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遊戲本怎麼開wifi5G熱點?調5G顯示波段不可用

2022-09-04 11:55:03 字數 1040 閱讀 9751

1樓:微課講師

下面有些人回答,5g基站之類的,那就是不懂什麼是5gwifi,這個是指代的是5ghz wifi。 現在有wifi4 wifi5 wifi6。 目前小公尺筆記本的無線網絡卡大多都可以接收到無線路由器釋放的5gwifi訊號的,但是有些小公尺筆記本的無線網絡卡就是無法開5ghz熱點的,只能支援2.

4ghz熱點,是無線網絡卡本身硬體的問題,我只記得只有一款小公尺筆記本是支援的。 在微軟官網也有提到過由於中國限制電腦開放某些通道的5g熱點的。 如果實在用不起,你就只有考慮網上去買ax200無線網絡卡,直接用wifi6的無線網絡卡來開熱點!!

2樓:

5g現在還只是在北京試點,其他地方都還沒有,肯定不可用啊,比如手機沒有訊號你怎麼打**呢,是吧

3樓:洛擾龍山

5g還沒開始大面積使用,只是部分城市試點。等可用了還需要基站的支援才行。

4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系統限制

5樓:風之國度

你是說「所選網路波段不可用。請選擇其他波段,然後重試。」這個麼?

某些國家 (例如2023年、俄羅斯、日本、中國、以色列、印度尼西亞等) 的監管限制存在於 5ghz 波段本身不允許使用的熱點。只有當 windows® 10 pc 連線到在特定 (被動) 5ghz 通道上執行的無線接入點 (ap) 時, 才能在 5ghz 上使用熱點。

——————————————————————————也就是說,因為法律版權原因,英特爾網絡卡不被允許建立5g熱點,只能建立2.4ghz的熱點。

6樓:水瓶

哥,5g網路還沒覆蓋,你哪來5g用

手機wifi連著小公尺路由器5g頻段訊號滿格,用王者榮耀遊戲內自帶的網路檢測功能也顯示一切優良。 20

7樓:

用其它的手機,連線你的這個路由,玩同樣的遊戲,看是什麼情況,你就知道是什麼原因了,

遊戲不斷更新,肯定是對裝置硬體的要求會越來越高。

遊戲本選擇,遊戲本怎麼選

推薦華碩 fx80 fx80是一款時尚硬派的 windows 10 膝上型電腦,打破常規,帶來沉浸式遊戲體驗與持久的使用壽命,重新改寫遊戲定義。搭載了獨有的防塵散熱 adc 系統,可延長使用壽命和增強系統穩定性。fx80 一應俱全,實惠,讓您在遊戲中火力全開。fx80 結合高效率的強大效能,既可提公...

小公尺遊戲本,怎麼關閉掉螢幕亮度自適應

還請確認下機器是否開啟了螢幕自動調節亮度的功能,若開啟還請關閉。關閉方法 1,進入 控制面板 檢視方式 大圖示 開啟 電源選項 2,選擇右邊 更改計畫設定 更改高階電源設定 顯示 3,啟用自適應亮度 啟用或關閉 可分別選擇使用電池或電源時的操作 若不是以上功能的話,還請先外接顯示器確認下,看下外接螢...

AMD遊戲本應該怎麼選擇,關於遊戲本怎麼選?

可以看看華碩靈銳14潮流炫彩輕薄本,大膽換上振奮人心的全新外觀。輕薄的華碩靈銳14現在配備鑽石切割邊緣及飾面,精心挑選的四種獨特顏色可展現您的個性風格。積極正向的能量在開啟外蓋時仍不斷延伸,邊緣以色塊裝飾的enter 鍵直接映入眼簾。華碩靈銳14讓您從內與外展現真實的自我。無論是內容創作者,或單純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