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中國,我愛你中國手抄報的內容

2022-09-04 11:55:02 字數 4239 閱讀 9410

1樓:匿名使用者

它是屬於教育性的**,有好多好多感人的地方,下面的讀後感是500多字左右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如果是要寫觀後感的話,最好不要完全抄襲,仿著來好了!

《開學第一課-我愛你中國》觀後感

今天是九月一日,開學第一天。晚上,我和爸爸一起收看了**2臺開學第一課《我愛你,中國》節目。

愛是什麼?愛是分享。在內蒙古大草原,有幾名五彩合唱團的小朋友,在一起共同生活了三年。

他們在一起互相學習、互相幫助、團結友愛。在一起分享彼此的快樂,乙個人的快樂就增加了一倍。

愛是什麼?愛是力量。在汶川發生大**、台灣「莫拉克」颱風之後,有很多志願者伸出他們溫暖的雙手,幫助那些遇難的同胞。眾志成誠,克服困難。

愛是什麼?愛是承擔。乙個叫馬鵬飛的同學,他的奶奶得了糖尿病,因家族貧困停止藥物**,導致雙目失明,年僅6歲的馬鵬飛開始承擔起家族的重擔。

但是,小鵬飛用愛的力量,大聲的告訴全世界:「我會堅強!」

愛是什麼?愛是榮耀!國旗護衛隊的大哥哥們聲情並茂的為我們講述了公升旗手的絕招是如何煉成的,從天安門城樓到公升旗桿,整整138步,要走的器宇軒昂,就算腳心紮進了釘子也要忍耐堅持,箇中滋味,恐怕只有他們自己才能體會了吧,不過,我知道,他們的心中充滿了國家的榮譽,正是這崇高的榮譽,讓人人的小愛匯聚成足以榮耀祖國的大愛!

在災難面前,愛是渡過難關強大的**;在平常時期,愛是建設祖國持久的動力。讓我們每乙個人都成為愛的源頭,付出愛,傳遞愛,小愛就能匯聚成大愛。大愛中國從小愛做起。愛,讓中國更美麗!

沒有適當的修改,自己看。

2樓:華北電力大學

唱響青春,禮讚祖國。華北電力大學版《我愛你,中國》

3樓:甜馨天使之菱

哦,我有只六年級的!!!!!

我愛你中國手抄報的內容

4樓:曉龍修理

寫作思路:可以寫中國發生什麼樣的變化,以前是什麼樣的,現在又是什麼樣的,來具體對比一下,作為青少年應該怎麼做,樹立什麼樣的理想和信心。

正文:

170多年前,中華兒女們在歷史的苦難中深受折磨,生活陷入水深火熱之中。從鴉片戰爭起,中國人民就開始了同帝國主義和封建主義的鬥爭。

後來,以***同志為代表的中國第一代領導人建立了中國共產黨,他們團結全國各族人民,艱苦奮戰,建立了新中國。中國共產黨引領萬千中國人從崎嶇坎坷走向平坦大道。

170多年後的今天,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人民的生活越來越富裕,總體上實現了小康生活。奧運會、世博會、亞運會的舉辦,讓更多的外國人認識了中國,他們慕名來到我們國家,學習漢語,了解中國的歷史文化,他們由衷地感嘆中國的快速發展,這讓每乙個中國人的驕傲感油然而生!

今天為振興中華而勤奮學習,明天為創造祖國輝煌未來而貢獻自己的力量。每個人心中都有乙個願望,而這美好願望的實現,就需要不斷地努力。同樣,民族的興盛,國家的繁榮也需要用辛勤的汗水去換取。

保衛祖國安全的士兵,守衛邊疆的哨兵,工作在國家各個崗位上的人,他們為祖國的繁榮,人民的富強而堅守崗位,我為我是中國人而自豪!

憶往事,我們心潮澎拜;看今朝,我們蓬勃進取。我們應當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樹立遠大理想目標;熱愛祖國,積極實踐,在實踐中超越自我,提公升自我。

我愛我的祖國,她是乙個美麗慈祥而偉大的母親,她永遠在我心中,永遠都是最美的!我愛你中國!

『我愛你中國 親愛的母親』是哪首歌的歌詞?

我愛你中國 詩歌

5樓:u愛浪的浪子

我愛你中國 - 張立萍

詞:瞿琮

曲:鄭秋楓

百靈鳥 從藍天飛過

我愛你中國

我愛你中國

我愛你中國

我愛你春天蓬勃的秧苗

我愛你秋日金黃的碩果

我愛你青松氣質

我愛你紅梅品格

我愛你家鄉的甜蔗

好像乳汁滋潤著我的心窩

我愛你中國

我愛你中國

我要把最美的歌兒獻給你

我的母親

我的祖國

我愛你中國

我愛你中國

我愛你碧波滾滾的南海

我愛你白雪飄飄的北國

我愛你森林無邊

我愛你群山巍峨

我愛你淙淙的小河

蕩著清波從我的夢中流過

我愛你中國

我愛你中國

我要把美好的青春獻給你

我的母親

我的祖國

啊 啊 啊 啊

我要把美好的青春獻給你

我的母親

我的祖國

6樓:匿名使用者

著名文學詩人艾青的我愛的這片土地就是表達愛國的詩歌詩中有一句是這樣說的即使我死了試題也要獻給大地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你,中國!

我愛你青年人的熱情奔放,

中年人的深沉不惑,

孩子們天真爛漫的笑臉,

老人們跳起的晚霞迪斯科。

我愛你,中國!

我愛你戰國編鐘奏出的古曲,

我愛你騰飛時代唱出的新歌,

我愛你黃昏裡紫禁城那層層殿宇,

我愛你夜色中現代建築上輝煌的燈火.

我愛你,中國!

我愛你騰空的蘑菇雲驅走了荒原的寂寞,

我愛你南極長城傳來的電波,

我愛你送走瘟神病魔的喜悅啊,

我愛你奧運史上零的突破。

我愛你,中國!

幾度陰晴,幾度離合,

幾度舒緩,幾度壯闊,

我愛你鬥爭、創造譜寫的史冊。

幾番耕耘,幾番收穫,

幾番荒蕪,幾番蓬勃,

我愛你血水、汗水澆灌的肥沃。

幾多歡樂,幾多枯澀,

幾多失落,幾多贏得,

我愛你堅韌、執著塑造的性格。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你960萬平方千公尺的土地

我愛你雪花紛揚的北國

我愛你波濤洶湧的南海

你是我心中最美的國

我愛你——中國

我愛你五千年悠久的歷史

我愛你屹立於世界東方的華夏文明

我愛你勤勞善良的子孫

你是我心中最偉大的國

我愛你——中國

我愛你的每一寸土地

我愛你的每一條河流

我愛你的每一座山丘

你是我心中最光輝的國

我愛你——中國

我愛你的每一朵雲

我愛你的每一棵星

就讓我的滿腔熱血

化為你天空中的

每一顆星 每一朵雲

永遠守護著你——中國

有一首歌中唱到我愛你中國給我熾熱的信仰這是什麼歌名?

9樓:雪山青松

歌名:我愛你中國

歌曲歌詞:

百靈鳥從藍天飛過

我愛你中國

我愛你中國

我愛你中國

我愛你春天蓬勃的秧苗

我愛你秋日金黃的碩果

我愛你青松氣質

我愛你紅梅品格

我愛你家鄉的甜蔗

好像乳汁滋潤著我的心窩

我愛你中國

我愛你中國

我要把最美的歌兒獻給你

我的母親我的祖國

我愛你中國

我愛你中國

我愛你碧波滾滾的南海

我愛你白雪飄飄的北國

我愛你森林無邊

我愛你群山巍峨

我愛你淙淙的小河

蕩著清波從我的夢中流過

我愛你中國

我愛你中國

我要把美好的青春獻給你

我的母親我的祖國

我愛你中國歌詞讀後感?

10樓:話少又軟萌

每個人都愛自

己的bai祖,du就像孩子愛自已的zhi母親。祖國經過dao這麼短短幾十年的發展,回從當初的一窮二白答,一躍成為世界笫二經濟體,國家富裕,人民幸福團結。每當吟唱這首歌時,心裡心湧澎湃,熱血沸騰,身為乙個中國人我感到無比驕傲和自豪!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當這首我愛你中國唱響時。我都會無比的激動,熱血沸騰。我為我的祖國驕傲。

讚美外國人演奏我愛你中國的讚美詞?

12樓:

外國人演奏《我愛你中國》,悠揚的樂曲在耳畔迴響,餘音繞樑,令人陶醉。奏出了我愛你中國的真情實感,奏出了中國的雄偉壯麗,人民生活幸福安康。聽了使我們感到心曠神怡和無限遐想。

祖國媽媽的手抄報要漂亮,祖國媽媽我愛你手抄報祝福語

資料金秋的十月,又是個裝滿收穫的季節。在經歷走過來的數次磨礪後,祖國以其堅強不屈的脊梁高高屹立在世界的東方。我們自豪,我們驕傲,我們為有乙個堅強的祖國而歌唱。走過六十個春秋,追憶烽火歲月。我們有過苦難,我們經歷過磨礪,我們有過苦澀的追求,我們都挺過了,我們都走過了,祖國的脊梁堅強了 我們有過夢想,我...

我愛你中國漢字,我愛你中國漢字

漢字 拼音 h n z 注音符號 又稱中文字 中國字 方塊字,屬於表意文字的詞素音節文字。漢字是漢語的書寫用文字 也被借用於書寫日語 韓語 越南語等語言,是漢字文化圈廣泛使用的一種文字,也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仍被廣泛使用的高度發達的表意文字。廣義的漢字指從石刻字元 甲骨文 大篆 金文 籀文 小篆,至隸書...

感恩節手抄報祝福語,祖國媽媽我愛你手抄報祝福語

1 兄弟,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 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 不一定常常聯絡,但一定放在心頭。祝感恩節快樂!祝一生快樂!2 感謝快樂時給我祝福的你,感謝傷悲時給我安慰的你,感謝失意時給我鼓勵的你,感謝得意時給我提醒的你,感謝一直陪伴我的你,感恩節快樂!3 在這裡我要向幫助過我的朋友和我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