進行充填材料充填。如果齲洞很大,如果去除腐質以後沒剩多少牙冠的組織,再用充填材料充填以後用此牙進行咀嚼很容易出現牙冠劈裂。

所以一般醫生都建議這時可以用全冠進行修復,把整個天然牙用烤瓷冠或者是鑄造冠套起來。防止由於咀嚼而是牙冠劈裂,對牙的保護的一個措施。臨床上可以看到,有很多人進行充填以後醫生建議用全冠修復,而沒有進行不久就會出現牙冠劈裂的情況。

13樓:母琲牟水風

一般深齲可以不做牙套,即使殺神經,治牙根,也不用急於做牙套。充填面積大的話,就要囑咐孩子別用患牙咬硬的東西。

北京拜爾口腔門診部-口腔綜合科-王慶申主治醫師

14樓:駱璠賀華榮

可以的,補牙後可以帶牙套,牙齒一定要及時補,如果壞到神經就麻煩了。

15樓:封溥問長鈺

有必要.

前提是看你的牙洞腐蝕程度.

如果沒有傷及牙髓就不需要,直接補上就可以.

如果洞大,傷及牙髓就需要燒神經,沒了神經之後牙齒就比較沒有營養,容易裂,所以要帶個保護套.

16樓:成都新橋諮詢師

你這個如果是單純補一顆牙的話,這個不需要做牙套,這個沒問題,這個你可以直接到醫院去看一下,可以根據您現在的情況,對症**就行,可以做烤瓷的。

17樓:辛儂庾嘉誼

你好,一般情況下這個最好做牙套,可以長時間的保護這顆牙齒。如果是普通小齲洞,不需要做,你是大裂縫,如果不做牙套的話會整個牙都報廢。如果你的牙沒有齲到神經(骨頭部分都空了)就只需要消毒當場補,如果齲到神經了就要爛神經先。

牙套保持器透明的那種用什麼粘比較好

你在 矯正的,保持器的費用當然是含在內的。至於你掉了,或者你換一家做保持器,當然收費了,材料要錢的呢。我們這邊做保持器都要400到500呢。保持器壞了必須重做,粘了會影響效果的,達不到保持作用。裂了會影響效果.不能粘的,只能重做 沒這麼貴吧?我在台州貝雅口腔矯正的,保持器是不另外收費的呢 我的牙齒保...

室內屏風應該選擇什麼樣的材料比較好

很多人家裡都會做乙個室內屏風,這樣不僅可以斷開空間,還顯得更好看。根據形狀,室內屏風可分為兩種型別 垂直和多重。一般透明的,半透明的,封閉的和空心的。對於間距,室內屏風通常是封閉的,並且高度略高於人的水平視線。目前比較受歡迎的室內屏風是植物屏風。一般使用的材料是木材,織物,琺琅,鍛鐵,藤條,竹子等。...

矯正牙齒帶哪種牙套比較好牙齒正畸用哪種牙套比較好

矯正牙齒可以選擇的牙套有傳統的金屬託槽牙套 半 牙套 牙套等,不同的牙套不僅 不同,正畸過程的體驗也是不同的。金屬託槽牙套 結實而用 槽溝準確,但口腔異物感稍強,優點就是經濟實惠,是一種性 較高的牙套型別。半 牙套 陶瓷託槽牙套 堅固透明,對口腔黏臘刺激較少,方面比金屬託槽牙套稍貴。牙套選擇高分子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