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犯睏,頭腦不清醒,整天頭腦不清醒總愛困是怎麼回事

2022-09-04 05:25:07 字數 1591 閱讀 2266

1樓:匿名使用者

e...我以前也有這樣的困擾..

一上班就覺得犯睏..

不過現在就好多了。.

你要了解你犯睏是因為你沒有睡好的原因還是別的原因..

因為睡眠的質量是非常重要的。..沒有睡好一定要找空閒的時間補充睡眠..就算5-10分鐘都很好了。.

如果和睡眠無關..純粹就是會犯睏..那就試著用濃茶還有咖啡來提神..剛剛開始的時候我就是一犯睏就馬上喝咖啡。.然後就精神了很多。..

然後你見到客戶不知道說什麼。.那應該是你性格問題...性格比較內向不善表達。.這個要靠你自己慢慢鍛鍊然後培養出來的。.不要擔心。.慢慢來。.

2樓:

那是慢性疲勞綜合證,平時要多吃含有維生素的食物,比如胡蘿蔔,各種青菜,豬肝也都可以.

3樓:寒冷的浪漫

可以想些自己喜歡的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太內向了啊,多和同事之間聊聊天,這樣你見到客戶也就不會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另外,覺得困的話就走動走動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知道的介紹給他,說得專業些客戶也會覺得你很專業。

至於困,可能是睡眠質量不高,建議每天早點睡覺,中午也能午休。生活要有規律。

6樓:

吃點維生素b,其實是你自身的原因,感覺好象缺乏動力與對工作的熱情,建議你多和朋友聚聚,多和以前的朋友聯絡,有對比就有進步了

整天頭腦不清醒總愛困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情況是經常犯睏,沒有精神,想睡覺,這個情況多考慮是由於血糖不穩定或血脂偏高引起的情況的,建議積極的到檢查一下血脂和空腹血糖的情況。如果檢查是屬於低血糖的話就建議注意採取少量多餐的方式來改善血糖的情況的。如果檢查是屬於高血脂的情況話就建議在的指導下服用辛伐他丁類藥物做**為宜,這樣的話就會恢復正常了。

平時注意多休息,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同時注意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水果,這樣的話就會恢復正常了!

我總感覺頭腦不清醒,總是感覺很睏,頭很重的樣子,這是為什麼呢,我該怎麼辦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症狀有多久了?

最近老是腦子不清醒犯睏為什麼

9樓:發明正能量

請問身體、心臟、血壓有問題嗎?

睡眠正常嗎?

會不會有點神經衰弱?

先建議你:

作息規律,早起早睡,平時適當戶外活動、體育運動、會友談心。學會時間管理,每天擠出一些小時間來休息、放鬆、調整。

可以適當擁有一些陶冶情操的興趣、愛好,包括適當讀一些優質的圖書,不斷開闊心胸、視野、思維。

症狀持續或嚴重的話,建議諮詢心理醫生。平時注意多喝水,緩解疲勞。有時間還可以看看中醫,配一方適合自己體質的代茶飲。

為什麼我老是感覺犯睏,頭也昏昏沉沉的,好像不清醒的

10樓:腓力

首先,每天是否睡眠夠用?是否早睡早起?再檢查腦袋有沒有生病?

頭腦不清楚,整天感覺睡不醒,健忘,注意力無法集中怎麼辦

你好 我斷定你是得了焦慮症,是不是有什麼不開心的事導致對身邊 的一切回都提不起勁?答身邊的環境突然地改變讓自己很無措,找不回以前的熟悉,開始焦慮,心口也會時常悶悶的或心跳節律增快,大腦昏沉疼痛。其實如果你真是有點焦慮的話,還是自己對自己不自信,抗挫折及適應能力不好,沒有安全感,需要克服,人生中會經歷...

為什麼憂鬱症的人頭腦不清醒呢,抑鬱症的人罵父母,請問腦子到底清不清醒

額,我非專業的,我來說下我的想法吧。憂鬱症首先從生理上來說就不是很健康,症狀大概有失眠的情況,如果乙個人睡眠都不好,自然頭腦不是很清醒。從心理上來講,應該是容易糾纏於一件事情,如果總是集中精神想一件事情,大腦肯定也會疲乏,大腦持續疲乏,那人就肯定也不會清醒。這樣不斷的惡性迴圈 鐵打的人也撐不住。我覺...

有時候上課犯睏,怎麼辦?怎麼保持清醒的頭腦

買瓶風油精吧!困的時候問一問,再不行就塗點在鼻子上 清涼油 或者 六神提神勁爽那個深藍瓶噴劑的花露水噴灑到脖子附近 可以跟老師商量,上課犯睏就主動拿書站在教室後面 不影響其他同學 很有效,我們那時就那樣!晚上休息好,擁有良好的睡眠,中午可以適當的小睡一會。有毅力想讀書就不會困,適當的運動很重要,注意...