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彩虹苑到下關車站怎麼走

2022-09-04 08:50:03 字數 889 閱讀 7900

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換乘 共10條線路

起點: 彩虹苑

終點: 下關長客站

距離: 13.37公里

1.傳送 從彩虹苑出發,乘坐14(雙龍街西站-所街),在南京建校換乘39(南京西站-潤泰市場),抵達熱河路.

2.傳送 從安泰村出發,乘坐92(莫愁新寓-天保村),在莫愁新寓換乘150(莫愁新寓-長途客運北站),抵達下關長客站.

3.傳送 從安泰村出發,乘坐92(莫愁新寓-天保村),在莫愁新寓換乘307(南京港一公司-莫愁新寓),抵達下關長客站.

4.傳送 從彩虹苑出發,乘坐103(武夷花園-白鷺花園),在長樂路換乘16(南京西站-雨花台),抵達熱河路.

5.傳送 從安泰村出發,乘坐92(莫愁新寓-天保村),在莫愁新寓換乘307支(莫愁新寓-南京港一公司),抵達中山碼頭.

6.傳送 從南湖出發,乘坐13(南京火車站-南湖),在漢中門換乘18(新街口-水關橋),抵達熱河路.

7.傳送 從南湖出發,乘坐13(南京火車站-南湖),在大方巷換乘31(中山碼頭-健康路),抵達中山碼頭.

8.傳送 從南湖出發,乘坐13(南京火車站-南湖),在城河村換乘10(中山碼頭-長途東站),抵達下關長客站.

9.傳送 從南湖出發,乘坐306支(銀城東苑-奧體中心),在常府街換乘34(中山碼頭-瑞金路),抵達中山碼頭.

10.傳送 從南湖出發,乘坐13(南京火車站-南湖),在城河村換乘54(太平村-中山碼頭),抵達下關長客站.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彩虹苑」乘坐:

【80臨】;【83路】

到「水西門」轉乘:

【21路】南京西站》方向

到「下關長客站」下車;至少經過19站

**********==

從諸城到沂水雪山彩虹谷自駕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11.2公里 起點 諸城市 1.濰坊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0公尺,右轉進入人民東路2 沿人民東路行駛280公尺,進入和平街 3 沿和平街行駛1.5公里,直行進入和平北街4 沿和平北街行駛2.8公里,左轉進入s2175 沿s217行駛87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g...

南京下關車站到南京汽車東站怎麼走

乘坐10路車直接到,不用換乘那麼多的車 1.從中山碼頭出發,乘坐10 中山碼頭 長途東站 抵達南京長途東站.2 從中山碼頭出發,乘坐54路 太平村 中山碼頭 在 門北站換乘69路 金陵六村 經五立交站 抵達南京長途東站.3 從中山碼頭出發,乘坐54路 太平村 中山碼頭 在城河村換乘159 南京長途東...

從火車站怎麼去這裡,這裡到火車站怎麼走?

不知道你去火車站到這裡是做什麼?哪乙個火車站,因為我這邊也看不見。你發上來的 在這裡不顯示,所以從火車站取到這個地方是真的不能幫助到你了。你可以查公交或者地鐵,如果不是太遠的話,也可以自行車導航騎著去。可以坐公交或者做計程車。希望能夠幫到你。如果在不知道路的情況下你可以選擇打的去,這樣人身安全 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