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有沒有備份shsh是什麼意思

2022-09-04 05:25:04 字數 1631 閱讀 9008

1樓:巧公尺樂

shsh的全稱是signature hash blobs,中文:簽名雜湊。 shsh就是驗證itunes恢復韌體操作合法性的乙個證書。

當我們用itunes進行恢復韌體操作時,itunes會向蘋果驗證伺服器提交待恢復韌體裝置的ecid,並申請獲取恢復該版韌體的shsh驗證證書(也就是說每個版本的韌體,好比4.3.2版,4.

3.3版和4.3.

5版韌體對應的shsh都是不一樣,都是唯一的),蘋果會通過驗證伺服器傳送乙個和ecid對應的shsh證書給itunes,這樣itunes就可以繼續進行和這個shsh相對應版本的韌體恢復。

而沒備份shsh意味著沒有備份該版本的簽名驗證,不過僅適用於老裝置了,從a5裝置開始,shsh備份即使有了也是無法通過shsh來降級的。

2樓:帥哥八寶

就是備份資料得意思啊,就是你現在手機有得資料,例如通訊錄等等資料

shsh是什麼意思 蘋果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shsh簡單來說就是能保證你的手機能正常使用和越獄的乙個備案,因為當蘋果每次釋出新的韌體後就會關閉對之前韌體的驗證,也就是說如果你沒有及時的備份你shsh就只能在白蘋果或者誤公升級之後往上重新整理的韌體了,說白了就是如果你備份了每個版本韌體的shsh就可以繞開蘋果的驗證隨意的刷之前的所有韌體(當然了,基帶一旦公升了是沒辦法降的)每台機的shsh就像人的身份證一樣是不能通用,所以你不要去指望別人把自己的shsh借給你來刷韌體,因為這種方法是不可行的。so、要養成備份shsh的良好習慣。

蘋果怎麼查shsh備份

4樓:巧公尺樂

‍  你好,pp助手的獲取shsh步驟可以檢視如下步驟:

點選工具箱欄的shsh管理;點選上面的獲取shsh;詳細對照下圖:

5樓:默美男子

iphone4 備份shsh是需要自己手動操作的,如果自己沒有備份過,那就是沒有備份過shsh。但是如果裝置號是一樣的,就可以通過上線搜尋對應shsh分享。

以愛思助手為例,就有一鍵查詢shsh碼的功能,步驟如下:

1,手機進入dfu模式,然後連上電腦;

2,電腦上開啟愛思助手,依次點選我的裝置-----查詢shsh;

3,等待軟體執行結束,就能查詢到shsh碼,此時備份一下資料即可。

怎麼檢視自己的蘋果手機有沒有shsh備份?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cydia等待載入,如果有的話,主頁字下面會顯示一排綠色字的,shsh開頭,後面寫什麼系統就有什麼系統的備份!

7樓:港行

開啟pp助手裡面有shsh管理,然後獲取shsh,就知道有沒有了

iphone shsh是什麼。備份完了有什麼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你是官方4.1的系統 (故意或者不小心)公升級4.2以後還可以降級恢復到4.1 如果沒有備份shsh的話 就無法降級恢復了

你好,請問沒有備份的手機簡訊可以恢復嗎?

你好。簡訊被刪除後是不能恢復的,原因如下,手機自帶快取小,被刪除的檔案不會像電腦上一樣,可以用恢復資料工具恢復的!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果有疑問,請繼續 追問 如果為儲存在手機。內部儲存器。的資料,刪除前沒有進行過備份,已刪除的資料無法進行恢復,建議平時定期備份手機資料,以免意外丟失。您好。我正在為您查...

怎樣檢測蘋果手機有沒有中病毒

ios系統是封閉系統,也幾乎不會中毒,這是蘋果的限制。檢視蘋果6plus是否中病毒木馬的方法 1 經常自動重啟 2 非人為損壞的情況下,觸屏失靈 3 無法開啟程式 4 經常彈出垃圾資訊 如果有以上現象,則可能為中毒 第二步 用資料線把蘋果6plus與電腦連線 第三步 在摘要介面,點選 恢復iphon...

有沒有蘋果系統自動點選螢幕軟體,蘋果手機怎麼可以自動點選螢幕

沒有的蘋果很少有支援的外掛程式 而且蘋果的軟體不能去操控另乙個軟體的 ios不越獄是不會出現這樣的軟體 蘋果手機 怎麼可以自動點選螢幕 10 自動點選螢幕這個目前還沒有實現的方法的,都是人工手動點選螢幕的。你是想要槍紅包嗎專?還是有什麼屬 別的需要?去售後啊!售後必須給你解決,也可撥打 求iph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