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剛高考結束沒考上想找個好點的工作辛苦點沒關係工廠

2022-09-04 07:50:05 字數 2557 閱讀 204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去讀書吧,有些學校是不要分數的。去高等學校即使沒有工作來錢的快,但你可以接觸更多同齡群體,發現自己真正興趣所在,學點特長,在出去工作,回報與付出一定是成正比的。你現在出去工作,你不怕辛苦是因為你沒有切身去體會體力工作的難,時間長了你就會後悔了的。

若果你真想工作,你可以一邊上學,一邊工作,這也是不錯的選擇。

2樓:離離的小女人

選擇自己喜歡的行業,邊工作邊學點東西,或者去學點技術。

高考完了想去打工賺錢,體驗一下生活,想問一下去幹什麼工資比較高,累點也沒關係(男生)

3樓:海西

1,家教。因為時間固定,待遇也不錯,同時可以鍛鍊自己思維能力和表達能力。

2,**員。可以鍛鍊自己口語表達能力,高考後就接觸社會,但你要不怕曬,不怕煩,有耐心。3,發傳單,但工作很機械。

4樓:匿名使用者

去肯德基這種地方比較合適。

今年高考過後想在合肥找個暑假工,要包食宿的,累點沒關係,哪些地方會招,工資大概在多少??、

5樓:見證奇蹟的

飯店會招洗碗工,但工資大概1200,去工廠當操作工,累是累點,但工資有2500,加加班就3000,有些廠提供宿舍的,但我個人覺得現階段應該好好備戰高考才是正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合肥大多的地方都會招工的 但是工資不算太高 3000多左右吧 為什麼不去廣州那邊呢,那邊高

7樓:匿名使用者

飯店的服務小生,工資1000元左右。

剛高考完,想找份工作上班

8樓:環豐茂

去當銷售員吧比較可以鍛鍊自己的口才之類的。當服務員個人認為鍛鍊不了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去商場買東西 去餐廳做服務員 還有專門的企業招暑假工的 工作太多了 找個離你家近的 方面

10樓:熱心人二號

這個人很有前途。你可以到一些店裡當售貨員之類的。那個可以臨時的。還可以鍛鍊乙個人。

11樓:零de足跡

貴州遵義,看朋友你是否想到外省工作,我覺得學生參加暑假臨時工作是非常有意義的。第一點,能熟悉社會,對社會初步了解,對工作有初步認識,第二,能改變下自己的意識,兩三個月足夠,第三,能賺到一定的金錢,可能不多,但是可以在剛進大學時做很多事情。而你剛剛畢業,適合的工作呢,不會很多,流水線上的工作比較枯燥,沒什麼大的意義,能找到臨時銷售的工作固然更好,因為你們暫時工作不求發展,只求鍛鍊和賺些經驗,所以我個人建議,去貴陽或者就在遵義找個銷售的工作,僅為建議,望採納。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暑期培訓班 臨時店員 臨時推銷員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當服務員,可以體會到學習的重要性,鍛鍊人

14樓:小刀無極

暑假工吧,可以到飯店做服務員,做家教,或者**員等

15樓:能源烤雞

暑期工,建議去麥當勞,肯德基端盤子

16樓:江高路太寬

暑期工建議去 當服務員

高考沒考好,沒上大學了,有人說以後工作會很難找,我沒覺得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難找是因為有些人眼高手低,沒有本事卻要求很高的工資。沒有上大學沒關係,好好學一門技術。本科文憑不是只有高考才能獲取,還有其他渠道,可以彌補在學歷方面的不足。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是絕對的。但是絕大多數本科生要比大專生起點要高。就像目前來說大部分學歷高的人從事的是腦力勞動,而學歷稍低的從事的多是體力勞動。

當然如果是有一門技術而且能特別牛掰的話學歷神馬的都不是問題。

19樓:珊珊獨到

等你工作以後就知道了。

我今年剛高考完,想去找乙個兩個多月的兼職。

20樓:

這是我在網上找的,希望能幫助你

21樓:何以

我自己也有再做的,要不要試試看。

剛高考了感覺考得不咋樣現在好找工作專業是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好找工作的就是技術型的專業。醫學,建築學,機械學等等,只要不是那些理論性的比如經濟學,管理學..就可以

23樓:悄悄喜歡你好嗎

你可以學習計算機啊 現在計算機行業比較有發展 挺有前途的 工資待遇都非常好 你有興趣可以學學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園林設計(綠化)、機械化工……

有人的話可以學醫!

25樓:咖啡乳酪布甸

我也剛剛高考完,你是學文還是理?能上本科還是專科?然後在考慮專業

高考沒上本科線怎麼辦 如果高考沒考上本科線怎麼辦?

你好,高考沒上本科線的話,具體你的成績是多少呢?如果和本科線的差距不是很大的話,你可以考慮復讀一年再拼一拼,如果實在是不想復讀,那麼上個好點的專科也是可以的。也可以直接以2 2或者3 2的方式就讀統招本科院校,這樣畢業後拿到的也是全日制本科學歷,後續也可以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以後的路也會更...

高考什麼學校也沒考到,該怎麼辦,高考沒考上400分怎麼辦?能念什麼學校?

個人覺得,可以有3種選擇 1 先根據高考成績上個相應的學校,再考慮後面該怎麼辦 2 如果平時成績很好的,可以去復讀,明年再考一次 3 若家庭經濟條件允許,本人也想出國的,可以去留學 希望這些能為你提供參考哦 你好,高考失利一般有兩種選擇 復讀或者讀專科。到底要不要復讀,這個見仁見智,要結合自身的情況...

高考沒考上,可以上大專嗎,我沒參加高考能上大專嗎?

大專是專科院校的俗稱 當然專科不一定是大專有些本科院校也設有專科專業。我沒參加高考能上大專嗎?首先科普一點,大專分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全日制必須經過高考程式,進行統一招生,有的省份有單招和註冊入學,都屬於國家統招,我不知道廣東有沒有類似的政策。非全日制包括函授,網路課程等。還有學校分為學歷教育和非學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